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图片大小 function resizepic(thispic) { if(thispic.width>700){thispic.height=thispic.height*700/thispic.width;thispic.width=700;} } //无级缩放图片大小 function bbimg(o) { var zoom=parseInt(o.style.zoom, 10)||100; zoom+=event.wheelDelta/12; if (zoom>0) o.style.zoom=zoom+'%'; return false; } //双击鼠标滚动屏幕的代码 var currentpos,timer; function initialize() { timer=setInterval ("scrollwindow ()",30); } function sc() { clearInterval(timer); } function scrollwindow() { currentpos=document.body.scrollTop; window.scroll(0,++currentpos); if (currentpos !=document.body.scrollTop) sc(); } document.onmousedown=sc document.ondblclick=initialize //更改字体大小 var status0=''; var curfontsize=12; var curlineheight=18; function fontZoomA(){ if(curfontsize>8){ document.getElementById('fontzoom').style.fontSize=(--curfontsize)+'pt'; document.getElementById('fontzoom').style.lineHeight=(--curlineheight)+'pt'; } } function fontZoomB(){ if(curfontsize<64){ document.getElementById('fontzoom').style.fontSize=(++curfontsize)+'pt'; document.getElementById('fontzoom').style.lineHeight=(++curlineheight)+'pt'; } }
第一金融网主办 设为首页
第一金融网
setInterval("linkweb.innerHTML=new Date().toLocaleString()+' '.charAt(new Date().getDay());",1000);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基金 | 股票 | 保险 | 期货 | 信托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理财 | 黄金 | 房产 | 汽车 | 生活 | 娱乐 | 基金数据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美股 >> 美股分析 >> 正文
四月我们买什么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不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4-3 10:26:02

  【MarketWatch奥斯汀4月2日讯】对于投资者而言,四月终将会被证明为一个有趣的月份。如果所有的坏消息都已经被我们甩在了身后,则牛市必然会在未来的某一地方等待着我们。我们的各种指标显示,这种可能性很可能已经成为了现实。

  当市场反弹开始出现的时候,有三个领域是我们必须给予足够关注的,它们分别是:银行类股、小型价值型股票和台湾股票

  最近几周当中,银行的痛苦显然已经得到了很大程度的缓解。房地产市场重新显现出生机,联储也采取措施来帮助金融行业,这些都是我们可以看得到的原因。

  美国房地产经济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Realtors)日前发布的报告显示,二月的销售额已经有了提高。尽管住宅价格整体仍然是在下降的通道之中,但是放款者的态度已经发生了变化,和过去几个月相比,他们已经更加乐于打开自己的荷包了。伴随利率的降低,一些银行的处境得到了改善,这使得它们可以重新开始收拾房地产市场的残局。联邦住房金融委员会(Federal Housing Finance Board)不久前通过了一个2000亿美元的动议,来帮助Fannie Mae和Freddie Mac提升购买力。这一举措现在已经开始发生作用。

  说到银行类股的整体转折点即将出现,一支基金无疑会成为这一变化的重大受益者,这就是Fidelity Select Home Finance(FSVLX)。该基金在投资上注重诸如Hudson City Bancorp(HCBK)这样的保守银行,但是同时也持有近期受到支持的Fannie Mae和Freddie Mac的股票。虽然住宅行业整体而言过去十二个月的日子并不轻松,但是FSVLX在此期间之内的表现却要比其相应的基准指标MSCI US Thrifts & Mortgages好出10%以上。从技术面上看来,该基金近期已经跌至其近七年半时间当中的最低点,底部已经在望。此外,我们的指标显示,相关类股近日以来就将迎来其转折点。这也进一步强化了我们寻找相应共同基金的理由:在Fidelity Select Home Finance这样的基金身上,我们将很高兴可以发现希望的折扣。

  基于股票风格进行的投资和类股投资相比是有些许差异的。通常情况下,前者的波动性都较为有限,而与此同时,投资者仍然可以得到相当程度的类似于类股投资的好处。在过去几周当中,有一种风格的投资选择已经在我们的研究当中悄然攀升,但是尚未被市场充分认知,这就是小型价值型股票。尽管众多的分析师都在宣布,市场的主角已经从小型股票转为大型股票,从价值型股票转为成长型股票,但是小型价值型股票却静悄悄地占据了表现领先的位置。

  要对市场领导趋势的这一微妙变化采取行动,最好的选择之一就是iShares Russell 2000 Value(IWN)。该基金是一个相当不错的小型价值型股票投资工具。IWN的日均交易量超过300万股,仅此一点就足以压倒来自PowerShares(PWY)和先锋(VBR)的竞争对手。此外,该基金的类股配置同样富有吸引力。虽然这并非一支基于类股的ETF,但是IWN的投资组合当中,金融服务类股(32.2%)和工业原料类股(17.5%)的确占有充足的比重。从近期角度看来,这是一种值得庆贺的情况。无论你买进的是iShares、Powershares还是先锋的产品,最关键的一点其实都是一样,即市场触底之后开始强化立场的进程中,我们必须抓住小型价值型股票的机会。

  将我们的视线延伸到海外市场,亚洲再度吸引了我们的注意力。去年当中,几乎所有财经媒体相关报导的标题都被中国和印度瓜分,但是现在,台湾也开始获得了属于自己的地盘。

  在不久前的选举当中,商业界更加青睐的马英九赢得了胜利,他在两岸关系政策中的立场是和平和对话。马英九的立场和其前任形成了极为鲜明的对比,在此之前,台湾面对大陆,更多时候是采取了更加敌对的姿态。那些因为紧张局面而受到损失的人们,对于马的即将上台无疑是举双手欢迎的。

  要从台湾美好的前景当中获益,对于美国投资者而言,巴克莱旗下的iShares MSCI Taiwan Index Fund(EWT)无疑是最值得考虑的渠道。基金所追踪的MSCI Taiwan Index非常忠实地体现了台湾股市的现状,大量投资于半导体和电子类股。这一基金目前代表了台湾股市的85%。基础面情况的改善已经决定了台湾必然要更多地参与全球经济的发展进程。

  四月很可能是一个台湾闪亮的月份,如果情况真的如此,投资者是不会因为选择了EWT而后悔的。

  (本文作者:Ron Rowland)

     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本网站所载之全部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新闻、公告、评论、预测、图表、论文等),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出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发布本文之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第一金融网站赞同或者否定本文部分以及全部观点或内容。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TrimTabs的好消息和坏消息
    WiMax的十字路口
    技术前瞻:中等规模上涨行情已经启动
    4月2日美股专家在线问答实录
    丁明晞:2008春季美国股市农业概念股报告
    货币型ETF:美元震荡下的新投资方法
    人人都是受益者
    技术前瞻:市场将延续盘整格局
    iStar漫长的苦难岁月
    今日关注7只股(3月27日)
    软件龙头甲骨文与Adobe不惧风雨
    每日看盘:缩量回调有利后市
    “收购目标”股:Apogee
    技术前瞻:市场进入盘整阶段
    货币供应激增之后
     点击排行:
     农业股前景依然光明
     每日看盘:熊市操作技巧
     今日关注7只股(2月15日)
     技术前瞻:反弹仍是出货机会
     市场底部来了吗?
     每日看盘:大盘受20日线阻击
     三月投资五大类股
     每日看盘:金融股或再度重跌
     技术前瞻:大盘很快测试2月低点
     每日看盘:石油板块看跌
     技术前瞻:市场再次短期超卖
     技术前瞻:标普站在跳台边上
     科技医疗金融将成08新主力
     今日关注7只股(2月13日)
     高成长股:Bucyrus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function Check() { if (document.form1.Name.value=="") { alert("请输入姓名!"); document.form1.Name.focus(); return false; } if (document.form1.Content.value=="") { alert("请输入评论内容!"); document.form1.Content.focus(); return false; } return true; }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 题 栏 目
    最 新 热 门
    频 道 精 选
    最 新 推 荐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最 新 文 章
     热点图文

    科技股可望东山再起

    推荐一只债券ETF

    技术前瞻:密切关注金融板块

    如何利用SDS放空标普500指数

    黄金股旗形整理 印度股市已经突破

    技术前瞻:超跌反弹 突破阻力位是关键

    技术前瞻:暴跌之后是反弹

    探寻板块轮动的秘密

    生物技术板块渐强

    三大股指的关键阻力位

    Copyright©2007-2008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合作电话:13146473155
    制作单位:第一金融网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_uacct = "UA-1045245-1"; urchinTra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