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美股 >> 环球股市 >> 正文

收盘:美股上扬标普再创5年新高

2013-1-24 9:18:30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核心提示:北京时间1月19日凌晨消息,周五美国股市大体上扬,标普500指数再创5年新高。美国众议院将在下周针对临时提高美国债务上限进行表决,抵消了美国1月消费者信心指数不及预期、英特尔公司的业绩展望令人失望的利空影响。美东时间1月18日16:00(北京时间1

北京时间1月19日凌晨消息,周五美国股市大体上扬,标普500指数再创5年新高。美国众议院将在下周针对临时提高美国债务上限进行表决,抵消了美国1月消费者信心指数不及预期、英特尔公司的业绩展望令人失望的利空影响。

美东时间1月18日16:00(北京时间1月19日05: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53.68点,报13,649.70点,涨幅为0.39%;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29点,报3,134.71点,跌幅为0.04%;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5.03点,报1,485.97点,涨幅为0.34%。

受利好的劳动力与房地产市场数据推动,周四美国股市收高,标普500指数收于1,480.94点,创2007年12月26日以来收盘新高。从技术角度来看,周四标普500指数实现突破,此后在超买环境下该指数的支撑位是1475点。

Pepper International公司CEO卡罗尔-派珀尔(Carol Pepper)表示:“在标普500指数创5年新高之后,市场会从容不迫,这一点也不奇怪。前景比以往更加光明,也许是2007年以来最好的。”

标普500指数成分股当中,公用事业板块领涨,科技板块表现落后。

英特尔(INTC)股价下跌7%,跌幅位居道指30成分股之首。这家公司在周四盘后宣布第四财季盈利超出华尔街预期,但其盈利目标稍低于市场预期。英特尔表示预计将迎来连续第三个季度的销售收入下滑,显示出全球出现了从个人电脑转移到移动设备的趋势。

英特尔表示,今年将在设备方面投资约130亿美元,开支额度超出分析师预期。

道指成分股通用电气(GE,General Electric)股价上涨,此前该公司宣布第四财季盈利与营收均超出预期。

Lazard Capital Markets公司的市场策略师阿特-霍甘(Art Hogan)表示:“受英特尔的资本开支声明影响,今天人们都在抛售英特尔股票。但市场似乎受到了中国因素的支撑。通用电气就表示,中国对其业绩起到了积极影响。”

除了财报之外,投资者还迎来了一些经济数据,其中包括乐观的中国经济增长与悲观的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中国第四季度经济增长同比7.9%,超出经济学家预期,增强了市场对这个全球第二大经济体将恢复经济增长动力的预期。

而在美国,密歇根大学与路透社联合宣布,1月份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从12月份的72.9下降至71.3。接受MarketWatch调查的经济学家平均预期该数字将升至74.2。在最近一次经济衰退发生之前,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维持在87上下。

尽管众多分析师都预计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攀升,但派珀尔与霍甘都认为该指数初值的下跌不值一提。

派珀尔表示:“你所见到的第四季度零售销售收入远超预期的事实,能更好的反映消费者信心的真实状况。逼近它是真实发生了的。”霍甘在谈及第四季度零售销售时也表示:“鬼精灵没有偷走圣诞节。”

来自华府令市场感到意外惊喜。美国众议院多数党领袖埃里克-坎特(Eric Cantor)周五表示,众议院将在下周进行表决,决定是否批准在三个月内暂时提高债务上限来让国会有充裕时间通过预算案。

除非美国国会提高债务上限,否则美国政府将很快无钱可用。尽管暂时提高债务上限不能长期解决美国的赤字问题,但也是个利好消息,美国国会与美国总统奥巴马迟早必须在如何削减赤字、避免美国信贷评级再次被下调的问题上达成一致。

其他个股消息面,摩根士丹利(MS)股价大幅攀升,这家银行宣布第四财季转亏为盈,因旗下机构证券业务部门营收强劲增长。

油田服务商斯伦贝谢(SLB)宣布,经过调整的来自运营的美股净收益为1.08美元,符合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值。营收从去年同期的103亿美元攀升至111.7亿美元,高于市场所预计的108.1亿美元。

江森自控(JCI)宣布净盈利3.54亿美元,合每股收益52美分;去年同期净盈利4.24亿美元,合每股收益62美分。

野村证券分析师将谷歌(GOOG)的股价目标从840美元上调为860美元。

高盛证券分析师将苹果公司(AAPL)的股票评级定为“买进”,将其12个月股价目标定为760美元。

纽约商业交易所黄金期货价格下跌3.80美元,收于每盎司1687美元。原油期货价格上涨7美分,收于每桶95.56美元。

分享到: 分享到腾讯微博 | 分享到新浪微博 |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3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