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美股 >> 环球股市 >> 正文

收盘:美股收高标普指数连涨两周

2013-7-8 8:21:15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核心提示:北京时间7月6日凌晨消息,周五美国股市收高,道指上涨147点,标普500指连续第二周上涨。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强劲增长,表明上个月美国就业增长超出预期。美东时间7月5日16:00(北京时间7月6日04: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47.29点,收于15,135.84点,

北京时间7月6日凌晨消息,周五美国股市收高,道指上涨147点,标普500指连续第二周上涨。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强劲增长,表明上个月美国就业增长超出预期。

美东时间7月5日16:00(北京时间7月6日04: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47.29点,收于15,135.84点,涨幅为0.98%;纳斯达克[微博]综合指数上涨35.71点,收于3,479.38点,涨幅为1.04%;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6.48点,收于1,631.89点,涨幅为1.02%。

周五投资者们迎来了本周最重要的就业数据。美国劳工部宣布,6月非农就业人数环比增19.5万,失业率为7.6%。据彭博社调查,经济学家平均预期为环增16.1万。5月非农就业环增17.5万。接受MW调查的经济学家平均预期该数字将增加15.5万,预计失业率将下降至7.5%。

Northern Trust公司活跃股交易部门负责人马修-裴隆(Matthew Peron)表示:“就业数据相当强劲。对股市而言,它是个好的数据,因为它能支持企业盈利增长,这正是我们需要的。我们必须接受国债收益率攀升的负面效果,我们不得不观察收益率能升到什么水平,然后慢慢适应它。”

有些市场人士担心,强劲的就业数据会促使美联储继续执行退出计划。High Frequency Economics公司首席经济学家吉姆-奥沙利文(Jim O’Sullivan)表示:“非农就业数据强劲,好于市场预期,使美联储仍有可能从9月份开始实行退出政策。”

周五盘中美股涨幅一度收窄。Prudential Financial公司市场策略师昆西-克罗斯比(Quincy Krosby)表示,股市涨幅收窄,是因为投资者们可能认为最新就业数据并非恰到好处。一些市场策略师认为,恰到好处的经济数据,是指那些好到表明经济仍在持续复苏、但又不能太好以至于美联储将开始退出购买债券计划。

而KeyCorp公司首席投资策略师布鲁斯-麦凯恩(Bruce McCain)则表示:“市场关注美联储的宽松政策执行时间问题,部分原因是大家对经济的潜在力量缺乏信心。一旦投资者确信经济状况良好,股市的更加持续增长大门将随之打开。”

一些市场策略师预计美联储将从9月份开始逐渐缩减刺激政策规模。高盛证券分析师也将退出的开始时间从预计的12月份提前到9月份。

在就业报告公布之后,美国国债价格大幅下跌,收益率升至近2年新高。克罗斯比表示:“很显然,国债市场交易商相信非农就业数据足以推动美联储开始着手退出。”

随着美国国债收益率升至近2年来最高水平,标普房地产建筑商板块大幅下滑,Toll Brothers与Lennar等11只成分股悉数下跌。

在美联储的宽松货币政策推动下,美国经济持续增长,标普500指数比2009年的最低点已经上涨了141%,其中今年涨幅为14%。但在美联储主席本-伯南克暗示央行可能在就业市场持续增长的情况下缩减购买债券计划规模之后,标普500指数比5月21日的最高点已经下跌了2.4%。

周五早间美股期指上涨的部分原因是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Mario Draghi)预计欧元的低利率状况将持续较长一段时间。德拉吉周四表示,如有必要,欧元的基准利率将维持在目前的水平,甚至可能进一步降息。英国央行昨天也发出讯号,暗示维持低到创纪录的利率时间会比投资者预期的时间更长。

周五亚洲市场大幅攀升,追随了隔夜欧洲股市的涨势。受美元兑日元(101.17,1.0600,1.06%)汇率攀升的推动,日经225指数上涨2.1%。

纽约商业交易所黄金期货价格收于每盎司1212.70美元。原油期货价格收于每桶103.22美元。

标签: 美股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3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