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美股 >> 环球股市 >> 正文

美国贸易赤字创4年新低 道指周二收高0.64%

2014-1-8 9:25:33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核心提示:北京时间1月8日凌晨消息,美国股市周二收高,标普500指数结束三连跌。11月份美国贸易赤字创下四年以来的最低水平,主要由于出口创下历史新高,且油价的疲弱表现限制了进口的增长。此外,美联储罗森格伦表示,必须以渐进方式缩减QE规模。道琼斯工业平

北京时间1月8日凌晨消息,美国股市周二收高,标普500指数结束三连跌。11月份美国贸易赤字创下四年以来的最低水平,主要由于出口创下历史新高,且油价的疲弱表现限制了进口的增长。此外,美联储罗森格伦表示,必须以渐进方式缩减QE规模。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05.84点,涨幅0.64%,至16530.94点;纳斯达综合指数上涨39.50点,涨幅为0.96%,至4153.18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1.10点,涨幅为0.61%,至1837.87点。盘面上,医药和科技板块领涨,原材料板块表现不佳。

波士顿联储主席埃里克·罗森格伦(Eric Rosengren)周二称,美联储必须按部就班地逐步缩减其债券购买计划的规模。

罗森格伦在今天由康涅狄格州商业和工业协会在哈特福德(Hartford)召开的会议上表示:“当前的经济复苏进程的速度已经过于缓慢,我们不希望在不成熟的时机紧缩货币政策,从而导致经济状况重返正常水平的时间被推后。”

旧金山联储主席John Williams将于美东部时间下午2点10分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就经济与货币政策发表讲话。

美参议院1月6日以56票赞同、26票反对的投票结果批准了耶伦(Janet Yellen)出任下届美联储主席,她将是美联储史上首位女性主席。但分析人士表示,该消息对市场而言并未产生多大的影响,投资者们正等待1月8日发布的美联储12月18日会议纪要以及1月10日发布的非农就业数据报告。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商务部公布,11月份美国贸易赤字创下四年以来的最低水平,主要由于出口创下历史新高,且油价的疲弱表现限制了进口的增长,这表明美国经济基本面正在改善。报告显示,11月份美国贸易赤字下降12.9%,至343亿美元,创下自2009年10月份以来的最低水平。

高盛集团经济学家克瑞斯-唐赛(Kris Dawsey)在周二发表名为《经济是否将遭受极度深寒》的报告称,美国部分地区正在经历的恶劣严寒将会对经济有负面的影响。

金价方面,美元汇率强势对金价形成压制,而另一方面,投资者耐心等待将在本周晚些时候公布的联储12月决策会议会议纪要,以及最新的12月非农就业报告,期望从中获得黄金价格走向的直接暗示,主力黄金合约周二跌0.7%至每盎司1229.60美元。

油价方面,能源市场参与者等待将在周三公布的最新的官方库存数据,并普遍认为美国商品原油库存会在上周有连续第六周下降的走势,油价受到供应下降预期的推动出现了2014年以来首次收涨的走势,主力原油合约周二上涨0.3%报每桶93.67美元。

公司消息方面,美国航空集团(American Airlines Group Inc)在当地时间本周二对外表示,已经开始安排美国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和全美航空(US Airways)的客户忠诚计划,此举距离双方并购隔了一个月。

瑞士信贷集团日前公布了对过往财务数据的重新分摊结果,有分析人士表示上述举动反映出瑞信集团在竞争性相对较强的时期采取进一步行动试图剥离部分不良业务和资产。

美银美林周二宣布,已经关闭欧洲电力和天然气销售及交易业务,成为第四家因为更严格的监管以及套利机会的减少造成利润下降而结束大宗商品业务的大银行

荷兰皇家飞利浦公司于本周二表示,其已与总部在爱尔兰戈尔韦的呼吸道用药公司Aerogen签署了一项协议。

得益于移动手机强劲的销量,韩国三星电子让消费者与投资者在过去两年来对其赞不绝口。不过,该电子巨头今日公布的财报显示其运营利润出现两年多以来首次下降,受此影响,其股价出现下跌。三星将不得不寻找新的方式来保持消费者及投资者对其的印象。

据外媒报道,一名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称,巴西国家石油公司(Petrobras)计划于周二在国际债券市场上发售公司债,这是该公司对其大规模投资计划进行融资的战略的一部分内容。

在欧股市场,德国最新的劳动力市场数据好于市场预期,帮助提振了市场情绪,而爱尔兰成功重返国际债券市场融资的消息也带动了金融板块的走势,主要区域指数全面上扬,欧股指数周二收涨0.74%。

短线王操作内幕曝光 标签: 美股
  • 复制链接
  • 打印
  • 大 中 小
  • 关闭
证券之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更多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4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