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美股 >> 美股公司新闻 >> 正文

马斯克为什么抛售股票?连续第七个交易日减持

2021/11/18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洞机
文章简介:马斯克要卖多少股票,已经连续出售7天特斯拉股票了这是什么情况?具体是怎么回事?自那以来,马斯克已经累计出售了大约820万股特斯拉股票,价值约88亿美元。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Musk)周二进行了最新一波特斯拉股票抛售,为连续第七个交易日减持,使其出售10%持股的承诺基本行至半程。据美国证监会文件,马斯克于11月16日以6.24美元的价格行使

马斯克要卖多少股票,已经连续出售7天特斯拉股票了这是什么情况?具体是怎么回事?自那以来,马斯克已经累计出售了大约820万股特斯拉股票,价值约88亿美元。


马斯克为什么抛售股票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周二进行了最新一波特斯拉股票抛售,为连续第七个交易日减持,使其出售10%持股的承诺基本行至半程。


据美国证监会文件,马斯克于11月16日以6.24美元的价格行使约211.38万份期权,这部分期权将于2022年8月13日到期。马斯克当天还卖出了934091股特斯拉股票,价值约9.73亿美元,股票出售旨在满足行使期权的预扣税义务。


11月6日,马斯克在推特上发起了一项民意调查,询问其6250万粉丝他是否应该出售10%的特斯拉股票。投票结果显示,在350万张投票中,近58%支持出售。自那以来,马斯克已经累计出售了大约820万股特斯拉股票,价值约88亿美元。


根据计算,截至6月30日,马斯克持有的特斯拉股份约为1.705亿股。这意味着,要达到10%的出售比例,马斯克需要总计出售约1700万股特斯拉股票,相当于该公司流通股的1.7%左右。


作为薪酬计划的一部分,马斯克于2012年获得了2280万股的股票期权奖励,执行价为每股6.24美元。这些期权将于明年8月到期,马斯克必须为行权获得的收益支付所得税。


自发起推特调查以来,马斯克已经行使了640万份期权。他9月曾表示,可能会在今年年底前行使其中的“很大一部分”期权。文件还显示,同月,他制定了一项预先安排好的交易计划,以“有序出售与行使股票期权相关的股票”。


特斯拉股价周二反弹4.1%,至1054.73美元。周一,该股一度低见978.6美元,较11月4日触及的1229.91美元的历史高点回落逾20%,技术上跌入熊市。截至目前,该股仍较11月4日峰值低14%。


马斯克上周日和美国左翼进步派参议员桑德斯(Bernie Sanders)引爆口水战。桑德斯发推要求富人支付“公平份额”的税款后,马斯克回应暗示可能会抛售更多的股票。


他在推特中写道,“我经常忘记你还活着,想让我再售特斯拉股票?只管开口。”


尽管近期特斯拉市值蒸发令马斯克财富有所缩水,但根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马斯克当前仍稳坐世界首富的宝座,坐拥约2885亿美元的财富。


马斯克为什么抛售股票?具体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会疯狂抛售股票?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周二进行了最新一波特斯拉股票抛售,为连续第七个交易日减持,使其出售10%持股的承诺基本行至半程。



相关文章:
Rivian股价现在是多少?上市5天猛涨120%
美股三大指数小幅收高 中概股必迈医药涨53.14%
美国股市三大指数微收跌 特斯拉再次下跌
美股三大指数基本收平 特斯拉竞争对手Rivian大涨近15%
隔夜外盘:美股三大指数基本收平 特斯拉竞争对手Rivian逆市大涨近15%
车还没造出来 市值已破千亿 下一个特斯拉要来了?
马斯克和弟弟跑了!3天火速套现超320亿 还要抛售854亿元股票!
道指“三连跌”!中概电商股集体上涨
隔夜外盘:美股三大指数涨跌不一 中概电商股集体上涨
特斯拉CEO马斯克出售部分股票 马斯克出售多少股票?
马斯克出售特斯拉股票 出售价值已经超过11亿美元
纳指收跌1.66%!“特斯拉杀手”Rivian上市首日涨29%
马斯克自2016年以来首次卖出特斯拉股票
1.3万亿市值灰飞烟灭 特斯拉这2天发生了什么?
特斯拉股价为什么连续下挫?是因为什么原因?
美股周二收盘走势分析 纳指止步11连涨特斯拉跌12%
特斯拉大跌近12% 该公司股价为什么连续下挫?
马斯克弟弟抢先套现1亿美元 特斯拉再跌近12%
美股三大指数集体回落 特斯拉跌近12%
隔夜外盘:欧美股市集体收跌 特斯拉跌近12%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马斯克 股票 特斯拉 出售 期权 为什么 第七个 交易日 抛售 推特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2022元旦高速免费吗?免费时间到了还没
     江苏盐城市大丰区海域发生5.0级地震 上
    [银行]  龙卡全球支付信用卡是什么卡 可以享受哪
     渣打银行信用卡怎么办理 具体流程是这样
    [股票]  新点软件最新上市消息 新点软件上市破发
     今日北向资金净流出44.53亿 南向资金净
    [基金]  备战2022 基金经理调仓换股布新局
     新能源基金还是保留比较好吗?基金最近
    [保险]  退伍军人医保有什么补贴政策?退伍军人
     2022年医保上涨多少?城乡居民医保缴费
    [期货]  国际油价跌超2% 美油失守80美元整数位心
     期货收盘:国内期货收盘普跌,煤炭板块
    [股评]  A股收评:指数午后低位震荡 盐湖提锂板
     A股午评:指数早盘低开低走 盐湖提锂板
    [港股]  港股收评:恒指收涨1.27% 佳兆业健康涨
     港股行情今日走势 哪些板块上涨?
    [美股]  马斯克为什么抛售股票?连续第七个交易
     欧股三大指数涨跌不一
    [外汇]  外汇macd指标详解 掌握MACD的基本含义
     人民币现在还在升值吗?人民币还会持续
    [债券]  国债期货拉升 10年期主力合约上涨0.2%
     072975博杰发债今日申购 中签率预计是多
    [黄金]  国际金价上涨 收于每盎司1870.2美元
     国际金价小幅下跌 收于每盎司1866.6美元
    [理财]  拼多多开店流程及费用价格是多少?拼多
     弹性延迟退休年龄制度是什么?谁最受益
    [信托]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信托持股好还是坏?信托含义是什么?
    [房产]  小产权房是什么样的房子?小产权房的房
     央行谈恒大债务风险 恒大还有救吗?
    [汽车]  2021车险怎么买最划算?车险怎么买才比
     二手车出口成潜力股怎么回事?商务部支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