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美股 >> 环球股市 >> 正文

纳指创2000年以来新高 市场关注企业财报

2014-1-23 9:21:10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核心提示:北京时间1月23日凌晨消息,美国股市周三收盘涨跌互现,纳指创2000年以来新高。在下周召开的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前,市场关注企业财报,投资者正在权衡IBM、AMD等大企业的第四季度业绩报告。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41.10点,跌幅0.25%,至16373.34点;

北京时间1月23日凌晨消息,美国股市周三收盘涨跌互现,纳指创2000年以来新高。在下周召开的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前,市场关注企业财报,投资者正在权衡IBM、AMD等大企业的第四季度业绩报告。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41.10点,跌幅0.25%,至16373.34点;纳斯达综合指数上涨17.24点,涨幅为0.41%,至4243.00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06点,涨幅为0.06%,至1844.86点。盘面上,能源和公用事业板块领涨,原材料板块表现不佳。

美联储决策层会议将于下周召开。有分析人士指出,尽管眼下美国失业率出现大幅下跌,但美联储很有可能将维持现行的低利率政策不变。

如今多数美联储高层官员认为上个月其所推出的下调美联储每月资产收购规模的计划已经被国内金融市场 广泛接受,这也就意味着美联储可以在不对低利率政策进行调整的前提下,在本月召开的会议上将资产收购规模再削减100亿美元。

全球最大对冲基金Bridgewater经理Ray Dalio在达沃斯全球论坛上表示,美国正处于平淡之年,而中国正深处泡沫之中。而包括非洲首富Aliko Dangote和爱尔兰电信巨头Denis O’Brien等许多亿万富翁投资者则表示,2014年股市将上涨,而利率将继续保持低水平,并且他们表示在2014年将避开比特币这类虚拟货币资产。

2013年诺贝尔经济学家获得者、资深学者罗伯特-席勒周三表示,虽然对可能的泡沫有所警惕,不过他还是在股市进行投资。他说,他所提出的对股市进行估值的长期指标,也就是根据平均通货膨胀调整的过去十年的盈利数字来计算的市盈率,目前是在25倍的高水平,但是这还是远远低于2000年时候曾达到过的46点的纪录高位。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抵押贷款银行家协会(MBA)公布,上周美国经季节调整后的抵押贷款申请平均数量增长4.7%,主要由于利率与此前一周相比有所下降。

公司消息方面,联合技术公司今天公布了2013财年第四季度财报。报告显示,尽管联合技术公司第四季度营收表现强劲,但净利润却比去年同期下滑了29%,主要由于该公司对其业务组合进行了重新配置,因此非持续运营业务所贡献的收入有所减少。与此同时,该公司来自于持续运营业务的净利润则有所增长。

美国合众银行今天公布了2013财年第四季度财报。报告显示,美国合众银行第四季度净利润为14.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4.2亿美元增长2.5%,主要由于该行得益于税收成本和信贷损失准备金的下降,从而抵消了旗下抵押贷款银行业务营收大幅下降所带来的不利影响。

摩托罗拉系统(Motorola Solutions)公司今天发布了2013年第四季度和全年财报。财报显示,2013年第四季度,摩托罗拉系统总营收为25.04亿美元,比前一年同期的24.41亿美元增长3%;净利润为3.43亿美元,比前一年同期的3.36亿美元增长了2%。

据外媒报道,一名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周三称,瑞士银行、瑞士信贷集团和苏格兰皇家银行集团正在接受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的调查,原因是其涉嫌操纵与瑞士法郎有关的利率。

英特尔在当地时间本周三对外表示,将会投资1.2亿美元在印度南部城市班加罗尔建造一个新的研发中心。

为进一步满足市场对软件安全性的需求,云软件制造商威睿(VMware)表示,将收购私人控股移动移动安全公司AirWatch,交易总价值约15.4亿美元,包括11.75亿美元现金,及价值3.65亿美元的分期付款和未既得股权承担。

黑石集团高级执行董事John Studzinski今日在达沃斯论坛上表示,全球并购交易活动在2014年会很强劲。

新闻集团当地时间21日表示,新闻集团旗下道琼斯公司的CEO莱克斯-芬威克已经在当地时间21日离开了公司。此前他在该岗位上工作了2年。

摩根士丹利今天发布研究报告,下调了对未来两年的黄金价格预期。分析师警告称,金价表现疲弱的阶段并未走到尽头。摩根士丹利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詹姆斯·戈尔曼(James Gorman)则于今天在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上表示,华尔街正处于自格拉斯-斯蒂格尔法案(Glass-Steagall Act)获批以来规模最大的过渡阶段中。他还表示,摩根士丹利已经制定了一项行之有效的战略,但这项战略尚未展现出完整的结果。

短线王操作内幕曝光 标签: 纳指
  • 复制链接
  • 打印
  • 大 中 小
  • 关闭
证券之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更多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4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