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美股 >> 环球股市 >> 正文

美股周三收高 摆脱疲弱GDP数据影响

2014-6-26 8:41:57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核心提示: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消息,美国股市周三收高,道指和标普500指数结束二连跌。虽然美国第一季度GDP增速环比年率下滑2.9%,创下自2009年初以来的最大降幅,但市场普遍预期美国经济会在第二季度反弹,并在下半年进一步好转。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49.

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消息,美国股市周三收高,道指和标普500指数结束二连跌。虽然美国第一季度GDP增速环比年率下滑2.9%,创下自2009年初以来的最大降幅,但市场普遍预期美国经济会在第二季度反弹,并在下半年进一步好转。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49.38点,涨幅0.29%,至16867.51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29.40点,涨幅为0.68%,至4379.76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9.55点,涨幅为0.49%,至1959.53点。盘面上,各大板块普涨,医疗保健和科技板块领涨。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政府公布,第一季度美国经济环比年率下滑2.9%,跌幅高于此前公布的环比年率下滑1%的初值,创下自2009年初以来的最大降幅。

美国白宫对最新的GDP数据发表回应,称对第一季度经济数据的大幅度下调并不值得担忧,这只是因为一些波动因素,与其他经济活动的指标其实有所抵触。

在一季度GDP报告公布后,巴克莱银行发表报告,将美国第二季度GDP的增长预期由之前的3.0%提高到4.0%。报告说,“作为对周三数据的回应,我们修正了我们对2014年第二季度真实GDP增长率的预期,从之前的3.0%提高到4.0%。”

巴克莱银行的分析师迪恩-马吉(Dean Maki)在报告中写道,“我们在此提高对真实消费开支的预期,从3.0%至3.5%,并认为部分预期中会发生在2014年第一季度的医疗开支将会在第二季度中出现。我们同时小幅地改变了我们对于净出口和库存在第二季度的改变会相比之前预期更有利的假设。”

有分析人士指出,今年第二季度内美国国内的资本性支出出现显著增长,由此或将使得美国经济在今年下半年中出现进一步的好转。

市场研究公司Markit公布报告称,6月份美国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从5月份的58.1点上升至61.2点。Markit称,这是自该公司从四年半以前开始进行这项调查以来该指数创下的最高水平,超过了在2010年2月份创下的此前高点。

美国商务部称,5月份美国耐用品订单环比下降1%,主要由于五角大楼对军用硬件的需求大幅下降,这一降幅超出经济学家此前预期。

美联储理事丹尼尔·塔鲁洛周三表示,一些美国的银行似乎在对待业务风险上仍然处于黑暗中。

丹尼尔·塔鲁洛在波士顿召开的美联储压力测试会议上发表讲话称:“一些企业还缺乏对自己的业务和风险的可靠信息。这些不足之处是,在某些情况下,高级管理层和董事会的软弱监督,以及缺乏有效的制约和问责制的过程中会加剧这一情况。”

公司消息方面,谷歌周三在2014年I/O大会上发布了廉价手机参考设计计划Android One。传闻已久的Android Auto谷歌汽车平台也终于在此次大会上发布,可全部通过语音操作。谷歌还发布了Android TV和首批Android Wear智能手表。

全球知名的农业生物技术公司孟山都当地时间25日发布了第三财季财报。数据显示,受成本上涨的影响孟山都当季利润下降6%。此外,孟山都还发布了一项新的为期2年的100亿美元股份回购计划。

巴诺第四季度销售下降22%,季度营收下降至8700万美元。第四季度净亏损3670万美元,折合每股亏损72美分,而去年同期季度亏损1.898亿美元,折合每股亏损2.04美元。巴诺第四季度实现销售总额13.21亿美元,高于去年的12.77亿美元。此前,调查机构FactSet预期巴诺第四季度销售总额为11.92亿美元,折合每股亏损49美分。

通用磨坊(General Mills)第四财季每股收益为0.65美元,净利为4.046亿美元。营收为43亿美元,同比下降2.9%,低于市场预期。

证券之星微信

经济良好,打压金银 标签: 美股
  • 复制链接
  • 打印
  • 大 中 小
  • 关闭
证券之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更多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4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