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美股 >> 环球股市 >> 正文

美股周五小幅收高 道指全周累计跌0.9%

2014-6-15 8:59:09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核心提示: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消息,美国股市周五小幅收高,标普500指数结束了三连跌。但一周以来道指仍然累计下跌了0.9%,标普指数累计跌0.7%。美国5月份PPI环比下降0.2%,6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不及市场预期。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41.55点,涨幅0.25%,至1

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消息,美国股市周五小幅收高,标普500指数结束了三连跌。但一周以来道指仍然累计下跌了0.9%,标普指数累计跌0.7%。美国5月份PPI环比下降0.2%,6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不及市场预期。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41.55点,涨幅0.25%,至16775.74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3.02点,涨幅为0.30%,至4310.65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6.05点,涨幅为0.31%,至1936.16点。盘面上,多数板块上扬,能源和科技板块领涨。

IG公司市场分析师阿拉斯泰尔-麦克肯斯在一份报告中表示,近期连续几天抛售美国股票的行情使投资者在此刻变得谨慎。“这肯定不是全面进入股市的好时机,但已经有一些谨慎的关注某些特定股票的买盘出现,因为有些人压赌认为,当前正是一个合理的切入点。当所有人都在寻找机会时,股市不会做出真正的修正,而机会总是出现在意想不到的时刻。 ”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劳工部称,5月份经季节调整后的美国生产者物价指数(PPI)环比下降0.2%,扭转此前连续两个月大幅增长的趋势。报告还显示,不计入波动性较强的粮食、能源和贸易部门,5月份核心生产者物价指数环比持平。财经网站MarketWatch调查显示,经济学家平均预期5月份生产者物价指数环比增长0.1%。此前公布的数据显示,4月份美国生产者物价指数环比增长0.6%,3月份环比增长0.5%。

6月份汤森路透/密歇根大学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的初值为81.2点,低于5月份81.9点的终值,创下三个月以来的最低水平,不及预期。财经网站MarketWatch调查显示,经济学家此前平均预期6月份汤森路透/密歇根大学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为82.8点。

金价方面,主力黄金合约周五在场内交易中仅微涨0.01%收于每盎司1274.10美元,在这一周里,贵金属市场交易员们持续关注伊拉克局势的发展,巴格达可能落入伊斯兰恐怖武装组织之手的担忧在本周内持续强化了黄金的避险投资吸引力,金价一周以来有1.7%的累计涨幅。

油价方面,伊拉克暴力冲突的发展使得该国原油供应将会受到干扰的市场预期升温,虽然主力原油合约周五仅小涨0.4%收于每桶106.91美元,但油价本周累计大涨4.1%,创下了2014年以来的最大单周涨幅。

公司消息方面,通用汽车周五宣布推出四项新的召回活动,其中一项的内容是召回所有当前一代的雪佛兰Camaro。

特斯拉公司日前宣布公开其所持有的专利权资料以供其他企业和个人使用,其中就包括汽车电池和充电器相关专利。当地时间6月12日,特斯拉公司首席执行官伊隆-马斯克(Elon Musk )在出席新闻发布会时宣布了上述消息。马斯克表示他相信一家企业如果长期依靠自己所持有的专利权去发展业务只能显示出其自身的软弱。

近期加拿大制药商Valeant正在尝试收购肉毒杆菌药物Botox制造商艾尔健(Allergan),他的收购策略最终可能会蚕食掉整个制药产业。在今年四月,Valeant首次向艾尔健发起收购。之后他两次调高收购价格。

因2010年英国石油公司油井在墨西哥海湾漏油事件,工程师库尔特-米克斯(Kurt Mix)被控妨碍司法。周四,米克斯得到了复审机会。美国联邦法院法官斯坦伍德-杜瓦尔(Stanwood Duval)指出在2010年10月的米克斯案中,12位陪审团成员之一的行为显示了米克斯没有得到陪审团的公正对待。

本周,来自德国汽车制造商宝马的高管将和美国特斯拉汽车公司高管会面,这可能会引发如何为不同的电动车建立充电站的讨论。由于电动车的行驶里程有限、充电站稀少和充电耗时长等原因,用户们都不愿意购买电动车。因此,宝马和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都想方设法去推动电动车的普及。

欧股方面,英国央行行长马克-卡尼(Mark Carney)在之前一个交易日就英国加息时机的发言促使投资者对英国可能比市场预期更早提高基准利率的前景进行评估,加上伊拉克暴力冲突加剧造成能源产品价格的飙升,都对欧股市场的表现造成压制,主要区域指数全面下挫,欧股指数周五跌0.22%。欧股指数本周以来微跌0.07%,2013年以来的累计涨幅维持在5.73%。

证券之星微信

经济良好,打压金银 标签: 美股
  • 复制链接
  • 打印
  • 大 中 小
  • 关闭
证券之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更多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4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