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图片大小 function resizepic(thispic) { if(thispic.width>700){thispic.height=thispic.height*700/thispic.width;thispic.width=700;} } //无级缩放图片大小 function bbimg(o) { var zoom=parseInt(o.style.zoom, 10)||100; zoom+=event.wheelDelta/12; if (zoom>0) o.style.zoom=zoom+'%'; return false; } //双击鼠标滚动屏幕的代码 var currentpos,timer; function initialize() { timer=setInterval ("scrollwindow ()",30); } function sc() { clearInterval(timer); } function scrollwindow() { currentpos=document.body.scrollTop; window.scroll(0,++currentpos); if (currentpos !=document.body.scrollTop) sc(); } document.onmousedown=sc document.ondblclick=initialize //更改字体大小 var status0=''; var curfontsize=10; var curlineheight=18; function fontZoomA(){ if(curfontsize>8){ document.getElementById('fontzoom').style.fontSize=(--curfontsize)+'pt'; document.getElementById('fontzoom').style.lineHeight=(--curlineheight)+'pt'; } } function fontZoomB(){ if(curfontsize<64){ document.getElementById('fontzoom').style.fontSize=(++curfontsize)+'pt'; document.getElementById('fontzoom').style.lineHeight=(++curlineheight)+'pt'; } }
第一金融网主办 设为首页
第一金融网
setInterval("jnkc.innerHTML=new Date().toLocaleString()+' 星期'+'日一二三四五六'.charAt(new Date().getDay());",1000);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基金 | 股票 | 保险 | 期货 | 信托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理财 | 房产 | 汽车 | 旅游 | 娱乐 | 
第一金融网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美股 >> 美股分析 >> 文章正文
大盘漂泊不定,短线获利为先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不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7-9 10:13:40

  昨天,股市承接前一天的探底反弹而继续上涨,但成交量也继续收缩。平开之后,主要股指在交易头三十分钟里走高,随后以无精打采的方式横向小幅振荡,并持续到收盘。即使到了交易的最后一个小时,市场也依然波澜不兴。标普500指数和道指均上涨0.5%,纳指上涨0.7%,罗素2000小型股指数和标普中型股400指数分别上涨0.6%和0.8%。所有这些大盘指数均收于紧挨着当日区间中线的上方。

  像6月盘整开始以来的每一个上涨日一样,换手率全面下降。纽约证交所总成交量比之前交易日减少了9%,纳斯达克市场总成交量比之前交易日减少7%。两大交易所上升股成交量与下跌股成交量之比约为5比2。自标普500指数于6月4日阶段性见顶以来,该指数出现了四个下跌日和四个上涨日。每一个下跌日都伴随着成交量的放大(意味着筹码派发),而每一个上涨日都伴随着成交量的收缩。显然,这与健康市场应该有的情形正好相反。然而,在内部状况虚弱同时,股市继续显示出反弹的活力。

  追踪

半导体板块的ETF——Semiconductor HOLDR(SMH)——昨天表现稳定,促使我们在其接近昨天高点的水平上逢高卖出多头仓位。我们于6月13日买进SMH,当时它突破了日线图上的下跌趋势线,隔一天售出,因为它已经接近了52周高点的阻力位。持有24个小时,净获利2.5%。

  

大盘漂泊不定,短线获利为先

  周三我们买进SMH时,原本计划持有时间更长一些,以期望它万一能够突破并创下新高。然而,即使计划安排得很好,短线交易者一旦开始某项交易,总是必须视整体市场的情况而定。

  我们在昨天的文章里讨论过,过去一周股市以漂泊不定的方式作拉锯运动。最近开始的这场多空拔河赛意味着,对新仓位快速获利回吐可能是个好主意。否则,丢失所有利润的风险是切实存在的。由于SMH展现出相对强势,我们原本可以持有得更久一些,但鉴于我们最近看到的情形,SMH随后的回调很可能会深到触发停损机关。为此,我们决定马上兑现这笔轻松到手的快钱。尽管如此,我们将继续观察SMH。如果今后几天内它能够构筑一个坚实的底部,那就会形成一个看涨的“杯带把”的看涨型态。那样的话,只要SMH突破型态上“把”的高点,我们可以再次介入SMH。也就是说,我们几乎可以在同样的价位再买进SMH,却无需承担在今后大约一周内持有它的风险。

  今天是四重魔力日,也就是股票期权、股指期权、股指期货股票期货同时到期的日子。每个季度的这一天,盘中的波动通常会非常剧烈,因为大机构交易者试图将股价推向有利于他们的履约价位。有鉴于此,对大盘支撑位或阻力位的任何新的分析都是没有意义的。到下周一,我们将重新审视最强的以及最弱的板块,以及主要股指的支撑位和阻力位。与此同时,我们建议今天不要进行新的交易。

  (作者:Deron Wagner,Morpheus Trading)

     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本网站所载之全部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新闻、公告、评论、预测、图表、论文等),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出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发布本文之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第一金融网站赞同或者否定本文部分以及全部观点或内容。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热点图文

    没有任何图片文章
    专 题 栏 目
    最 新 热 门
    最 新 推 荐

    Copyright©200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合作电话:13146473155
    制作单位:第一金融网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_uacct = "UA-1045245-1"; urchinTra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