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美股 >> 美股分析 >> 正文

纽交所不再计划将中国电信巨头摘牌 三大电信股大幅拉升

2021/1/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据洲际交易所集团(ICE)网站4日消息,经过与相关监管机构的进一步磋商,纽交所不再计划将中国三家电信运营商摘牌。港股5日早间行情显示,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均涨超5%。以下为公告原文:鉴于与相关部门就《外国资产控制办公室常见问题解答857》展开的进一步沟通,纽约证券交易所有限公司今天宣布,不打算继续推进2020年12月31日宣布的对

纽交所不再计划将中国电信巨头摘牌


据洲际交易所集团(ICE)网站4日消息,经过与相关监管机构的进一步磋商,纽交所不再计划将中国三家电信运营商摘牌。港股5日早间行情显示,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均涨超5%。


以下为公告原文:


鉴于与相关部门就《外国资产控制办公室常见问题解答857》展开的进一步沟通,纽约证券交易所有限公司今天宣布,不打算继续推进2020年12月31日宣布的对以下三家发行人的退市行动。


因此,发行人将继续在纽交所上市交易。纽约证券交易所监管部门将继续评估第13959号行政命令对这些发行人的适用性及其继续上市的地位。


美东时间2020年12月31日,纽交所宣布启动对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三家电信运营商的摘牌程序。中国证监会4日就此事回应称,美方出于政治目的实施行政命令,完全无视相关公司实际情况和全球投资者的合法权益,严重破坏了正常的市场规则和秩序。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4日则表示,中方坚决反对美方将经贸问题政治化,滥用国家力量,泛化国家安全概念,无端打压中国的企业。美方的有关行径严重违背了美方一贯标榜的市场竞争原则和国际经贸规则。


对此,上述三家运营商4日在港交所分别发布公告称,已注意到相关消息,但尚未收到决定通知。三家公司均表示,对纽交所决定和行动表示遗憾,纽交所的决定和行动可能增加公司证券交易量的波动性,并对公司证券的价格产生影响;公司将及时研究分析,并加强与上市地监管机构的沟通联系,以保护自身及公司证券持有人之合法权益。



相关文章:
纽交所不再计划将中国电信巨头摘牌 三大运营商股价大跌
纽交所三大运营商摘牌 中国商务部回应纽交所摘牌中国运营商
三家中国电信运营商遭纽交所摘牌
美国考虑禁中国电信进入市场
FCC开始撤销中国电信在美运营许可程序
完美日记母公司在纽交所挂牌上市 上市首日股价大涨75.24%
陆金所上市首日股价承压 或因疫情和美股大选影响
陆金所上市今日美股上市 陆金所和蚂蚁的业务有可比性吗?
爱奇艺盘前跌超12% 爱奇艺遭美国证监会调查
贝壳找房在纽交所正式上市 成为“中国居住服务平台第一股”
揭秘2016年巴菲特最新持股
2016年美国股市休市安排
钜派正式登陆纽交所 首日大涨11 %
纽交所将召开电话会议介绍阿里IPO最新动态
苹果将首次在中国举行单独发布会
Facebook选择纳斯达克  纽交所很受伤
柯达发出从纽交所退市警告,股价过低或触上市规定底限
纳斯达克试图夺回纽交所 美国监管部门面临难题
纽交所再次拒绝纳斯达克和洲际交易所竞购报价
纽交所拒绝纳斯达克和洲际交易所113亿美元收购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纽交所 中国电信 拉升 电信 不再 计划 公司 大幅 巨头 中国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2020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内容 中央经济工
     2020年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内容解读 中央农
    [银行]  原油宝事件最新处理结果:中行承担穿仓
     2021元旦工商银行放假几天?工商银行元
    [股票]  五粮液涨逾5.6% 泸州老窖、洋河、今世缘
     摩根士丹利:下调洋河股份评级至低配 目
    [基金]  基金下跌后补仓技巧 投资者快来看看
     2020年基金年度成绩单出炉 商品型基金业
    [保险]  交五险必须退新农合吗?最新政策是如何
     医保谈判对上市公司的影响几何?这篇文
    [期货]  2021年1月5日玉米价格最新行情 今日全国
     2021年1月5日生猪价格今日猪价 全国生猪
    [股评]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今日股市午盘行情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1月5日上证指数午
    [港股]  京东物流IPO消息 京东物流IPO估值400亿
     传滴滴计划赴港IPO 滴滴估值600-800亿美
    [美股]  纽交所不再计划将中国电信巨头摘牌 三大
     纽交所不再计划将中国电信巨头摘牌 三大
    [外汇]  在岸、离岸人民币汇率分别升破6.50和6.
     离岸人民币汇率升破6.50关口 创两年半新
    [债券]  英特发债值得申购吗 投资者中一签有机会
     转债中了10股是什么意思 今日可转债多数
    [黄金]  1月5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金
     2021年黄金价格预测 今年金价是涨还是跌
    [理财]  “李娜退出中国国籍”登上微博热搜 中领
     2021年中人退休金补发最新消息 中人退休
    [信托]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信托理财产品在哪里买 这三种渠道了解一
    [房产]  2021年房价走势 2021年房价会涨吗?
     2021年房贷利率最新消息 中国房贷利率现
    [汽车]  李斌何小鹏回应ModelY降价 目前定价比他
     北京今年小客车指标年度配额10万个 普通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