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美股 >> 美股分析 >> 正文

道琼斯指数实时行情 “黑天鹅”担忧及国债收益率走高

2021/3/30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道琼斯指数实时行情。ArchegosCapital基金斩仓风波影响加剧市场“黑天鹅”隐忧,同时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再度上扬为市场带来压力,美股收盘涨跌互现,道指涨近百点;太空概念股走高,氢能源、太阳能及AI股齐跌,雾芯科技上涨17.43%,富途上涨14.67%,唯品会跌逾8%,跟谁学再跌18%。截止收盘,道琼斯指数上涨98.62点,涨幅0.30%报33171.50点;标普

道琼斯指数实时行情。Archegos Capital基金斩仓风波影响加剧市场“黑天鹅”隐忧,同时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再度上扬为市场带来压力,美股收盘涨跌互现,道指涨近百点;太空概念股走高,氢能源、太阳能及AI股齐跌,雾芯科技上涨17.43%,富途上涨14.67%,唯品会跌逾8%,跟谁学再跌18%。

截止收盘,道琼斯指数上涨98.62点,涨幅0.30%报33171.50点; 标普500指数3月29日下跌3.78点,跌幅0.10%报3970.76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79.08点,跌幅0.60%报13059.65点。

热门中概股多数下跌,雾芯科技涨17%,教育股普跌跟谁学跌18%本月累跌近七成,涂鸦智能破发。研控科技涨近19%,雾芯科技涨17%,富途控股涨14%,哔哩哔哩、名创优品涨超4%,携程、阿里巴巴涨超2%,腾讯音乐、陆金所涨超1%。教育股集体下跌,华富教育跌21%,四季教育跌超19%;跟谁学跌超18%,该股本月以来累跌近70%;精锐教育跌近12%,流利说、红黄蓝跌超10%,网易有道、好未来跌超7%,新东方跌超3%。最近上市的涂鸦智能跌近18%,已跌破发行价;唯品会跌超8%;知乎跌6.8%,上市两日以来累跌超16%。爱奇艺跌超5%,四个交易日累跌42.7%;理想汽车跌超4%,金山云、虎牙跌超3%,腾讯ADR、小鹏汽车跌超2%。百度、蔚来汽车、微博、老虎证券跌超1%。

纽约商品交易所5月交割的西德州中质原油(WTI)期货价格上涨59美分,涨幅1%,收于每桶61.56美元。 伦敦洲际交易所5月交割的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41美分,涨幅0.6%,收于每桶64.98美元。

纽约商品交易所4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下跌20.10美元,跌幅1.2%,收于每盎司1712.20美元,为3月8日以来的最低收盘价。5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下跌34美分,跌幅1.4%,收于每盎司24.77美元。5月交割的铜期货价格下跌0.8%,收于每磅4.04美元。

拜登周三料宣布以交通运输为重点的基建刺激方案

美国钢铁工人联合会主席Tom Conway表示,拜登将于周三公布一揽子经济刺激方案,概述以交通运输为重点的重建美国基础设施的计划。Conway称,拜登周三在匹兹堡的声明将着重聚焦于未来十年对公路、桥梁、水路、水坝的重建工作。方案的关键是长期建设项目,这将增强企业对投资项目的信心。

Conway在电话采访中表示:“需要长期投资,从长远来看,不这样做会让我们付出更大的代价。”他补充说,钢铁工人联合会赞同拜登将宣布的方案。Conway说,美国政府计划在基础设施相关投资上总共花费3万亿美元,但预计周三宣布的交通运输计划的金额可能不到这个数字的一半。拜登可能会在日后宣布第二个基础设施配套方案,并将扩展到学校改建等方面。

美联储理事表示联储不会运用货币政策来帮助政府债务融资

美联储理事克里斯托弗·沃勒(Christopher Waller)表示,美联储致力于实现国会赋予其的最大化就业和物价稳定的目标,不会运用货币政策来帮助美国政府为其债务融资。“由于庞大的财政赤字和不断增加的联邦债务,一种说法正在浮现,即美联储将屈服于以下压力:(1)保持低利率以帮助偿还债务;(2)维持资产购买以帮助联邦政府融资,”沃勒周一在彼得森国际经济研究所的讲话中称,“我今天的目标是彻底平息这种说法。这是完全错误的。货币政策的推行以前从未出于这类目的,将来也不会。”

美联储官员本月早些时候预测,他们将维持利率在近零水平至少直至2023年,并保持每月1200亿美元的资产购买,直到他们的目标取得重大的进一步进展。

3万亿美元复苏计划分两步走,拜登要先完成基建目标

签署1.9万亿美元新冠救助法案不过两周,美国总统拜登就将下一轮3万亿美元经济复苏计划提上日程。这项更大规模的“撒钱”计划将分两步走,优先解决美国国内的基础设施建设改革问题。美国白宫新闻发言人普萨基表示,拜登总统决定将3万亿经济复苏计划分为两个法案,并将在3月31日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市发表演讲,详细阐述重点为美国基础设施改革的第一份法案。

据悉,第一份法案将着重解决美国国内道路桥梁重建、乡村地区网络宽带拓宽等基础建设改革问题。而将于四月份公布的第二份法案将涉及儿童保育措施、医疗保健补贴等问题。接下来拜登将就新提案与国会进行谈判,预计持续时间将超过前一轮救助法案,成为未来几个月美国最主要的政治议程。

美国疫情反弹 福奇称原因是过早重新开放

新冠疫情方面,截止周一,全球确诊新冠肺炎病例数达到1.2786亿例,死亡279万例。美国的确诊新冠病例数达3096万例,死亡超过56.2万例。上周五,美国单日新增7.6万例确诊病例,创一个月来新高。目前美国七天日均新增病例接近6万,较前一周高出10%。单日新增住院人数也在升高,从一周前的4600升高至4800左右。新增死亡病例数也在增加。

美国疾病预防与控制中心(CDC)负责人呼吁美国人戴上口罩,并坚持采取防疫措施。随着感染、住院及死亡人数的再次上升,CDC警告人们厄运可能即将到来。

美国疾控中心主任Walensky表示,美国新冠病毒大流行的轨迹与德国、意大利和法国相似,这些国家的病例都出现了“令人担忧的激增”。Walensky列举了一系列警告信号,称担心美国将迎来第四波新冠疫情。她称,美国的疫情发展轨迹与几周前的欧盟类似,后来欧盟的病例开始大幅增多。


相关文章:
今日美股三大指数 3月29日美股三大指数实时行情
今日美股最新行情 3月29日美股最新收盘情况
预计美国子公司巨亏20亿美元 “中概”爆仓冲击
美3万亿经济复苏计划 拜登将颁布经济复苏计划的首个法案
美国农场主并没有想象中那么惬意,美国农场主是什么工作的?
美国失业率为多少?美国失业率为什么会这么高?
道琼斯指数最新行情 3月24日道琼斯指数开盘行情
拜登欲推3万亿美元新法案 拜登的增税计划针对谁?
道琼斯指数最新行情 3月23日道琼斯指数收盘行情
道琼斯指数最新行情 3月22日道琼斯指数开盘行情
美股实时行情 3月12日美股最新收盘情况
美股实时行情 3月11日美股最新收盘情况
今日美股三大指数 3月11日美股三大指数实时行情
道琼斯实时行情指数 刺激法案落地及科技股反弹提振
美股全线收涨标普道指同创新高 科技股表现强势
美股实时行情 3月10日美股最新收盘情况
通胀将至 警惕美股泡沫破裂
美国财政泄洪 哪几点影响全球市场?
美股实时行情 3月5日美股最新收盘情况
美股实时行情 3月5日美股最新收盘情况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道琼斯指数 美国 拜登 计划 新冠 下跌 病例 实时 行情 天鹅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比特币今日价格行情 比特币未来走势预测
     清明高速免费时间 2021清明节高速免费时
    [银行]  2021年华夏银行最新存款利率表 华夏银行
     2021年恒丰银行存款利率 恒丰银行最新存
    [股票]  3月30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与利空消
     中洲特材中签号出炉 新股中签后预计多久
    [基金]  货币基金买卖技巧有哪些 这三点要注意
     上海机场年报首亏 “公募一哥”逆势加仓
    [保险]  社保将迎6项新调整 2021年养老金能涨多
     社保将迎来6项重大调整 2021年社保有什
    [期货]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油价年内"首次降价"无
     2021年3月30日生猪价格今日猪价 全国生
    [股评]  今日股市行情消息 3月30日股市开盘情况
     今日股市行情消息 3月29日股市收盘情况
    [港股]  今日港股实时行情 3月30日恒生指数最新
     抖音起诉腾讯不正当竞争案撤诉 互联网平
    [美股]  道琼斯指数实时行情 “黑天鹅”担忧及国
     今日美股最新行情 3月29日美股最新收盘
    [外汇]  2021年3月29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3月26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070902洋丰发债中签号 中一签有机会赚多
     杭叉发债中签号出炉 投资者中一签预计赚
    [黄金]  黄金回收价格查询今日 各大品牌黄金回收
     3月29日菜百黄金价格表 今日菜百黄金金
    [理财]  2021年退休金上调最新消息 今年退休金还
     2021年中人养老金补发最新信息 中人养老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菲律宾投资应该注意什么问题,菲律宾投
     北京周边房子跌成"负资产" 2021年房价预
    [汽车]  蔚来汽车回应缺芯停产5天 公司股价下跌
     奔驰s换代什么时候上市,奔驰s换代历程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