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美股 >> 美股分析 >> 正文

道琼斯指数最新行情 6月3日道琼斯指数收盘行情

2021/6/4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美股最新行情:周四“小非农”ADP数据大超预期,进一步展现美国经济快速复苏的情况,此外,美国上周初请失业救济数据稍好于市场预期。接下来,全市场的焦点将聚焦于周五的非农报告。截至收盘,道琼斯指数跌23.34点,跌幅0.07%,报34577.04点;标普500指数跌15.27点,跌幅0.36%,报4192.85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141.82点,跌幅1.03%,报13614.51点

美股最新行情:周四“小非农”ADP数据大超预期,进一步展现美国经济快速复苏的情况,此外,美国上周初请失业救济数据稍好于市场预期。接下来,全市场的焦点将聚焦于周五的非农报告。


美股最新行情


截至收盘,道琼斯指数跌23.34点,跌幅0.07%,报34577.04点;标普500指数跌15.27点,跌幅0.36%,报4192.85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141.82点,跌幅1.03%,报13614.51点。


消息面上,据美国当地媒体援引知情人士报道,美国总统拜登在周三与共和党议员的会谈中提出愿意大幅调整企业税改革方案,以换取共和党支持他的1万亿美元基建法案。根据拜登周三的提案,在放弃大幅提高企业税率的同时,将设置15%的最低税率,使得那些盈利颇丰但不怎么交税的跨国公司承担税负。


当地时间周四,美国公布了小非农5月ADP就业数据。数据显示,美国5月ADP就业人数增加97.8万,大幅超出预期值68万,较4月经修正后的数据(65.4万)大幅增长,创下自去年6月以来最大增幅。ADP首席分析师Nela Richardson表示,私营部门就业数据较前几个月有明显改善,是经济复苏以来最强劲的增长。Richardson还指出,不同规模的企业就业增长都有所上升,反映了经济状况和疫情管控的改善。


据俄罗斯两家主要石油公司的老板预计,随着市场升温,OPEC+今年将进一步提高产量,最早可能是在7月会议上。Gazprom Neft PJSC首席执行官Alexander Dyukov表示,该联盟可能需要在8月或9月继续增产,以满足需求复苏。而俄罗斯第二大石油公司卢克石油的首席执行官Vagit Alekperov表示,布伦特油价已经超过每桶70美元,随着消费增长,有必要提高产量。Alekperov希望OPEC+每季度至少增产50万桶/日,以满足额外的需求,我们不应纵容价格大幅上涨。


盘面上,WSB概念股下挫。AMC院线(AMC.US)收跌17.92%,游戏驿站(GME.US)跌超8%,高斯电子(KOSS.US)跌超24%,3B家居(BBBY.US)跌超27%。


科技股低迷,特斯拉(TSLA.US)跌5.33%,苹果(AAPL.US)和亚马逊(AMZN.US)跌超1%。


个股方面


云端网络服务公司GTT Communications(GTT.US)收涨39.60%。该股目前的做空比率超过20%,或面临逼空风险。在罗素2000指数中被做空最严重的股票中,排名第一的为Workhorse Group(WKHS.US),第二名第三名分别为IGM Biosciences(IGMS.US)及GTT Communications。


福特汽车(F.US)收涨7.24%,盘中股价一度触及年内最高16.06美元。福特表示5月总销量同比增长4.1%,零售销量下降11.2%;5月电动车销量同比大增184%。


通用汽车(GM.US)收涨6.39%,此前该公司表示预计2021年上半年的业绩将“显著好于”原来给出的业绩指引。



相关文章:
道琼斯指数最新行情 6月3日道琼斯指数开盘行情
道琼斯指数实时行情 等待非农报告并权衡通胀上行影响
今日美股三大指数行情 6月3日美股三大指数实时行情
今日美国道琼斯指数行情 6月2日开盘道琼斯指数涨0.18%
道琼斯指数最新行情 6月1日美股三大指数大幅高开
今日美股三大指数行情 5月28日美股三大指数实时行情
道琼斯指数实时行情 美股收盘涨跌互现道指涨近150点
道琼斯指数最新行情 5月27日道琼斯指数开盘涨0.54%
今日美股三大指数行情 5月26日美股三大指数实时行情
道琼斯指数实时行情 经济数据疲软施压美股集体收跌
道琼斯指数最新行情 5月25日美股开盘三大指数齐涨
道琼斯指数实时行情 权衡通胀数据美股全线走高
今日美股三大指数行情 5月25日美股三大指数实时行情
道琼斯指数最新行情 5月24日道琼斯指数涨0.37%
道琼斯指数最新行情 5月24日道琼斯指数收盘涨186.14点
道琼斯指数最新行情 5月24日道琼斯指数涨0.37%
道琼斯指数实时行情 科技股拖累纳指美股收盘涨跌互现
道琼斯指数最新行情 5月20日三大指数小幅高开
热门中概股周三收盘涨跌不一 区块链概念股集体下挫
道琼斯指数实时行情 美联储纪要减弱通胀担忧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道琼斯指数 行情 6月 数据 美国 3日 大幅 增长 表示 5月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信国安市值缩水400多亿 中信国安怎么
     蚂蚁消费金融公司获批开业 需完成“花呗
    [银行]  2021年端午节银行上班吗?银行端午节上
     2021年各大银行定期存款利率表 2021年各
    [股票]  主力资金流入流出用什么指标?主力资金
     巴菲特炒股的秘诀是什么 两大绝招值得散
    [基金]  新手如何投资基金?基金投资入门技巧
     基金单位净值和累计净值分别指什么?二
    [保险]  2021年医保能全国通用吗?医保卡什么时
     2021年全国社保卡持卡人数13.4亿 社保基
    [期货]  玉米价格最新行情 玉米上涨势头将有所减
     螺纹钢期货价格实时行情 产量只减不增螺
    [股评]  6月4日股市走势预测:明日股市行情十大
     6月3日股市大盘行情分析 今日大盘行情解
    [港股]  港股印花税大涨30%8月1日生效 重磅落地
     今日港股大盘行情 6月3日恒生指数开盘行
    [美股]  道琼斯指数最新行情 6月3日道琼斯指数收
     道琼斯指数最新行情 6月3日道琼斯指数开
    [外汇]  2021年6月3日今日欧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6月3日今日英镑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三花转债中签号出炉 三花转债中签结果查
     2021年国债利率表及发行时间 2021年国债
    [黄金]  黄金回收价格查询今日 各大品牌黄金回收
     6月3日周生生黄金金价最新价格 周生生黄
    [理财]  2021年养老金上涨最新消息 养老金最新调
     河南公布养老金调整方案 2021年养老金上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2021年上海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上海房价会
     调控政策发威 宏观调控政策有哪些?
    [汽车]  特斯拉公司召回部分进口汽车 此前因电池
     特斯拉公司召回部分进口汽车 召回维修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