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图片大小 function resizepic(thispic) { if(thispic.width>700){thispic.height=thispic.height*700/thispic.width;thispic.width=700;} } //无级缩放图片大小 function bbimg(o) { var zoom=parseInt(o.style.zoom, 10)||100; zoom+=event.wheelDelta/12; if (zoom>0) o.style.zoom=zoom+'%'; return false; } //双击鼠标滚动屏幕的代码 var currentpos,timer; function initialize() { timer=setInterval ("scrollwindow ()",30); } function sc() { clearInterval(timer); } function scrollwindow() { currentpos=document.body.scrollTop; window.scroll(0,++currentpos); if (currentpos !=document.body.scrollTop) sc(); } document.onmousedown=sc document.ondblclick=initialize //更改字体大小 var status0=''; var curfontsize=12; var curlineheight=18; function fontZoomA(){ if(curfontsize>8){ document.getElementById('fontzoom').style.fontSize=(--curfontsize)+'pt'; document.getElementById('fontzoom').style.lineHeight=(--curlineheight)+'pt'; } } function fontZoomB(){ if(curfontsize<64){ document.getElementById('fontzoom').style.fontSize=(++curfontsize)+'pt'; document.getElementById('fontzoom').style.lineHeight=(++curlineheight)+'pt'; } }
第一金融网主办 设为首页
第一金融网
setInterval("linkweb.innerHTML=new Date().toLocaleString()+' '.charAt(new Date().getDay());",1000);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基金 | 股票 | 保险 | 期货 | 信托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理财 | 黄金 | 房产 | 汽车 | 生活 | 娱乐 | 基金数据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美股 >> 美股分析 >> 正文
技术前瞻:继续横向震荡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不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3-7 10:59:53

  这是Capital Essence对2008年3月6日(周四)的市场技术分析。

  昨天股市多空双方在平盘线附近展开激烈争夺,收盘小幅走高。受一系列利好财报和好于预期的供应管理协会(ISM)非制造业指数影响,昨天大盘出现高开。但是接着原本宣称将获得救援的Ambac(ABK)却提出将通过增发普通股融资15亿美元并对其业务进行重组,该消息给了华尔街当头一棒。Ambac股票在消息公布前停止了交易,下午股价大幅跳水,跌幅18.84%。不过尾盘多头再次发力,将大盘小幅拉升。事实上,股市昨天的表现同我们在昨天市场前瞻中提出的“震荡走高”的判断若合符节,我们写道:“尽管周二尾盘出现不错的买盘拉升行情,但这并不意味着股市已经走出低迷。我们预计周三将出现横向震荡走高的行情。”

  来自Ambac的利空消息拖累了金融板块,导致KBW银行指数出现下跌。不过银行指数在尾盘成功收回了大部分失地,将跌幅收窄至1%以内。

  

技术前瞻:继续横向震荡

  图1.1 KBW银行指数(日线图)

  昨天银行板块的黯淡走势不但没能对周二的强势反转作出确认,而且增加了再次测试1月低点附近关键阻力的风险,大约在74.80点。目前最需要关注的位置是周二的低点,77.64点。如果该位置被跌破,我们相信1月低点也支撑不住。短期阻力位在2月低点附近区域,大约85点。

  而与此同时,油价的飙升刺激了能源股的走高,全美证交所石油类股指数(Amex Oil Index)(XOI)上涨1.98%。

  

技术前瞻:继续横向震荡

  图1.2 全美证交所石油类股指数(日线图)

  昨天石油股的上涨对周二长下影线的反转走势作出了确认,短期相对强弱指标(RSI)也显示指数已经进入超卖。昨天的走势是看涨的,预示着下一步将测试1500点附近的关键价位。在目前形势下,指数只有跌破周二低点(1381点),才能扭转短期看涨的态势,并从而加大向1月低点作出测试的可能。

  市场对能源股的乐观情绪也帮助标普扭转了午盘的颓势,最终小幅高收。

  

技术前瞻:继续横向震荡

  图1.3 标普500指数(日线图)

  周三指数的走高对周二长下影线的反转走势作出了确认,因此我们完全有理由坚持昨天的判断:“股指将很快测试50日均线附近的关键阻力位。”短期支撑大约在1307点。

  

技术前瞻:继续横向震荡

  图1.4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日线图)

  同标普类似,道指昨天同样延续了周二尾盘的上升动能,对周二的反转走势作出了确认。短期相对强弱指标(RSI)同样试图走出严重超卖的低谷。这一走势激动人心,意味着指数将重新测试50日均线附近的关键价位,大约12535点。短期支撑位大约在12000点。

  总结:周三的走势是比较有利的,不过仅仅是短期内。对中期趋势而言,昨天的走势并不能提供任何有价值的信息。我们预计在本周剩下的两个交易日,大盘很有可能继续维持横向运行的态势。

  (本文作者:Michelle Mai)

     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本网站所载之全部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新闻、公告、评论、预测、图表、论文等),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出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发布本文之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第一金融网站赞同或者否定本文部分以及全部观点或内容。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今日关注6只股(3月6日)
    真人秀昭示未来
    联储应该如何拯救经济?
    每日看盘:准备短线卖空零售地产
    三月投资五大类股
    技术前瞻:市场再次短期超卖
    寻找投资机会 IPO开启致富之路
    联合技术或敌意收购迪堡
    每日看盘:长期图形继续看跌
    今日关注6只股(2月29日)
    Sears Holdings只有空谈是不够的
    每日看盘:银行板块或大跌并拖累大盘
    技术前瞻:继续在区间运行
    芯片股再跌10%-15%可抄底
    金融股行将见底
     点击排行:
     每日看盘:近期底部形成
     技术前瞻:逆势反弹
     金融大鳄重伤 美国政府救市双管齐下
     今日关注7只股(2月15日)
     呼唤A股救市措施全球股市大救亡(2)
     全球股市惊现过山车
     农业股前景依然光明
     猛药难救华尔街道指将有秩序下跌
     分析师仍力挺AMD
     市场底部来了吗?
     每日看盘:大盘受20日线阻击
     每日看盘:石油板块看跌
     技术前瞻:大盘短期超卖
     退税方案无助于提振经济
     科技股盈利强劲 投资者视而不见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function Check() { if (document.form1.Name.value=="") { alert("请输入姓名!"); document.form1.Name.focus(); return false; } if (document.form1.Content.value=="") { alert("请输入评论内容!"); document.form1.Content.focus(); return false; } return true; }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热点图文

    美元贬值趋势未完 外汇市场机会巨大

    技术前瞻:警惕反转型态得到确认

    买进!一年来的第三次大机会!

    市场前瞻:多头再次占据上风

    技术前瞻:三重魔力日难免剧烈振荡

    技术前瞻:上涨空间与回调深度

    大盘漂泊不定,短线获利为先

    大盘蓄势挑战前高 科技股强势明显
    专 题 栏 目
    最 新 热 门
    · 股神巴菲特断言美国衰退 放弃8000亿救
    · 每日看盘:金属和矿业板块创新高
    · 多数机构预测美联储下月降息50基点
    · 油价冲至102美元新高后回落
    · 2月28日全球股市综述:全球主要股指涨
    · 美国一月份生产者价格指数大涨1%
    · 联储副主席:成长疲软威胁大于通胀
    · 技术前瞻:酝酿猛烈攻势
    · 伯南克未能减轻大部分美国人的房贷负担
    · 小型股仍未见底
    · 瑞银股价跌近5年最低
    · 伯南克呼吁采取果断措施减少违约房拍卖
    · 加拿大央行降息50点至3.50%
    · 监管机构:美国银行业面临多重风险
    · 联储米什金:通胀风险被夸大
    · 3月4日全球股市综述:全球股指涨跌互现
    · 技术前瞻:市场再次短期超卖
    · 三月投资五大类股
    · 每日看盘:长期图形继续看跌
    · 联合技术或敌意收购迪堡
    最 新 推 荐
    · 2008年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债
    · 2008年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债
    · 2008年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债
    · 4日花旗集团股价大跌4.9% 创九年来新低
    · 花旗股价跌至九年来最低点
    · 花旗集团:股价跌至9年来新低
    · 苹果暂无回购股票计划 iPhone将进驻亚
    · 花旗可能再减记180亿美元 股价跌至9年
    · 美一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与前月持平
    · 欧洲央行维持基准利率不变
    · 房地美:三十年期抵押贷款利率降至6.0
    · 罗森格伦:需要快速行动来恢复市场信心
    · 联储:第四季家庭财富净值下降3.6%
    · 去马来西亚上市 40家中国企业将赴马考
    · 3月6日全球股市综述:亚太全线上涨 欧
    · 日本股市盘中重挫422点 出口股带头下跌
    · 澳洲股市跌2.89% 国民银行被降级至卖出
    · 日股半日下挫378跌2.86%
    · 今日关注6只股(3月6日)
    · 技术前瞻:继续横向震荡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2007-2008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合作电话:13146473155
    制作单位:第一金融网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_uacct = "UA-1045245-1"; urchinTra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