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美股 >> 美股分析 >> 正文

道琼斯实时行情指数 1月26日美国道琼斯指数行情

2021/1/2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1月26日消息,疫情持续蔓延以及新纾困计划搁置不前,美股宽幅震荡收盘涨跌互现,纳指涨近百点携手标普创新高;抗疫概念、AI板块强势;游戏驿站涨逾18%盘中一度涨近150%,AMC院线涨逾25%,名创优品(MNSO)涨近11%,理想汽车(LI)跌逾7%。截止收盘,道琼斯指数下跌36.98点,跌幅0.12%报30960.00点;标普500指数上涨14.67点,涨幅0.38%报3856.14点;纳斯达

1月26日消息,疫情持续蔓延以及新纾困计划搁置不前,美股宽幅震荡收盘涨跌互现,纳指涨近百点携手标普创新高;抗疫概念、AI板块强势;游戏驿站涨逾18%盘中一度涨近150%,AMC院线涨逾25%,名创优品(MNSO)涨近11%,理想汽车(LI)跌逾7%。



截止收盘,道琼斯指数下跌36.98点,跌幅0.12%报30960.00点; 标普500指数上涨14.67点,涨幅0.38%报3856.14点;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92.93点,涨幅0.69%报13635.99点。


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之前,美债收益率回落、美元走强。黄金期货价格周一录得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下滑。纽约商品交易所2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下跌1美元,跌幅近0.1%,收于每盎司1855.20美元。白银期货价格下跌7美分,跌幅0.3%,收于每盎司25.484美元。


伊拉克计划加大减产幅度、利比亚原油生产受到干扰,令油价得到支撑。纽约商品交易所3月交割的西德州中质原油(WTI)期货价格上涨50美分,涨幅1%,收于每桶52.77美元。伦敦洲际交易所3月交割的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47美分,涨幅近0.9%,收于每桶55.88美元。


拜登将签行政命令增加联邦政府对美国制造产品的采购


美国总统拜登将于当地时间25日签署一项行政命令,对政府采购行为实施更严格的规定,以增加对美国制造产品的采购。据报道,该行政命令旨在减少允许购买外国产品的政府采购规定的豁免。其内容将包括收紧政府采购规定,使联邦机构更难购买进口产品,修改美国制造产品的定义,确保中小型企业能更好地获得竞标政府合同所需的信息。


报道称,拜登政府将针对该行政令,在白宫行政管理和预算办公室中任命一名高级官员,对执行情况进行监督。据悉,未来联邦机构将报告在购买美国制造商产品方面的进展,美国国内公司也可以通过一个网站查看联邦政府是否确实履行合约。


“购买美国货”条款可以追溯到上世纪30年代大萧条时期美国国会通过的《1933年购买美国货法》。该法案要求联邦政府在采购中优先购买美国货,以扶持美国产业和美国工人。但该法案也包括不少例外情形,允许联邦政府在本国产品供应不足、采购成本过高或不符合公共利益时采购外国产品。在此之前,美国前总统特朗普也曾于2017年签署“买美国货、雇美国人”行政令,要求改革签证政策,采取措施让政府采购更多国产货。


拜登刺激计划将在国会过堂 料将面临挑战


本周市场焦点将转向华府,美国总统拜登预计将以更大力度推动国会关于其1.9万亿美元抗疫纾困计划的辩论。但在去年美国通过了超3万亿美元的刺激计划后,再度推出大规模刺激措施可能会面临挑战。据美国媒体周一报道,在本周末与白宫顾问Brian Deese的通话中,一个由国会两党部分议员组成的团体驳斥了拜登提议计划的规模。


拜登的计划内容包括向大多数美国人提供新一轮刺激支票、向州和地方政府提供援助,但该计划在上周已经引起一些人的担忧。在上周二关于耶伦的财政部长提名人确认听证会上,一些参议员对是否应该通过拜登刺激计划表示犹豫,他们认为该计划并没有完全针对疫情期间最需要帮助的个人和经济领域。



相关文章:
美股实时行情 1月25日美股最新收盘情况
拜登签行政令 扩大粮食券 保护工人福利
美股实时行情 1月21日美股最新收盘情况
美商会伸出橄榄枝: 愿与拜登政府和国会并肩战斗
华尔街喜迎拜登成美国新任总统 三大股指创新高
道琼斯指数最新行情 1月20日道琼斯指数收盘行情
美股实时行情 1月20日美股最新收盘情况
道琼斯实时行情指数 1月19日美国道琼斯指数行情
2021年美国大选尘埃落定了吗?美国大选对美股有何影响?
美国大选拜登获胜 拜登大胜美股是涨还是跌?
2021年美股休市时间表 今天美股开盘吗?
美股实时行情 1月15日美股最新收盘情况
特朗普要求英特尔停止对华为供货 吊销华为产品的某些许可证
最新美国道琼斯指数行情 1月14日美国道琼斯指数行情
道琼斯指数最新行情 1月14日道琼斯指数收盘行情
最新美国道琼斯指数行情 1月11日美国道琼斯指数行情
2021年美国大选什么时候移交权力?拜登大胜对美股有何影响?
最新美国道琼斯指数行情 1月11日美国道琼斯指数行情
美股实时行情 1月8日美股最新收盘情况
美国单日死亡数再创新高 但疫苗接种迟缓情况好转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美国 道琼斯 政府 计划 拜登 采购 指数 产品 1月 26日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2021年春节返乡政策公布 春节就地过年有
     张文宏:因买国外进来的东西染新冠 概率
    [银行]  银行辟谣存钱722元12年后剩两毛 支出为
     中国2020年银行结售汇顺差1587亿美元
    [股票]  蚂蚁金服上市最新消息 蚂蚁金服能否重新
     今天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今日股市新闻(1
    [基金]  上交所暂停500ETF卖出 融券余量已达上市
     2020年基金业绩排名13强 资金资源持续向
    [保险]  2021年社保新规 社保15年未交满怎么办?
     2021年新版医保药品目录公布 新版医保药
    [期货]  2021年1月26日生猪价格今日猪价 全国生
     2021年1月26日玉米价格最新行情 今日全
    [股评]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1月26日大盘走势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1月26日股市开盘情况
    [港股]  2021年港股通春节休市安排 港股通春节开
     小米米聊2月19日停止服务 小米互联网梦
    [美股]  道琼斯实时行情指数 1月26日美国道琼斯
     今日美股三大指数 1月25日美股三大指数
    [外汇]  做空人民币是什么意思 快来了解清楚!
     2021年汇率走势分析 人民币升值机会大
    [债券]  2021年国债发行时间及利息 国债2021年在
     可转债转股怎么操作 上银转债今日申购
    [黄金]  1月24日今日六福黄金金价 六福黄金今日
     1月24日周大福黄金最新价格 今日周大福
    [理财]  2021年养老金什么时候认证?养老金认证
     2021年养老金上调最新消息 2021年养老金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多家银行房贷被爆暂停 楼市不能再涨已经
     本息还款和本金还款哪个好 详细介绍来了
    [汽车]  福特将因安全气囊问题召回300万辆汽车
     2021年汽车下乡补贴政策 汽车下乡补贴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