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生活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美股 >> 美欧经济 >> 正文

美欧股市周二综述:美国和欧洲股市均上扬

2011-6-29 9:31:59  文章来源:华尔街日报  作者:佚名
关键词:欧洲股市 美国股市
核心提示:美国股市周二全线上扬,能源和非必需消费品类股领涨。希腊债务危机谈判取得进展的迹象推动投资者买进风险资产

  美国股市综述:

  美国股市周二全线上扬,能源和非必需消费品类股领涨。希腊债务危机谈判取得进展的迹象推动投资者买进风险资产。

  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收盘涨145.13点,至12188.69点,涨幅1.21%,创4月20日以来最大单日涨幅。卡特彼勒(Caterpillar)领涨,该股涨3%。麦当劳(McDonald's)涨2.5%,家得宝(Home Depot)涨2.4%。

  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6.57点,至1296.67点,涨幅1.21%。该指数所有类股均走高。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41.03点,至2729.31点,涨幅1.53%。

  经济数据

  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截至6月25日当周基于同店销售额的美国国际购物中心协会-高盛连锁店销售指数(International Council of Shopping Centers and Goldman Sachs Retail Chain Store Sales Index)较此前一周攀升2.9%,结束了前两周的下降趋势。6月25日当周,该指数较上年同期上升3%。

  Redbook Research周二公布的最新指标显示,6月份前四周全美连锁店销售额较5月份同期小幅增长0.6%。市场预期为较5月份同期增长0.9%。Johnson Redbook指数还显示,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6月份前四周全美连锁店零售额较上年同期增长3.5%,预期为增长3.8%。截至6月25日当周零售额较上年同期增长2.5%。

  周二公布的报告显示,6月份美国消费者信心再度下滑。世界大型企业研究会(Conference Board)表示,6月份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降至58.5。5月份修正后的指数为61.7,初值为60.8。6月份的消费者信心指数为2010年11月以来的最低水平,且远低于道琼斯通讯社(Dow Jones Newswires)调查的经济学家预计的60.5。

  里士满联邦储备银行(Federal Reserve Bank of Richmond)周二公布,6月份大西洋沿岸中部地区制造业活动恢复扩张,但服务业增速显着放缓。该行的报告显示,6月份制造业指数从5月份的-6反弹至3。4月份指数为10。

  个股动态

  耐克公司(Nike)上涨10%。该公司第四财政季度业绩超过预期,受北美、中国和其他新兴市场销售额飙升提振。该公司的首席执行长还上调了长期收入预期。

  LinkedIn上涨9.18美元,至85.56美元,涨幅12%。该公司5月份上市后,分析师开始跟踪该股,该股从华尔街获得了许多买进和强于大盘的评级。

  微软(Microsoft)涨60美分,至25.80美元,涨幅2.4%。该公司发布了网络版Office办公软件。

  债券保险商MBIA跌40美分,至7.77美元,跌幅4.9%。纽约上诉法院(New York Court of Appeals)周二裁定,反对MBIA重组计划的保单持有人可以欺诈性转让和违反合约罪名起诉MBIA。

  优酷网(Youku.com)涨8.20美元,至35.54美元,涨幅30%。该公司与Warner Bros. Home Entertainment Group的在华合资企业推出一个付费视频点播平台。

  埃森哲(Accenture)涨1.86美元,至59.65美元,涨幅3.2%。标准普尔(Standard &Poor)表示,埃森哲将在下个月取代Marshall &Ilsley成为标准普尔500指数成份股,因为预计届时蒙特利尔银行(Bank of Montreal)将完成对Marshall &Ilsley的收购。

  Penn Virginia跌49美分,至13.96美元,跌幅3.4%。该公司称,Marcellus Shale气田试验井的初步产量低于预期。

  Standard Microsystems涨2.30美元,至26.31美元,涨幅9.6%。该公司第一财季净利润飙升,因上年同期业绩受到一次性开支影响。

  欧洲股市综述:

  欧洲股市周二走高,受市场对希腊债务问题有望找到解决方案的乐观情绪升温推动。

  欧洲斯托克600指数收盘涨0.5%,至265.23点。希腊ASE指数涨2.7%,至1258.84点。

  IG Markets首席市场策略师David Jones称,希腊仍旧是市场关注的焦点。虽然今日希腊举行大罢工,但市场对新紧缩计划周三将在希腊议会获得通过看法乐观。

  希腊工人今日开始举行为期两天的大罢工,抗议政府的新紧缩措施。

  银行类股走高,周一希腊债权人召开会议时讨论了如何让私营部门债权人也参与到新希腊救助计划中的问题。

  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 A.G.)涨4.6%,法国农业信贷集团(Credit Agricole)涨3.6%。其他金融股中,苏格兰皇家银行(Royal Bank of Scotland)涨4.2%,法国兴业银行(Societe Generale)涨3%。

  伦敦富时100指数收盘涨0.8%,至5766.88点。德国DAX 30指数涨0.9%,至7170.43点。法国CAC 40指数涨1.5%,至3851.89点。

分享到:转播到腾讯微博 腾讯微博 分享到新浪微博新浪微博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1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