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美股 >> 美股分析 >> 正文

道琼斯指数实时行情 强劲经济数据提振美股全线收涨

2021/5/7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道琼斯指数实时行情,投资者权衡企业财报并等待非农就业数据报告,同时强劲经济数据为市场带来提振,美股全线收涨,道指涨逾300点,纳指惊现终结四连阴;科技股普涨,抗疫概念全线重挫,亿邦国际跌逾12%,Uber跌近9%,小鹏汽车跌近6%。截止收盘,道琼斯指数收盘上涨315.76点,涨幅0.92%报34546.10点,盘中道指最高上涨至34561.29点再创盘中新高;标

道琼斯指数实时行情,投资者权衡企业财报并等待非农就业数据报告,同时强劲经济数据为市场带来提振,美股全线收涨,道指涨逾300点,纳指惊现终结四连阴;科技股普涨,抗疫概念全线重挫,亿邦国际跌逾12%,Uber跌近9%,小鹏汽车跌近6%。



截止收盘,道琼斯指数收盘上涨315.76点,涨幅0.92%报34546.10点,盘中道指最高上涨至34561.29点再创盘中新高;标普500指数收盘上涨33.51点,涨幅0.80%报4201.10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盘上涨50.42点,涨幅0.37%报13632.84点。


热门中概股涨跌各异,新能源汽车股集体下跌,XtrackersHarvest中证500指数ETF涨1.03%,中概互联网指数ETF跌0.01%,中国科技指数ETF跌0.05%,德银嘉实沪深300指数ETF跌0.20%。中国铝业涨5%,今年迄今累涨超76%;陆金所涨超4%,拼多多、名创优品、携程、虎牙涨超2%,网易、微博、京东、图森未来涨超1%。老虎证券跌超7%,富途证券跌超6%,知乎、小鹏汽车跌超5%,理想汽车跌超4%,涂鸦智能、趣头条跌超3%。蔚来汽车、怪兽充电跌超2%,百度、中通快递、达达、唯品会、搜狐跌超1%。


富时A50指数跌1.33%。截至收盘,上证综指跌0.16%,报3441.28点。深证成指跌1.58%,报14210点。日经225指数涨1.80%,韩国股指涨1.00%。欧洲股市周四小幅收跌,欧洲斯托克600指数跌0.12%。


美国WIT期货价格下跌1.4%,报收于每桶64.71美元;国际布伦特油价下跌1.3%,报收于每桶68.09美元,市场关注印度疫情的形势发展。黄金期货价格上涨1.8%,报收于每盎司1815.70美元,自2月份以来首破1800美元关口,因美债收益率和美元汇率双双下跌。


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降至疫情期间新低 下降程度超预期


上周首次申请美国州政府失业救济金的人数降至新冠疫情期间新低,因劳动力市场状况持续改善且经济重新开放。美国劳工部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5月1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减少92000人,至498000人。彭博调查经济学家预估中值为538000人。前一周数字上修为590,000人。


就业市场形势正在增强,雇主寻求填补疫情期间出现的空缺职位。非农就业报告将于周五公布,料显示4月增加非农就业约100万,显露出防疫限制松绑使更多人重返工作岗位的迹象。截至4月24日当周持续申请失业救济人数略微上升。自雇和零工疫情失业救济申请人数有所下降。


美联储动态


美联储副主席理查德-克拉里达(Richard Clarida)表示,他认为美联储应保持超宽松政策不变,即便美国经济从大流行时期的暴跌中复苏。克拉里达说,他预计全年经济增长将接近7%,这将是1984年以来的最快速度。他补充说,就业形势继续改善,但仍需取得相当大的进展,美联储才会放心地收回自新冠病毒疫情以来提供的所有帮助。他表示:“我们离实现目标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在我们的新框架中,我们希望看到实际的进展,而不仅仅是预测的进展。”


克拉里达和其他美联储高官已经表示,即使通胀在未来几个月如预期的那样升温,政策也不会在当前情况下改变。克拉里达表示:“当我们进入明年及之后,如果出现无法预见的、持续的物价上涨压力,将通胀推至与我们的任务不相符的水平,我们将使用我们的工具来降低通胀。我们不认为经济过热是我们的基准。当然,从任何角度看,都存在风险。”


克里夫兰联储主席洛丽塔-梅斯特(Loretta Mester)表示,必须认清这样一个事实,即通胀存在上行风险,并表示美联储正在密切监控通胀,但美联储不会认为强劲的劳动力市场意味着通胀即将到来,她本人在通胀问题上采取了一种刻意的耐心态度。梅斯特称,美联储希望通胀预期和通胀都有所上升,并预计今年通胀率将超过2%,但明年会下降。在劳动力市场的问题上,梅斯特表示,随着疫苗接种的普及和健康问题的解决,就业机会将大幅增加,到年底失业率可能降至4.5%,但需要看到经济的进一步发展和更广泛的进步,才能让劳动力市场回到大流行之前的状况。她还表示,即使在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决定缩减购债的条件得到满足之后,美联储仍将购买资产,政策将是宽松的。


亚特兰大联储主席拉斐尔-博斯蒂克(Raphael Bostic)表示,具备包容性的经济能够促进更有效的货币政策。


达拉斯联储主席罗伯特-卡普兰(Robert Kaplan)重申了他的观点,即今年美国GDP的增长速度将达到6.5%,上行风险是存在的,并预计美国今年的失业率可能会降至4%以下。他还表示,一些推动近期通胀的因素将在12个月内得到解决,预计PCE(个人消费支出物价指数)通胀率今年将维持在2.25%,未来会仔细加以观察。他还表示,自去年12月美联储为缩减购债规模设定了“进一步取得实质性进展”的门槛以来,已经推出了更多的疫苗和财政援助,并称其希望尽早开始讨论缩减购债规模的问题。他表示,预计将在2022年某个时候达到美联储加息的标,并指出美联储将首先开始调整债券购买,但不会预先判断美联储是否应该在加息前完成缩减购债的计划。


英国央行放慢紧急购债速度 预计经济年内将恢复到疫情前水平


英国央行根据紧急购债计划开展的债券购买速度将有所放缓,并释放出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结束危机支持措施的信号,因为随着防疫限制解除,整个经济都出现了强劲反弹。


英国央行周四一致决定维持基准利率在0.1%不变,并以8-1票决定维持政府债券购买目标在8750亿英镑不变。即将卸任的首席经济学家Andy Haldane投下唯一一张反对票,希望降低购买目标。另外,单周购债速度从之前的44亿英镑放慢至34亿英镑。


英国央行称,英国经济应该可以在今年某个时候恢复到新冠疫情前水平,疫苗接种的迅速推进为6月全面重启铺平了道路。英国央行放慢购债,在全球央行中率先迈出了收敛刺激措施的步伐,反映出主要经济体对紧急支持政策需要维持多久展开的广泛讨论。


共同社:日本将把疫情紧急状态延长至5月底


共同社援引知情高官报道,日本计划把东京和大阪地区的紧急状态延长至5月底。日本首相菅义伟预计将于周五做出最终决定,在考虑延长两周至一个月。大阪、京都府和兵库县也计划要求政府延长紧急状态。政府还将决定是否将7个县的半紧急状态延长至下周二之后并扩大。


CDC警告:变异病毒恐致美国新冠病例5月再次激增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周三(5月5日)预测,随着传染性更强的B.1.1.7变异病毒在全美各地传播,新冠肺炎病例可能会再次激增,然后7月前随着疫苗接种加速而大幅下降。CDC在最新发布的报告中指出,随着各州放松针对企业、大规模集会和学校的防疫策略,以及最初在英国发现的B.1.1.7病毒变种在美国加速传播,预计新冠肺炎病例将激增。


该机构根据四种不同的疫苗接种率和各州重新开放场景,预测了疫情的发展轨迹。虽然每种情境下的感染病例数量有所不同,但在所有四种预测中,疫情的总体方向基本保持一致:感染病例在5月激增,然后在7月下降。不过该机构也表示,尽管本月感染新冠病毒的人数预计会增加,但全国的住院率和死亡率可能仍然会保持在低位。而随着越来越多的美国人接种疫苗,预计到7月份,感染病例数量将大幅下降。


联邦卫生官员在报告中写道,高疫苗接种覆盖率和遵守疫情安全措施,“对未来几个月控制新冠肺炎和防止住院和死亡病例激增至关重要”。


 


相关文章:
道琼斯指数最新行情 5月6日道琼斯指数收盘行情
道琼斯指数最新行情 4月29日道琼斯指数收盘行情
道琼斯指数实时行情 等待美联储决议美股涨跌互现
道琼斯指数最新行情 4月21日道琼斯指数收盘行情
道琼斯指数实时行情 拜登万亿美元刺激法案将至
道琼斯指数实时行情 疫情加剧引发复苏担忧美股两日连跌
道琼斯指数实时行情 经济数据及财报提振美股收涨
道琼斯指数实时行情 超预期经济数据及强劲财报提振
道琼斯指数实时行情 美债收益率飙升及鲍威尔放风减少购债
今日美股最新行情 4月14日美股最新收盘情况
今日美股最新行情 4月13日美股最新收盘情况
道琼斯指数最新行情 4月7日道琼斯指数开盘行情
道琼斯指数实时行情 超预期非农提振美股全线收涨
今日美股三大指数 4月1日美股三大指数实时行情
道琼斯指数实时行情 拜登基建计划成市场“强心剂”
道琼斯指数最新行情 4月1日道琼斯指数开盘行情
道琼斯指数实时行情 美债收益率升势暂缓美股涨跌互现
道琼斯指数最新行情 3月30日道琼斯指数开盘行情
道琼斯指数实时行情 “黑天鹅”担忧及国债收益率走高
道琼斯实时行情指数 经济复苏乐观预期提振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道琼斯指数 提振 收涨 经济 美联储 表示 疫情 新冠 通胀 预计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比特币今日价格行情 比特币未来走势预测
     华为鸿蒙有望下月规模化推送 华为:至少
    [银行]  2021年各大银行房贷贷款利率 2021年银行
     银行存款利率2021年一览表 2021年银行存
    [股票]  2020年上市公司分红1.52万亿元 较2019年
     连拉10个涨停后 锦泓集团紧急宣布停牌
    [基金]  基金走势最新消息 今日基金行情最新消息
     基金盈利多少赎回好?基金止盈点设置在
    [保险]  2021年全国社保卡持卡人数13.4亿 社保基
     全国社保卡持卡人数13.4亿 2021年社保新
    [期货]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油价下轮调整或会继续
     2021年5月7日生猪价格今日猪价 全国生猪
    [股评]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5月7日大盘走势行
     今日股市行情消息 5月6日股市收盘情况
    [港股]  今日港股行情实时查询 5月7日恒生指数最
     今日港股行情实时查询 5月7日恒生指数最
    [美股]  道琼斯指数实时行情 强劲经济数据提振美
     道琼斯指数最新行情 5月6日道琼斯指数收
    [外汇]  2021年5月3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炒外汇赚钱吗 投资者可能会面临哪
    [债券]  国债期货行情走势 国债期货走势分析
     2021年国债利率表及发行时间 2021年国债
    [黄金]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
     5月6日周大福黄金最新价格 今日周大福黄
    [理财]  央行将发行心形纪念币 2021吉祥文化金银
     延迟退休方案最新政策 延迟退休方案202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深圳楼市最新政策出台 二手房网签量低位
     深圳楼市调控新信号 房贷额度亦趋紧
    [汽车]  2021年3月小型SUV销量排行 3月小型SUV销
     2021年3月紧凑型轿车销量排行 3月紧凑型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