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基金 | 股票 | 保险 | 期货 | 信托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理财 | 黄金 | 房产 | 汽车 | 生活 | 基金数据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美股 >> 环球股市 >> 正文

福特狂飙20%领美股反攻 道指现百点长阳

2009-4-26 11:11:39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字体:

   更多资讯请关注“海外股市”

【美国市场】

   美国今起陆续公布银行压力测试结果

   美前财长保尔森或曾强迫美银收购美林

   加快分离 AIG拟将美亚控股资产注入SPV

   房地美CFO自杀前曾遭恐吓威胁?

   【专题】克莱斯勒可能被迫最早于下周申请破产

【全球经济】

   英将向高薪族加税至50% 被指发起“阶级战争”

   复苏的嫩芽“遭霜击”:英预算赤字将达7000亿

【专家观点】

    IMF总裁:经济危机远未结束

    “末日博士”罗比尼:2009年全球经济研判

    美女分析师惠特尼:美国银行业仍在垂死挣扎

    传巴菲特赠赵丹阳七句真言:股市今年必反弹


 

  福特狂飙20%领美股反攻 道指再现百点长阳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倪丹)

  受福特一季度业绩好于预期利好刺激,汽车股成为今日美股市场的领军板块,截至记者发稿前,福特汽车盘中一度暴涨近20%,强势走势一览无遗,同为美汽车业巨头的通用虽然离破产的日期越来越近,但周五在福田业绩利好的带动下同样出现疯涨之势,目前涨幅超过4%。

  而最受关注的美国银行业今日也涨势不弱,与汽车板块一道携手上攻,给近期低迷的美股市场再添上攻动力,截至北京时间22:04(即美国东部时间10:04),道指暴涨百点收复八千关口,道琼工业指数<.DJI>涨105.45点,或1.33%,报8062.51点。标准普尔500指数<.SPX>涨11.57点,或1.36%,报863.49点。Nasdaq综合股价指数<.IXIC>涨22.05点,或1.33%,报1674.26点。

  盘面看,今日最受关注的莫过于刚公布一季度财报的福特汽车,仅亏损14亿美元的利好消息刺激该股盘中一度暴涨近20%。而另一汽车巨头通用亦飙涨逾4%,位列今日涨幅榜前列。此外,部分金融股也表现较佳,富国、美银、摩根大通等金融巨头也纷纷呈现上扬之势,

  而昨日呈现普涨态势的科技板块今日则出现涨跌互现格局,其中受益财报利好的微软狂涨逾5%,领涨市场,此外,思科、亚马逊、甲骨文等个股飘红,而eBay、沃达丰、诺基亚、英特尔、谷歌、IBM、苹果、戴尔等个股也出现微幅回调走势,其中,苹果因其零售部门裁员1600人而受压下挫。

  中国概念股方面,市场总体呈现涨多跌少格局,其中国人通信、华视传媒、易居中国、新华悦动传媒、新浪等通信和传媒类股走势较强,目前国人通信以超过6%的涨幅领涨中资概念板块。而下跌超过3%的个股则为亚信科技和深圳海王星辰,其中一季报表现出色的亚信继昨日大跌后再度领跌,目前跌幅超过3%。


 

   福特暴涨15%推升美股狂飙 道指重上八千大关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倪丹)

  虽然福特和微软的一季报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滑,但因两公司业绩好于预期而受到市场追捧,美股周五集体高开。其中,福特盘中暴涨近15%,领涨今日美股市场,通用汽车亦跟随上扬逾3%,而同样受益利好的微软盘中也大涨逾3%。

  截至北京时间21:35(即美国东部时间09:35),道琼工业指数<.DJI>涨53.52点,或0.67%,报8010.58点。标准普尔500指数<.SPX>涨4.45点,或0.52%,报856.37点。Nasdaq综合股价指数<.IXIC>涨11.98点,或0.73%,报1664.19点。

  此前,福特汽车一季报显示,该公司一季度净亏损仅为14亿美元,每股亏损60美分,好于此前分析师预期。另外,受全球个人电脑及服务器市场走软拖累,微软第三财政季度净利润下滑32%。

  宏观方面,华盛顿方面的消息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美国政府将公布银行压力测试的初步结果;G7领导人会晤。

  另外,耐用品订单数字和新屋销售数字也将于今日出炉。其中,美国三月份耐用品订单已于盘前发布,数据显示,美国三月份耐用品订单下降了0.8%,降幅低于分析师的1.5%的预期。这份报告令部分投资者相信美国制造业已开始触底。

宏观方面:

    (见下页) 

其他市场:

    欧洲股市再拾升势 全线涨逾1%

    亚太股市震荡加剧 午市倒跌惨烈

    无惧外围惨淡 港股尾盘回稳 顽强收红

数据链接:

    美国3月耐久财订单成长下降0.8%

    美国单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增至64万人

    截至4月22日一周金融企业减少向美联储借款

    欧洲已公布经济指标(2009/4/24)


[1] [2] [3]  下一页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7-2009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合作电话:13146473155
    制作单位:第一金融网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