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美股 >> 美股分析 >> 正文

美股今年已蒸发逾7万亿元 熊市是否会持续?

2022/5/13  文章来源:美国中文网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美联社美国中文网报道根据CNN周四的报道,2022年的股市已经让标普500的绩优股市值蒸发了7万亿元。自去年12月底以来,标普500的指数已下跌逾18%。道指也下跌了13%。科技股受到的冲击尤其严重。纳指今年以来下跌了28%,处于熊市之中。标普500指数的科技股市值下跌近3万亿元。

美股今年已蒸发逾7万亿元 熊市是否会持续?_图1-1


美联社


美国中文网报道 根据CNN周四的报道,2022年的股市已经让标普500的绩优股市值蒸发了7万亿元。自去年12月底以来,标普500的指数已下跌逾18%。道指也下跌了13%。




科技股受到的冲击尤其严重。纳指今年以来下跌了28%,处于熊市之中。标普500指数的科技股市值下跌近3万亿元。


科技巨头苹果(Apple) 、微软(Microsoft)、亚马逊(Amazon)、谷歌母公司Alphabet、 Facebook母公司Meta Platforms (FB) 和特斯拉(Tesla)都深陷红色泥潭。


Netflix股价下跌逾70%,是今年标普500指数中表现最差的公司。


股市的快速下跌也给普通民众敲响了警钟,民众担心经济可能正在失去动力。而在此前,经济在遭遇了疫情的打击之后有过短暂复苏。


据研究机构Bespoke Investment Group的数据显示,在过去30个交易日,纳指暴跌超过20%。这种幅度的下跌以前只发生过11次。根据Bespoke的数据,这些下降中有9个“与经济衰退有关”。


Bespoke分析师在本周早些时候发布的另一份报告中称,纳斯达克100指数是有史以来最糟糕的一年。


尽管如此,Bespoke分析师还是表现了一些乐观,认为目前的股市低迷不会一直持续下去。


CNN这篇报道认为,市场可能差不多会保持在这个水平。CNN衡量市场信息的七个指标之一的商业恐惧和贪婪指数(CNN Business Fear & Greed Index)已经进入极端恐惧状态。



相关文章:
持续施压!美国再将12家中概股公司列入“预摘牌名单”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美国经济非常强劲 持续加息是合适的
隔夜美股道指跌至今最低水平 黄金创逾一年收盘新高
俄乌局势再度紧张美股重挫 美股三大股指集体大跌
半年蒸发5千亿 Meta市值跌出全球前10被腾讯反超
隔夜外盘:美股三大指数涨跌不一 黄金、铝业板块走高 国际油价收涨逾1%
今日股市行情 隔夜外盘概况
美股下跌对国内A股有什么影响 美股下跌会带来什么影响
连续3天过山车行情!美股高开低走下跌报收
隔夜外盘:美股三大指数“V”型反转 纳指收复近5%跌幅!欧股重挫 俄股跌逾8%
美股接连下挫 市场等待美联储会议信号
隔夜外盘:美股三大指数涨跌不一 纳指V型反弹 抗疫概念股集体上涨
道指大跌500点 对疫情通胀担忧不减 美股低迷持续
隔夜外盘:美股三大指数集体下跌 纳指跌近1% 热门中概股多数收高
美股三大指数小幅下跌 热门中概股大涨
欧股主要指数涨跌不一
热门中概股全线大涨 电商、在线教育、新能源汽车、音视频概念股普涨
隔夜外盘:美股三大指数小幅下跌 道指终结六连阳 热门中概股大涨
隔夜外盘:欧美股市涨跌互现 道指、标普创收盘新高 热门中概股全线下跌
隔夜外盘:欧美股市集体下跌 纳指跌超1% 大型科技股、汽车股领跌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今年 下跌 持续 7万亿元 熊市 标普 股市 指数 500 纳指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首个碳计量中心获批筹建
     鲍威尔连任美联储会主席
    [银行]  银行卡被锁定怎么解锁?银行卡被锁定的
     银行纷纷下调存款利率 意味着什么?具体
    [股票]  5月12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今日主力资金重点出击3股(5月12日)
    [基金]  节假日基金可以赎回吗 看完你就明白了
     指数基金风险大不大 有涨跌幅限制吗
    [保险]  社保低档基数交满15年 60岁退休后每月可
     医保要交多少年才能享受待遇 职工医保住
    [期货]  5月12日期货收盘:国内期货收盘涨跌互现
     5月11日国内商品期市收盘多数上涨 铁矿
    [股评]  七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5月12日)
     5月12日复盘:大盘一波三折 主力资金出
    [港股]  5月11日港股收评:恒指收涨0.97% 恒生科
     5月11日港股开盘:恒指开跌0.62% 歌礼制
    [美股]  美股今年已蒸发逾7万亿元 熊市是否会持
     美股大跌是怎么回事?道指跌跌幅为1.99%
    [外汇]  延续贬值势头 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进入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贬值到6.7元 发生了啥
    [债券]  可转债买卖手续费多少 交易费用规则如下
     754609禾丰发债价值分析 中一手收益怎么
    [黄金]  中国3月末黄金储备是多少?
     瑞银:上调今年二季末至明年一季度末的
    [理财]  端午节放假3天不用调休
     端午节放假3天不用调休 A股市场休息多少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河南南阳:新市民购房补1万 公积金最高
     南京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1年内累计缴纳6
    [汽车]  特斯拉无法启动?特斯拉召回近13万辆车
     比亚迪要停产燃油车!潍柴动力董事长预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