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图片大小 function resizepic(thispic) { if(thispic.width>700){thispic.height=thispic.height*700/thispic.width;thispic.width=700;} } //无级缩放图片大小 function bbimg(o) { var zoom=parseInt(o.style.zoom, 10)||100; zoom+=event.wheelDelta/12; if (zoom>0) o.style.zoom=zoom+'%'; return false; } //双击鼠标滚动屏幕的代码 var currentpos,timer; function initialize() { timer=setInterval ("scrollwindow ()",30); } function sc() { clearInterval(timer); } function scrollwindow() { currentpos=document.body.scrollTop; window.scroll(0,++currentpos); if (currentpos !=document.body.scrollTop) sc(); } document.onmousedown=sc document.ondblclick=initialize //更改字体大小 var status0=''; var curfontsize=12; var curlineheight=18; function fontZoomA(){ if(curfontsize>8){ document.getElementById('fontzoom').style.fontSize=(--curfontsize)+'pt'; document.getElementById('fontzoom').style.lineHeight=(--curlineheight)+'pt'; } } function fontZoomB(){ if(curfontsize<64){ document.getElementById('fontzoom').style.fontSize=(++curfontsize)+'pt'; document.getElementById('fontzoom').style.lineHeight=(++curlineheight)+'pt'; } }
第一金融网主办 设为首页
第一金融网
setInterval("linkweb.innerHTML=new Date().toLocaleString()+' '.charAt(new Date().getDay());",1000);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基金 | 股票 | 保险 | 期货 | 信托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理财 | 黄金 | 房产 | 汽车 | 生活 | 娱乐 | 基金数据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美股 >> 环球股市 >> 正文
欧洲股市:RBS增发240亿美元 银行股走低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不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4-23 9:09:17

  【MarketWatch伦敦4月22日讯】受苏格兰皇家银行拟增发近240亿美元新股消息影响,欧洲银行股周二走低,但商品期货相关股票的上涨给总体市场提供了支撑。

  泛欧道琼斯Stoxx 600下跌了0.5%,报收315.50点;石油巨头ENI上涨了0.8%,铜矿公司Antofagasta上涨了3.5%。油价继续在历史高点附近波动以及金价的上涨也刺激商品期货相关股票走强。

  其它指数也局限在一个狭窄区间波动。英国金融时报100指数下跌了0.3%,报收6034.70点;德国DAX 30指数下跌了0.9%,报收6728.30点;法国CAC-40指数下跌了0.8%,报收4872.64点。

  Investec Securities分析师Philip Shaw表示,“今天没有什么经济数据,苏格兰皇家银行增发的消息是今天最大的新闻,但市场对此早有预期。”

  美股周二低开,科技指标股德州仪器与快餐巨头麦当劳的财报进一步说明美国经济困境已经蔓延。

  银行股受到压力

  苏格兰皇家银行(RBS)下跌了3.9%。该行表示将按周一收盘价46%的折扣价向当前股东发行120亿英镑 (237亿美元)的股票。此次增发规模符合预期范围的上限。

  由于担心其它银行也会采取类似行动,银行股尤其是伦敦市场上的银行股均出现下跌。

  巴克莱与HBOS均下跌了3.7%。

  花旗集团分析师指出,这一结果可能会导致银行股进一步接近底部。

  他们表示,“一家银行增发不会让整个板块见底,但如果有更多银行采取类似措施,那么银行板块就会离底部很近了。”在去年下跌的基础上,银行股今年以来又下跌了15%左右。

  苏格兰皇家银行表示,预期2008年将减计59亿美元税前资产,这一数据符合分析师预期范围的上限也使市场担心行业内将出现更多减计。

  瑞银银行业分析师近期对欧洲47家银行的首席执行官进行了调查。

  他们认为至少在2009年前债券市场没有希望。

  他们表示,“信贷危机将会持续一段时间,这会使人们更加担心信贷危机对于宏观经济的影响。”

  瑞银分析师更看好大型、流动性与财务状况良好的公司,如汇丰银行与BNP Paribas。汇丰银行下跌了0.2%,BNP下跌了0.7%。

  他们对于贷款额与存款额比率高、房地产市场较弱地区,如英国、西班牙、丹麦与爱尔兰的市场持谨慎态度。

  上市公司财报

  Norsk Hydro上涨了1%。

  这一挪威金属公司报告盈利14.4亿挪威克郎,与分析师的预期基本相符。该公司去年盈利23.5亿挪威克郎。该公司还预期产品价格将在2008年全年保持在高位。

  Infineon Technologies控股的Qimonda表示,第二季度从去年同期的盈利5700万欧元转为亏损4.82亿美元 (7.673亿美元)。

  但Infineon仍上涨了2.4%,该公司称将继续寻找出售Qimonda。该公司将在周三发布的第一季度业绩中减计10亿欧元 (16亿美元)该部门的资产。

  瑞银分析师Nicholas Gaudois表示,“从Infineon股东角度来看,出让Qimonda股权是好消息。”

  法国广告集团Havas上涨了2.6%。该公司第一季度营收增长了2.5%,至3.45亿美元 (5.49亿美元),在可比基础上增幅为7.4%。

  该公司表示,欧元对美元与英镑的升值使销售额减少了2000万欧元。该公司在亚洲业务的增长率为23%。

  法航荷航下跌了1%。这一欧洲最大的航空公司撤回了收购陷入困境的意大利航空的提议。意大利航空因公布重大消息而停牌。

     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本网站所载之全部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新闻、公告、评论、预测、图表、论文等),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出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发布本文之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第一金融网站赞同或者否定本文部分以及全部观点或内容。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英国苏格兰皇家银行将增发120亿英镑股票
    英法股市小涨 银行受损传闻拖累德国股市
    四月二十二日澳洲股市纵览
    并购信息泄露 野村证券顾问业务危如累卵
    日经指数早盘冲高回落 半日下跌23点
    日经指数早盘收低23.09点报13375.21
    日经指数午后逆转收高本周涨1.15%
    四月十八日澳洲股市纵览
    欧洲股市银行股领涨 受苏格兰银行或发购权激励
    亚太综述:亚太股市涨跌互现 A股再度大跌
    新加坡交易所北京代表处今日正式成立
    银行股领涨 英股高收1.3%
    股市暴跌 日本政府青睐他国主权基金营救
    花旗财报激活金融股 欧股全线大涨
    今日早盘亚太主要股市全线反弹
     点击排行:
     海外股市集体复活引发触底猜想
     “熊出没注意!”次按阴霾再袭全球股市
     去马来西亚上市 40家中国企业将赴马考察
     医药与矿业股带动伦敦股市走高
     日本股市周五收盘飚升222点 周线升1.97%
     亚太股市早盘强劲反弹 受美联储注资激励
     矿业股施压 英股跌收1.15%
     日经指数收盘下跌96.68点 至13293.22点
     3月21日全球综述:亚太涨跌互现 欧美休市
     谁拔了全球股市气门芯
     日元飙升触发股市抛售狂潮
     银行股大幅反弹 欧股全线告捷
     3月7日全球股市综述:全球股市全线下跌
     次贷风暴再袭全球股市
     3月6日全球股市综述:亚太全线上涨 欧美普跌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function Check() { if (document.form1.Name.value=="") { alert("请输入姓名!"); document.form1.Name.focus(); return false; } if (document.form1.Content.value=="") { alert("请输入评论内容!"); document.form1.Content.focus(); return false; } return true; }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 题 栏 目
    最 新 热 门
    频 道 精 选
    最 新 推 荐
    最 新 文 章
     热点图文

    灵宝黄金2530万美元购金矿

    海外股市集体复活引发触底猜想

    银行和能源股成俄罗斯股市重灾区

    美国次贷风暴吹折全球 各方普遍看好明年

    大盘一度跌停 印度股市俯冲后微升

    从东京到伦敦跌声一片

    美衰退疑虑再起 海外股市又遭重创

    海外股市企稳 投资人大举入场抄底

    受惠一次性收益 中电07年纯利增长7.2%

    亚洲IPO骤然降温

    Copyright©2007-2008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合作电话:13146473155
    制作单位:第一金融网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_uacct = "UA-1045245-1"; urchinTra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