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美股 >> 环球股市 >> 正文

收盘:预算僵局施压美股收跌

2013-9-30 8:16:51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核心提示:北京时间9月28日凌晨消息,周五美国股市收跌。美国国会的预算谈判在最后期限将至时仍无进展,市场人士担心僵局增大了经济衰退风险。美东时间9月27日16:00(北京时间9月28日04:00),道琼斯(15258.24,-70.06,-0.46%)工业平均指数下跌70.13点,收于15,2

北京时间9月28日凌晨消息,周五美国股市收跌。美国国会的预算谈判在最后期限将至时仍无进展,市场人士担心僵局增大了经济衰退风险。

美东时间9月27日16:00(北京时间9月28日04:00),道琼斯(15258.24, -70.06,-0.46%)工业平均指数下跌70.13点,收于15,258.17点,跌幅为0.46%;纳斯达克[微博](3781.59, -5.84, -0.15%)综合指数下跌5.83点,收于3,781.59点,跌幅为0.15%;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6.94点,收于1,691.73点,跌幅为0.41%。

美国政府关门的可能性仍然令市场承压。财政部将在10月中旬达到债务上限的担忧使投资者情绪更加低迷。

Pioneer Investments公司投资策略师山姆-沃德维尔(Sam Wardwell)表示:“没有任何经济数据会让我担心可能发生经济衰退。而政府关门造成的财政悬崖,可能大到足以令美国经济陷入衰退。市场之所以越来越感到担心,我认为是因为这种风险正在增大。”

持不同观点的Federated Investors公司基金经理马修-考夫勒(Matthew Kaufler)表示:“现在市场上会出现一些源自债务上限谈判的焦虑情绪,而这种情绪是不该有的。政治边缘政策最后的结局总是殊途同归,但中间会有许多负面消息传出,一些人会为此感到焦虑,它会造成10月份之前的股市动荡。”

在删除“停止向医疗保健法案拨款”的说法之后,美国参议院周五经过投票表决通过了在11月15日之前向政府提供资金、避免政府关门的提案。现在该提案已提交给众议院周末讨论,预计在9月30日开支授权结束之前,众议院还将继续上演边缘政策。

美国众议院共和党人坚持短期开支法案,其中包括限制医疗保健开支等条款,而民主党人则表示无法接受。

美国国会同时还必须达成避免政府达到债务上限的协议。美国财政部长雅各布-卢(Jacob J. Lew)表示,必须采取额外措施,才能避免政府在10月17日之前达到债务上限。如果不能提高政府债务上限,美国政府的信贷评级可能遭到下调。

经济学家表示,如果联邦政府关门,从公园巡查员到电话接线员等政府工作人员都将被迫休假,期间美国第四季度GDP增长率可能被削减1.4个百分点。据国会管理与预算办公室估计,1995年至1996年美国政府关门的30天共造成超过14亿美元的损失,按照今天的美元价值计算为20.9亿美元。

个股消息面,道指成分股耐克(NKE)股价上涨,该公司在周四盘后宣布盈利超出预期。

彭尼公司(9.05, -1.37, -13.15%)(JCP)股价大幅下跌,这家公司已开始出售价值8400万美元的股票

BlackBerry(BBRY)股价小幅上扬,此前该公司宣布第二财季亏损9.65亿美元,合每股亏损1.84美元,营收15.7亿美元。

经济数据面,美国商务部宣布,8月个人收入环比增0.4%。据彭博社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环增0.4%。7月个人收入环比增长0.1%。与此同时,8月消费者开支环比增0.3%,平均预期环增0.3%。7月消费者开支环增0.1%。

密歇根大学和路透社联合宣布,9月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的终值为77.5点。据彭博社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78.0点。9月指数的初值为76.8点。

联储官员的讲话继续受到市场关注。芝加哥联储主席查尔斯-埃文斯(Charles Evans)在挪威奥斯陆发表讲话表示,美联储需要看到更多经济增长的证据,才能开始缩减货币刺激规模。

考夫勒表示:“华尔街就是自己最大的敌人。美联储绝对没有关于9月份的承诺,不管出于什么理由,华尔街那些人就认定美联储会从9月份开始缩减QE。”

此外,周五发表讲演的美联储官员还有波士顿联储主席埃里克-罗森格伦(Eric Rosengren)、纽约联储主席威廉-达德利(William Dudley)。

堪萨斯联储主席埃斯特-乔治(Esther George)在周四盘后表示,推迟缩减每月购买850亿美元资产计划,使人低估了美国劳动力市场取得的真实进展,以及QE项目的潜在成本。乔治在每次联储投票表决当中投的都持不同意见。

欧洲消息方面,西尔维奥-贝卢斯科尼(Silvio Berlusconi)的支持者本周初期表示,如果这位前首相在被宣判税务诈骗之后被驱逐出议会,他们也将退出议会。

纽约商业交易所12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15.10美元,报每盎司1339.20美元。11月份交割的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6美分,收益每桶102.87美元。

标签: 美股
  • 复制链接
  • 打印
  • 大 中 小
  • 关闭
证券之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更多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3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