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设为首页
第一金融网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基金 | 股票 | 保险 | 期货 | 信托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理财 | 黄金 | 房产 | 汽车 | 生活 | 基金数据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美股 >> 环球股市 >> 正文

就业低稀释峰会成果 美股盘中杀跌

2009-4-5 8:26:01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字体:

       更多资讯请关注“海外股市” 

【头条】

     成果不菲 伦敦峰会留下三大“中国印”

【推荐阅读】

     力挺IMF G20“募捐”万亿美元复活经济

     美国CEO薪酬七年来首次下降(图)

     20国领导人一天内否拯救全球股市?

     法国企业有意集资购买兽首归还中国(图)

     俄总统:全球危机未触底 损失以万亿美元计算

     外交部发言人:反对将港澳列为“避税天堂”

     美贸易代表辩疑:很遗憾 中国不是GPA成员

     巴菲特“接班人”浮出水面 出走高盛创建公司

【美国政策】

    美两院审议2010年预算决议 两党分歧犹存

     美参议院表决通过3.5万亿联邦预算案

     美参议院批准提高房地产税起征点及下调税率

     美财政部向房利美和房地美注入460亿美元

     美国5家银行偿还政府救助资金

     美国受援银行考虑购买同行有毒资产

【降息】

     欧洲央行减息25个基点 不及预期

     印尼央行降息25个基点至7.5%

     泰国央行料将再次降息 但降幅预期不一

     特里谢:未来将“很有分寸”地进一步降息

    

    就业低迷稀释峰会“不菲成果” 美股盘中杀跌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倪丹)   

    在就业数据不佳的拖累下,美股未能延续高开高走行情,而是转而纷纷杀跌翻下绿盘,截至北京时间22:05(即美国东部时间10:05),道琼工业指数<.DJI>杀跌52.56点,或0.66%,报7925.52点。标准普尔500指数<.SPX>下滑4.67点,或0.56%,报829.71点。Nasdaq综合股价指数<.IXIC>下滑7.87点,或0.49%,报1594.76点。

  盘面看,今日汽车股继昨日领涨之后再续走暖行情,其中福特、通用汽车分别涨逾2%和1%。而昨日护盘主力金融股今日走势多数回调,仅美银微涨0.28%,其余诸如大摩、AIG、花旗、高盛以及富国等金融股全线下挫,其中大摩和AIG跌幅最深,盘中重挫逾3%。

  科技股方面,北电网络、eBay再拾升势,纷纷呢以逾4%的涨幅领涨科技板块,其他戴尔、爱立信、苹果、思科、雅虎、IBM等个股微幅上扬,而微软、摩托罗拉、沃达丰、诺基亚、英特尔及谷歌等个股则出现回调走势。

  中国概念股方面,今日个股走势呈现涨跌各半格局,其中新龙亚洲以逾5%的涨幅领涨市场,同济堂则以超过7%的跌幅领跌。其他备受市场关注的中资蓝筹股今日表现皆较为平静,未出现大涨大跌走势。而昨日刚刚登陆登陆纳斯达克的国内网络游戏商畅游(Nasdaq: CYOU)成为2009年首家在纳斯达克进行IPO公开招股并发行美国存托凭证的中国公司,该股在首个交易日开盘涨幅一度接近40%,最终以当日的最低价20.02美元报收。今天,在其上市的第二个交易日,畅游跟随大盘回调,目前下跌0.10%,报20.00美元。

 

    1.1万亿巨资力挺全球经济 “不菲成果”引爆美股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倪丹)    

    周五,G20峰会推出1.1万亿美元经济刺激计划,加上会计准则的调整有助于减少金融机构的账面亏损,从而推动美股攀升。另外美国市场面上的利好消息也再度频传。据美联社消息,美国参议院当地时间2日晚以55票赞成43票反对通过3.5万亿美元预算案,另外,美国参议院还通过了一项预算决议修正案,将房地产税起征点提高到500万美元,同时还下调了房地产税税率。

    不仅如此,美国财政部还决定向两大住房抵押贷款机构房利美和房地美注入共计460亿美元的紧急救助资金。而包括花旗、高盛、摩根士丹利和摩根大通在内的接受政府援助的美国多家银行正在考虑购买同行根据美国财政部1万亿美元金融业振兴计划而出售的有毒资产。

    此外,据海外媒体报道,美国财政部2日表示,已有5家银行归还了从政府7000亿美元金融救助计划中获得的3.53亿美元救助资金。

    除了美国市场,全球各大政府的重磅救市也再度砸向市场,据最新的消息显示,印尼央行周五一如预期降息25个基点至7.5%,以刺激经济增长。

    而此前欧洲央行周四刚将关键政策利率下调了25个基点至1.25%。欧洲央行行长特里谢在宣布降息决定后召开的记者会上表示,在未来将“很有分寸”地进一步降息,同时还将采取一些“非常规的措施”促进经济复苏。

    另外,路透调查还显示,泰国央行下周料将进行近几个月来第四次降息,因该国几乎确实陷入11年来首次经济衰退。11位受访分析师中七位预计,泰国央行将把一天期附买回利率调降25个基点至1.25%,另外四位预计降息50个基点,因通胀上升威胁减弱。

    在众多的利好刺激下,美股周五再续企稳行情,这已是美股本周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上扬,截至北京时间21:43(即美国东部时间09:43),道琼工业指数<.DJI>扬升13.86点,或0.17%,报7991.94点。标准普尔500指数<.SPX>上扬1.64点,或0.20%,报836.02点。Nasdaq综合股价指数<.IXIC>上涨6.47点,或0.40%,报1609.10点。

    尽管市场利好重重,但美国周五公布的3月非农就业数据再度让市场承压,数据显示,美国3月非农就业人数减少66.3万,市场预期减少64.0万。

宏观方面:

    (见下页) 

其他市场:

    多空激战 恒指与国指小幅收高

    G20因素再推高亚太股市

数据链接:

    美国3月非农就业人数减少66.3万

    日本已公布经济指标(2009/4/3)

    韩国已公布经济指标(2009/4/3)

    澳洲月度经济指标总览(4月3日)

    欧洲已公布经济指标(2009/4/3)

    3月份CME交易量同比下跌30%

    美国30年抵押贷款利率再创新低

    美国工厂订货2月份反弹


[1] [2] [3]  下一页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7-2009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合作电话:13146473155
    制作单位:第一金融网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