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美股 >> 美股分析 >> 正文

隔夜外盘:美股三大指数集体下跌 纳指跌超2% 科技股走低、银行股逆市上涨

2021/12/17  文章来源: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作者:方便
文章简介:美股市场:美东时间周四,美股三大指数全线下跌,截止收盘,道指跌29.79点,报35897.64点,跌幅0.08%;纳指跌385.15点,报15180.43点,跌幅2.47%;标普500指数跌41.18点,报4668.67点,跌幅0.87%。


美股市场: 美东时间周四,美股三大指数全线下跌,截止收盘,道指跌29.79点,报35897.64点,跌幅0.08%;纳指跌385.15点,报15180.43点,跌幅2.47%;标普500指数跌41.18点,报4668.67点,跌幅0.87%。


K图 DJIA_0


K图 NDX_0


K图 SPX_0


盘面上,大型科技股、新能源汽车股、半导体板块全线走低,奥多比跌超10%,苹果跌近4%,微软、亚马逊、奈飞跌逾2%,Meta跌近2%,谷歌-A跌逾1%;特斯拉、Rivian跌超5%,蔚来、小鹏汽车跌逾2%,理想汽车跌逾1%;赛灵思跌超8%,英伟达跌超6%,高通、超威半导体跌超5%;银行股逆市上涨,富国银行、美国银行涨逾2%,高盛涨近2%,摩根大通、花旗集团涨逾1%。




欧股市场: 欧洲时间周四,欧股主要指数全线上涨,截止收盘,英国富时100指数报收于7260.61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89.86点,涨幅为1.25%;法国CAC40指数报收于7005.07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77.44点,涨幅为1.12%;德国DAX30指数报收于15636.40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60.05点,涨幅为1.03%。


K图 GDAXI_0


K图 FTSE_0


K图 FCHI_0


商品市场: 美东时间周四,国际油价显著上涨,截止收盘,纽约1月原油期货收涨1.51美元,涨幅2.13%,报72.38美元/桶;布伦特2月原油期货收涨1.14美元,涨幅1.54%,报75.02美元/桶。国际金价显著上涨,截止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2022年2月黄金期价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3.7美元,收于每盎司1798.2美元,涨幅为1.91%,创近三周收盘新高。


K图 CL00Y_0


K图 B00Y_0


K图 GC00Y_0


以下为全球市场重要资讯汇总:


隔夜要闻


拜登签署提高美国政府债务上限法案


据报道,美国总统拜登于当地时间12月16日签署了将债务上限提高2.5万亿美元的法案,使美国财政部的借款授权延长至2023年,暂时避免政府债务违约。


欧洲央行维持三大利率不变 拉加德重申明年不太可能加息


当地时间周四(12月16日),欧洲央行在德国法兰克福举行的管委会会议上决定,维持三大关键利率不变,符合市场预期。同时决定在明年一季度放缓为应对疫情而采取的“紧急购债计划(PEPP)”,该计划也将按原定时间在明年三月底终止。拉加德表示,劳动力市场正在复苏,欧元区的增长势头已经放缓,欧洲央行不太可能在2022年加息。


美国上周首次申请失业人数达20.6万人


据美国劳工部当地时间16日发布的数据,截至12月11日的一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的人数为20.6万人,与上个统计周相比数量略有上升。前一周首次申请失业人数向上修正4000人至18.8万人,本周数据较前一周修正后数据上升1.8万人。


成长股逆风不止 Adobe疲软前瞻指引导致股价大跌逾10%


当地时间周四,美股软件巨头Adobe发布截至12月3日的2021财年四季报,虽然财报本身创出营收新高,但逊于预期的前瞻指引再度引发了投资者抛售,截止收盘,公司股价跌10.19%。之所以说“再度”引发抛售,原因是本周二摩根大通以“估值过高”、股价进一步上升空间有限为由下调了Adobe等一众市盈率超20倍的软件股评级,其中Adobe从“买入”被下调至“中性”。受此消息影响,公司周二大跌6.6%。


贝壳找房:坚决抵制任何机构的恶意做空行为


贝壳找房发布声明称,贝壳确保财报数据的真实性和规范性,欢迎各种调查,但坚决抵制任何机构的恶意做空行为。浑水因为不了解中国房产市场,缺乏对贝壳业务的基本认知和三张报表的正确解读。为保证投资者权益和不受错误信息引导,贝壳将在24小时内针对报告内容逐一拆解回复。


另类投资巨头TPG提交招股书:管理规模超千亿美元 今年前九个月狂赚38亿


当地时间周四,知名资管机构TPG资本向美国SEC提交招股书,正式启动了IPO进程。根据招股书披露,截至今年三季度末,公司的管理规模达到1090亿美元,投资组合中的公司一共超过280家,分布在全球30个国家/地区。作为一家投资公司,TPG的财务数据也随着市场波动剧烈变化。根据招股书披露,公司今年前九个月总共实现38.22亿美元净利润,而去年同期仅为2.95亿美元。引起差别的主要原因是公司旗下基金在2020年的投资活动出现亏损。


外盘纵览


美股三大指数全线下跌 纳指跌超2%


美东时间周四,美股三大指数全线下跌,截止收盘,道指跌29.79点,报35897.64点,跌幅0.08%;纳指跌385.15点,报15180.43点,跌幅2.47%;标普500指数跌41.18点,报4668.67点,跌幅0.87%。盘面上,大型科技股、新能源汽车股、半导体板块全线走低,奥多比跌超10%,苹果跌近4%,微软、亚马逊、奈飞跌逾2%,Meta跌近2%,谷歌-A跌逾1%;特斯拉、Rivian跌超5%,蔚来、小鹏汽车跌逾2%,理想汽车跌逾1%;赛灵思跌超8%,英伟达跌超6%,高通、超威半导体跌超5%;银行股逆市上涨,富国银行、美国银行涨逾2%,高盛涨近2%,摩根大通、花旗集团涨逾1%。


欧洲时间周四,欧股主要指数全线上涨,截止收盘,英国富时100指数报收于7260.61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89.86点,涨幅为1.25%;法国CAC40指数报收于7005.07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77.44点,涨幅为1.12%;德国DAX30指数报收于15636.40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60.05点,涨幅为1.03%。


热门中概股多数下跌 遭浑水做空的贝壳股价跌近2%


美东时间周四,热门中概股多数下跌,贝壳股价跌近2%,日内振幅近20%,此前遭浑水公司做空,浑水报告认为贝壳公司涉嫌欺诈行为,就像瑞幸咖啡一样是一个巨大的骗局。据其所收集的数据估计贝壳第二季度和第三季度的收入数据被夸大了约77%-96%,新房总交易额(GTV)被夸大超126%。


美股大型科技股普跌 苹果欲开发自研无线芯片消息重挫半导体概念股


美东时间周四,美股大型科技股普跌,苹果跌近4%,微软跌近3%,亚马逊、奈飞跌超2%,Meta跌近2%,谷歌跌超1%。芯片股大跌,消息称苹果为新办公室招兵买马打造自研无线芯片,英伟达、安森美半导体跌近7%,意法半导体跌超6%,高通、AMD跌超5%,恩智浦、阿斯麦、应用材料、联华电子跌超4%。



相关文章:
美股全线收高道指涨380点 美联储维持基准利率不变
隔夜美股收盘三大指数上涨 苹果收涨2.85%
隔夜外盘:美股三大指数全线收高 纳指涨逾2% 科技股、抗疫概念股集体上涨
隔夜外盘:欧美股市集体下跌 纳指跌超1% 大型科技股、汽车股领跌
欧股三大指数集体下跌 英国富时100指数收跌0.83%
美股三大指数全线下跌 大型科技股领跌 抗疫概念股逆市上涨
隔夜外盘:欧美股市集体下跌 纳指跌超1% 大型科技股领跌
隔夜外盘:美股全线收涨 标普创收盘历史新高 苹果市值逼近3万亿美元
美股止步三连涨纳指跌1.71% 小牛电动跌近6%
隔夜外盘:欧美股市集体下跌 纳指跌超1% 新能源汽车、区块链板块重挫
热门中概股多数收高 雾芯科技大涨近22%
欧股主要指数普遍下跌 德国DAX30指数跌0.8%
美股三大指数小幅收涨 苹果续创收盘新高
隔夜外盘:美股三大指数小幅收涨 热门中概股多数上涨 苹果续创历史收盘新高
隔夜外盘:欧美股市全线上涨 纳指涨逾3%
隔夜美股收盘纳指涨逾3% 苹果股价续刷新高
隔夜外盘:欧美股市全线上涨 纳指涨逾3%
隔夜美股收盘情况分析 抗疫概念股下跌
热门中概股普遍收高 阿里巴巴涨超10%、中国铝业美股涨近13%
欧股主要指数全线上涨 英、德、法股指均涨超1%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2 指数 纳指 外盘 上涨 时间 周四 银行 科技 涨幅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商务部:海运不畅、芯片供应短缺等问题
     深圳市场监管局:星巴克分店涉过期食品
    [银行]  德银中国获准正式开展证券投资基金托管
     央行下调支农、支小再贷款利率0.25个百
    [股票]  每日市场要闻(12月17日)
     12月17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基金]  消费股开启反弹 主题型基金业绩领跑
     金融地产基金最新趋势 现在金融地产基金
    [保险]  2022佛山三水居民医保参保缴费标准 医保
     2022江西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指南 个人
    [期货]  期货开盘走势:多数下跌,有色、化工板
     期货开盘:国内期货开盘涨跌互现,油脂
    [股评]  十大博客看后市(12月16日)
     12月16日复盘:市场已具备牛市的二大特
    [港股]  港股收评:恒指收涨0.23% 兖州煤业股份
     港股今日开盘恒指跌0.57% 阿里巴巴低开
    [美股]  隔夜外盘:美股三大指数集体下跌 纳指跌
     美股全线收高道指涨380点 美联储维持基
    [外汇]  升破6.35关口 人民币汇率创三年半新高
     在岸、离岸人民币对美元双双升破6.36 盘
    [债券]  2022年国债会上调吗?走向如何呢?
     国债期货拉升 10年期主力合约上涨0.2%
    [黄金]  今日黄金价格多少一克足金?12月8日黄金
     国际金价小幅上涨 收于每盎司1784.3美元
    [理财]  毕业生炒股被骗 近100万就这样没了
     中国车手周冠宇正式开启F1生涯
    [信托]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信托持股好还是坏?信托含义是什么?
    [房产]  全面降准落地 全面降准落地楼市有影响吗
     11月70城房价出炉仅9城上涨 三亚房价继
    [汽车]  特斯拉再次涨价 现在特斯拉的价格是多少
     特斯拉再次涨价 国产Model 3/Y均涨价47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