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美股 >> 环球股市 >> 正文

收盘:道指标普再创最高收盘纪录

2013-7-18 8:39:08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核心提示:北京时间7月13日凌晨消息,周五美国股市收高,道指与标普500指数再创历史最高收盘纪录。在昨天美股创造收盘新高之后,摩根大通银行与富国银行公布了乐观的财报,但UPS发布了盈利预警。美东时间7月12日16:00(北京时间7月13日04: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

北京时间7月13日凌晨消息,周五美国股市收高,道指与标普500指数再创历史最高收盘纪录。在昨天美股创造收盘新高之后,摩根大通银行与富国银行公布了乐观的财报,但UPS发布了盈利预警。

美东时间7月12日16:00(北京时间7月13日04: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2.30点,收于15,463.22点,涨幅为0.01%;纳斯达克[微博]综合指数上涨21.78点,收于3,600.08点,涨幅为0.61%;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5.10点,收于1,680.12点,涨幅为0.30%。

道指的历史最高收盘点为2013年7月12日的15,463.22点;历史最高盘中点位是2013年5月22日盘中的15,542.40点。

标普500指数的历史最高收盘点位是2013年7月12日的1,680.12点,历史最高盘中点位是2013年5月22日盘中的1,687.18点。

道指成分股波音(BA)下跌。据英国天空电视台报道,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的一架波音787飞机在伦敦西斯罗机场起火,迫使跑道关闭。另一架787客机则因技术原因取消航班。波音787飞机今年已经遭遇了一系列电池问题。

UPS(UPS)股价大跌,这家快递服务商下调了2013年业绩预期,称原因是第二季度经济增长放缓。

摩根大通银行(JPM)宣布第二财季每股收益1.60美元,净盈利65亿美元,营收259.6亿美元。此前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盈利56亿美元,每股收益1.44美元,营收249.6亿美元。

富国银行(WFC)宣布,第二财季净盈利同比增长19%,达55亿美元,每股收益98美分,营收从去年同期的211.8亿美元攀升至214亿美元。市场平均预期该公司净盈利49.8亿美元、每股收益93美分、营收211.7亿美元。

据FactSet分析师预计,标普500指数当中的金融板块将享有最高的第二季度盈利增长率,预期值为16.8%。

RidgeWorth Capital Management高级公司策略师艾伦-盖尔(Alan Gayle)表示:“在创造收盘新高之后,股市稍作休息。迄今为止已经公布的财报都令人振奋,但UPS的业绩预警令人失望。UPS是很好的GDP指标股。如果他们下调预期,投资者就会非常小心。”

周四美国股市收高,标普500指数上涨22.4点或1.4%,收于1,675.02点,突破了5月21日创造的历史最高收盘位1,669.16点。道指周四上涨169.26点或1.11%,收于15,460.92点,也突破了5月28日创造的历史最高收盘位15,409.39点。

周四美股大幅攀升的原因是美联储主席伯南克表示美联储将继续实行融通性货币政策。过去5个交易日内标普500指数上涨了2.6%,即将迎来连续第三周上涨。

周五几位美联储官员发表了讲话。费城联储行长查尔斯-普罗瑟(Charles Plosser)表示,美联储应该从9月份开始逐步缩减QE规模。普罗瑟反对美联储现行的购买资产计划。

唱反调的圣路易斯联储行长詹姆斯-布拉德(James Bullard)表示,在通货膨胀率达到美联储制定的2%目标之前,央行不应缩减刺激政策规模。布拉德是今年的美联储投票成员。

旧金山联储行长约翰-威廉姆斯(John Williams)周五也发表了讲话。

过去6个星期当中,在投资者猜测美联储将从何时开始削减购买资产计划规模的同时,美联储决策者们之间的辩论已经导致美股剧烈波动。央行的刺激政策已经推动了全球股市的上涨,迄今标普500指数已从2009年3月份的低点上涨了148%。

Boston Advisors公司投资组合经理詹姆斯-戈尔(James Gaul)表示:“美联储希望投资者逐渐放弃流动性推动的股市上涨、转而接受经济增长推动的上涨。我不知道现在有没有真正的经济增长所推动的股市上涨,但现在比几年前要更加接近那种状况了。”

经济数据面,美国劳工部宣布,6月的生产者价格指数(PPI)环比增0.8%。据彭博社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环比增0.5%。5月PPI环增0.5%。接受MW调查的经济学家平均预期6月份的PPI将增长0.5%,预计核心PPI增长0.1%。

密歇根大学和路透社联合宣布,7月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的初值为83.9点。据彭博社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84.1点。6月指数的终值为84.1点。接受MW调查的经济学家平均预期该指数将为84.1。

周五海外消息面,中国市场在下周经济增长数据公布之前保持谨慎,上证综合指数(2039.486,-33.50,-1.62%)下跌1.6%,结束了此前连续三个交易日上涨的趋势。一位中国高官暗示,中国经济增长可能会不及预期。周五日本股市小幅收高。

受法国评级机构惠誉剥夺法国3A主权评级影响,周五欧洲股市收跌。

纽约商业交易所8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下跌2.30美元,收于每盎司1277.60美元。8月份交割的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04美元,收于每桶105.95美元。

标签: 美股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3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