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美股 >> 环球股市 >> 正文

美股周四涨跌互现 标普指数再创历史新高

2014-3-7 9:08:28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核心提示:北京时间3月7日凌晨消息,美国股市周四收盘涨跌互现,标普500指数再创历史新高。美国上周初次申请失业救济金人数有所减少,创下自去年11月底以来的最低水平。市场关注美联储官员的讲话以及乌克兰局势的进展。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61.71点,涨幅0.

北京时间3月7日凌晨消息,美国股市周四收盘涨跌互现,标普500指数再创历史新高。美国上周初次申请失业救济金人数有所减少,创下自去年11月底以来的最低水平。市场关注美联储官员的讲话以及乌克兰局势的进展。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61.71点,涨幅0.38%,至16421.89点;纳斯达综合指数下跌5.85点,跌幅为0.13%,至4352.13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3.22点,涨幅为0.17%,至1877.03点。盘面上,原材料和金融板块领涨,医药板块下跌。

美国费城联储主席普罗索近日表示,“十分担心”大幅度的QE项目会带来计划之外的结果。普罗索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美国将仍饱受经济萧条的“持续影响”,并“可能不会恢复”到之前的增长速度,他还警告,该政策不应该以恢复到之前的增长速度为目标,称这需要“很多年”。

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周四在出席一个活动中表示,除非美国经济前景发生本质上的转变,美联储才可能改变逐渐退出其资产采购计划的部分。杜德利表示:“由于美国经济增速今年将可能加快,所以改变逐渐退出量化宽松政策步伐的门槛显得非常的高。”他表示对美国经济增长前景仍感到乐观。

达拉斯联储主席费希尔日前表示,对于部分股市如今令人惊讶的估值水平深表担忧,且表示美联储必须密切留意相关迹象,旨在避免另一个泡沫的形成。

欧洲央行今天宣布,该行决定将其基准利率维持在0.25%的历史低点不变。与此同时,欧洲央行也并未对其他官方利率作出调整,存款利率保持在0%,边际贷款利率保持在0.75%不变。英国央行周也四宣布,该行决定将其基准利率维持在0.5%的历史最低水平不变,同时将其债券购买计划的规模也维持不变。

评级机构惠誉国际周四警告说,如果俄罗斯遭遇西方世界的制裁,可能对其主权信用评级进行评估;乌克兰危机将压制俄罗斯经济,但俄罗斯的整体信用状况依然稳固。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劳工部公布,截至3月1日当周美国初次申请失业救济金人数有所减少,创下自去年11月底以来的最低水平。报告显示,该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减少2.6万人,至32.3万人。财经网站MarketWatch调查显示,经济学家平均预期该周经季节调整后的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为33.5万人。

美国劳工统计局公布,第四季度美国生产力的年化增长率终值为1.8%,远低于此前公布的年率增长3.2%的初值。在这一季度,美国的货物和服务产出的年化增长率终值为3.4%,低于此前公布的年率增长4.9%的初值,是导致生产力年化增长率向下修正的主要原因。

美国商务部周四公布数据显示,2014年1月美国工厂订单有0.7%的环比下降,不及市场调查显示的,工厂订单额环比下降0.6%的经济学家平均预期。 报告同时将工厂订单的2013年12月变动值由之前的环比下降1.5%向下修正至环比下降2%。

职业咨询公司Challenger公布,继1月份出现大幅增长以后,2月份美国企业已宣布的裁员人数有所减少,创下自2000年2月份以来的最低水平。报告显示,该月美国企业已宣布的裁员人数为4.2万人,少于1月份的4.5万人和去年2月份的5.5万人。在这个月中,金融行业部门的计划裁员人数最多。

公司消息方面,德国汽车制造商戴姆勒集团周四公布数据显示,名下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的全球销售量在2月出现大幅增长,“在之前一个月维持了高动量,有两位数百分比的销售增幅,并且实现了所有区域的增长”。

福特汽车公司周四公布销售数据指出,在给出强劲的2013年中国销售数字之后,公司中国市场又有优异的2014年开年表现,并计划加速在中国的运营。福特汽车指出,受到对最畅销车型福克斯旺盛需求的支持,在中国这个世界最大汽车市场的2月销售量有67%的飙升;公司预期2014年在中国的销售量会有73%的同比增长,达到超过100万辆。

美国通用汽车公司于今年2月小幅增加其全尺寸皮卡车的折扣力度,但公司也告知华尔街分析师,尽管其市场份额和出货量缩水,公司仍打算保持卡车的保险价(premium pricing)以及利润。

美国知名金融机构摩根士丹利已经向英国私募股权基金HgCapital出售了Accelerate Acquisitions的绝大多数股权。据了解,Accelerate Acquisitions是英国汽车供应商Zenith的母公司。此次摩根士丹利的出售价格是其最初投资的3.8倍。

引擎生产巨头罗尔斯-罗伊斯公司(Rolls-Royce)周三在其年度业绩报告中承认其正在接受美国当局有关行贿和腐败的调查。罗尔斯-罗伊斯公司在周三发布的年度报告中表示:“该集团正在接受执法机构的调查,其中包括英国的严重欺诈办公室和美国司法部。

亚马逊效应继续对实体店信仰者产生冲击。全球领先的办公用品公司史泰博(Staples)今天宣布将在2015年之前关闭225家门店,这一数量占到其全球门店总数10%左右。史泰博之所以做出这样的决定,是因为其产品今后将更多通过网络平台进行销售。

奢侈品一网打尽 标签: 美股
  • 复制链接
  • 打印
  • 大 中 小
  • 关闭
证券之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更多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4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