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生活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美股 >> 美欧经济 >> 正文

美欧股市上周五综述:美欧股市双双走高

2011-6-20 9:53:12  文章来源:华尔街日报  作者:佚名
关键词:美欧股市 美国股市
核心提示:美国股市上周五收盘走高,结束连续六周跌势,因希腊债务危机解决方案出台的希望增加。默克尔和法国总统萨科奇(Nicolas Sarkozy)称,救助应采取“维也纳模式”,即债权银行自愿延长偿债日期。

  美国股市综述:

  美国股市上周五收盘走高,结束连续六周跌势,因希腊债务危机解决方案出台的希望增加。

  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收盘涨42.84点,至12004.36点,涨幅0.36%。该指数上周累计上涨0.4%,但仍较4月29日触及的三年收盘高点下跌了6.3%。

  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3.86点,至1271.50点,涨幅0.3%,受金融、电信和非消费必需品类股涨势提振。能源类股表现落后,因原油期货跌至4个月低点。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7.22点,至2616.48点,跌幅0.28%。该指数在过去11个交易日中有9个交易日下跌。

  经济数据

  路透社/密歇根大学(Reuters/University of Michigan) 6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从5月份的74.3降至71.8,市场预期为73.8。

  美国世界大型企业研究会(Conference Board)上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5月份美国经济领先指标上升0.8%。4月份领先指标修正后为下降0.4%,初值为下降0.3%。此前接受道琼斯通讯社(Dow Jones Newswires)调查的经济学家预计,5月份领先指标将上升0.3%。

  个股动态

  Research in Motion下跌7.58美元,至五年低点27.75美元,跌幅21%,原因是该公司上周四晚间下调了当前财政年度的净利润预期,并表示将进行裁员。

  BJ's Wholesale Club跌36美分,至47.50美元,跌幅0.8%,据一份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的文件显示,由私募股权公司Green Equity Investors V LP、Leonard Green &Partners LP和CVC Capital Partners组成的财团已提议收购BJ's。该交易的财务条款未公布。

  Capital One下跌16美分,至48.84美元,跌幅0.3%。该公司称,已同意以90亿美元现金和股票收购荷兰国际集团(ING Groep)旗下的ING Direct。

  Lender Processing Services大幅下调了第二财政季度净利润预期,称因违约数量减少及再融资市场交易活动疲软对公司净利润造成拖累。该股下跌2.95美元,至20.42美元,跌幅13%。

  谷歌(Google)股价触及九个月低点,因投行Raymond James的一份报告称该互联网搜索巨头的业务增长正在放缓。该股收盘跌15.35美元,至485.02美元,跌幅3.1%,这也是该股自去年9月以来首次收盘跌破500美元。

  《华尔街日报》(The Wall Street Journal)报导,PNC Financial Services Group Inc. (PNC)已成功竞得加拿大皇家银行(Royal Bank of Canada, RY)旗下美国零售银行业务,预计交易将很快正式宣布。PNC跌1.68美元,至57.79美元,跌幅2.8%。加拿大皇家银行涨80美分,至55.54美元,涨幅1.5%。

  欧洲股市综述:

  欧洲股市上周五收盘走高,收复了早盘失地,因德法两国联合呼吁尽快就希腊新救助方案达成一致。

  欧洲斯托克600指数收盘涨0.2%,至267.17点,自早盘跌势反弹。德国总理安格拉·默克尔(Angela Merkel)表示,希望尽快就希腊新救助方案达成一致,并表示私营部门投资者的参与应建立在完全自愿的基础上。

  默克尔和法国总统萨科奇(Nicolas Sarkozy)称,救助应采取“维也纳模式”,即债权银行自愿延长偿债日期。

  希腊新救助协议有望达成的传言推动银行类股走高,特别是那些对希腊风险敞口较大的银行

  法国农业信贷集团(Credit Agricole SA)和法国兴业银行(Societe General)分别上涨2.5%和2.4%。

  法国CAC 40指数收盘涨0.8%,至3,823.74点。

  西班牙对外银行(BBVA SA)涨5.7%。

  希腊ASE综合指数涨3.8%,至1,254.02点。希腊内阁进行重组,万盖洛斯·维尼泽洛斯(Evangelos Venizelos)接替乔治·帕帕康斯坦蒂努(George Papaconstantinou)担任财政部长。

  伦敦富时100指数涨0.3%,至5,714.94点。

  德国DAX 30指数涨0.8%,收于7,164.05点。

分享到:转播到腾讯微博 腾讯微博 分享到新浪微博新浪微博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1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