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美股 >> 环球股市 >> 正文

欧股指数周一涨0.70% 德股再创新高

2013-12-24 9:26:30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核心提示:北京时间12月24日凌晨消息,周一,受到利好的消费者信心指数以及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积极评论的鼓励,欧股市场投资者继续对美国经济前景维持乐观看法,市场情绪带动下欧股主要区域市场普遍走高,德国股指再次刷新纪录高位,欧股指数也连续第四个交易日

北京时间12月24日凌晨消息,周一,受到利好的消费者信心指数以及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积极评论的鼓励,欧股市场投资者继续对美国经济前景维持乐观看法,市场情绪带动下欧股主要区域市场普遍走高,德国股指再次刷新纪录高位,欧股指数也连续第四个交易日收涨,周一全天交易中涨0.70%。

泛欧道琼斯指数周一收于323.40点,涨幅是0.70%。这是该指数连续第四个交易日收涨,也是欧股指数12月2日以来的最高收盘点位。

虽然欧股指数还是没有出现市场预期的所谓“圣诞攻势”,但是截至上周五的交易结束,有3.68%的一周涨幅,2013年以来累计上涨14.82%,相比去年同期的涨幅是13.96%。

章鱼投资公司的投资主管奥利弗-瓦林(Oliver Wallin)在客户报告中写道,“对股票投资者来说,过去是好的一年,这要感谢央行政策的支持,经济复苏的迹象,以及,财政紧缩政策结束的一点点帮助。”他在报告中说,“2014年意味着什么呢?目前压倒性的论调依然是最为看好市场的,甚至看跌人士都像是投降了。”

奥利弗-瓦林认为,“我们对可预见未来的股票市场依然是积极的,但是区域性配置在寻求业绩突出的资产方面将扮演重要角色。美国依然是有些偏贵,更好的机会可以在欧洲找到,我们在这个地方维持着增持的立场。”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拉加德在周末期间接受访问时对美国经济表达了更加乐观的预期,称这个全球最大经济体的增长将会加速,营商环境会在2014年更加确定。她说,国会两党所达成的一个预算协议,加上美联储就结束债券采购刺激项目规划的更明确沟通都增加了市场的确定性。

美联储决策动向在周一也再次成为市场焦点。里士满联储主席杰弗里-拉克尔(Jeffrey Lacker)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说,他相信联储可以在2015年初的时候开始提高目标政策利率。

美国经济数据方面,密歇根大学和路透社的消费者信心指数12月终值是82.5点,虽然不及82.9点的经济学家平均预期,但是远好于75.1点的11月终值,也是这个项目7月以来最高水平;商务部报告指出,美国消费者开支在11月有0.5%的增长,是6月以来的最高增速,同期的个人收入有0.2%的增幅,逆转了更早之前一个月的0.1%跌幅。

欧股市场主要区域指数中,法国CAC 40指数周一涨0.51%,收于4215.29点;德国DAX 30指数涨0.94%,收于9488.82点的纪录新高;英国金融时报100指数涨1.09%,收于6678.61点。

个股走势方面,苹果公司周末期间确认与中国移动达成市场期待已久的iPhone销售协议,为iPhone系列产品提供芯片技术的英国芯片设计商ARM控股,股价在周一大涨3.93%;政府服务企业英国Serco集团公司称获得澳大利亚政府移民和边境保护部的拘留所服务合同延期,股价涨2.80%。

德国工业综合体西门子集团宣布获得美国首个可用于公用事业服务的离岸风力发电场的合约,股价涨1.1%;瑞典建筑企业斯堪雅集团宣布与丹麦MT Hojgaard组建合资企业修建在瑞典哥德堡的一座大桥,股价涨1.48%。

金融板块周一走势积极,法国兴业银行涨1.48%,英国汇丰金控涨1.25%,德国商业银行和德意志银行分别涨0.9%和1.1%。

德意志银行在上周五晚些时候宣布,同意支付14亿欧元(19亿美元),了结美国联邦住房金融管理局对该行误导房利美和房地美购买低质量抵押贷款担保证券的指控。

其他个股走势中,英国食品供应商精选食品公司称正在对资本结构进行再评估,包括进行定向增发的可能性,股价大跌3.83%;法国测试和认证企业必维国际检验集团同意以6.5亿加拿大元(6.11亿美元)的价格从私募股权企业OMERS手中购入Maxxam分析国际公司,股价涨3.46%。

短线王操作内幕曝光 标签: 欧股
  • 复制链接
  • 打印
  • 大 中 小
  • 关闭
证券之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更多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3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