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设为首页
第一金融网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基金 | 股票 | 保险 | 期货 | 信托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理财 | 黄金 | 房产 | 汽车 | 生活 | 基金数据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美股 >> 环球股市 >> 正文

欧洲股市走势分化 德涨英跌法股持平

2009-4-5 8:26:01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字体:

    更多资讯请关注“海外股市” 

  欧洲股市走势分化 德涨英跌法股持平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倪丹)

  随着欧洲股市宏观消息的陆续出炉,德国市场喜事连连,针对日益衰退的经济状况,德国上议院周五通过了一项法律,使政府有权来接管受到金融危机重创的银行。另外,德国汽车制造商协会VDIK日期公布数据显示,2009年3月份德国新车销量同比大增40%。

  德国市场的众多利好消息推升周五的德国股指逐步走
高,再创本轮反弹新高4445.96点。截至北京时间20:25,德国DAX 30指数上涨40.95点或0.93%,报4422.87点。

  而英国市场方面,今日的走势显得较为低迷,此前,英国公布的一系列数据均显示经济持续疲软的迹象,英国周五公布的调查显示,英国服务业3月萎缩速度有所放缓,降低至六个月来最慢,但企业裁员速度则创逾10年来最快。另外,英国最大抵押贷款机构Halifax周五公布房价调查报告显示,英国3月房价较上月下跌1.9%,第一季房价较去年同期下降17.5%。

  针对如此低迷的经济,英国央行过去一周里买入5000万英镑(7331万美元)的商业票据,并将进一步扩大目标资产的购买范围。不过,这并未给市场带来太多的人气,周五,英国股指继昨日创出本轮调整新高后回调。截至北京时间20:25,英国FTSE 100指数下滑27.16点或0.66%,报4097.81点。

  而今日消息面较为平静的法国股指则基本持平,截至北京时间20:25,法国CAC 40指微涨4.71或0.16%,报2996.77点。

 

    欧洲股市涨跌互现 利好利空消息各半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倪丹)

    今日欧洲市场的消息面信息较为匮乏,目前仅德国联邦统计局公布的2月进口物价指数,该指数再度为市场带来不佳数据。德国联邦统计局周五公布,2月进口物价较前月下降0.1%,较上年同期下降6.4%。

    不过,尽管这一数据再显经济疲软,但并未阻止德国股市低开高走的格局。在全球降息潮的悄然来临,再度为市场平添几分人气,再加之G20带来的不菲成果,再为市场锦上添花。不过,由于全球经济整体仍处于较为低迷的窘境,致使欧洲股市呈现涨跌互现格局。

   截至北京时间18:10,德国DAX 30指数上涨25.64点或1.59%,报4407.56点。英国FTSE 100指数下滑21.90点或0.53%,报4103.07点。法国CAC 40指大涨5.22或0.17%,报2986.84点。

德国市场:

    德国上议院周五通过了一项法律,使政府有权来接管受到金融危机重创的银行。【详细

    周五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3月德国民间部门活动连续第七个月萎缩,但速度略有放慢。【详细

    德国联邦统计局周五公布,2月进口物价较前月下降0.1%,较上年同期下降6.4%。1月分别为下降0.5%和下降5.4%。【详细

    德国汽车制造商协会VDIK4月2日公布数据显示,2009年3月份德国新车销量同比大增40%,经季调后3月新车销量20%。【详细

英国市场:

    英国央行周五称,过去一周里买入5000万英镑(7331万美元)的商业票据,并将进一步扩大目标资产的购买范围,其中包括期限最短为一周的新发商业票据。【详细

    周五公布的调查显示,英国服务业3月萎缩速度有所放缓,降低至六个月来最慢,但企业裁员速度则创逾10年来最快。【详细

   英国最大抵押贷款机构Halifax周五公布房价调查报告显示,英国3月房价较上月下跌1.9%,第一季房价较去年同期下降17.5%。【详细

法国市场:

    兽首因中国藏家蔡铭超“拍而不买”而流拍,有法国企业表示,如持宝人同意,愿意集资购买后归还中国。【详细

数据链接:

    德国3月综合PMI终值为38.3

    德国2月进口物价较前月下降0.1%

    英国3月房价较上月下降1.9%

    英国3月CIPS/Markit服务业PMI升至45.5

    欧洲已公布经济指标(2009/4/3)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7-2009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合作电话:13146473155
    制作单位:第一金融网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