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生活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美股 >> 美欧经济 >> 正文

美欧股市周四综述:美国和欧洲股市均上扬

2011-7-8 10:00:22  文章来源:华尔街日报  作者:佚名
关键词:欧洲股市 美国股市
核心提示:美国股市周四走高,因令人鼓舞的美国就业和零售额数据促使投资者买入高风险资产。在欧洲央行行长特里谢(Jean-Claude Trichet)表示将暂时取消有关接受葡萄牙债券作为该行贷款抵押品的最低信用评级规定后,欧洲股市再度上涨。

  美国股市综述:

  美国股市周四走高,因令人鼓舞的美国就业和零售额数据促使投资者买入高风险资产。

  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收盘上涨93.47点,至12719.49点,涨幅0.74%,为八个交易日以来第七天上涨。思科系统(Cisco Systems)和英特尔(Intel)涨幅居前,二者收盘分别上涨2.2%和2.1%。

  标准普尔500指数涨14点,至1353.22点,涨幅1.05%,金融、原材料和科技类股领涨。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38.64点,至2872.66点,略低于4月29日创下的年内收盘高点2873.54点,涨幅1.36%。

  经济数据

  周四公布的报告显示,美国6月份私营部门新增就业人数多于预期。据Automatic Data Processing Inc. (ADP)与Macroeconomic Advisers联合公布的全美就业报告显示,美国6月份私营部门就业人数增加157,000人。接受道琼斯通讯社(Dow Jones Newswires)调查的经济学家此前预计,6月份私营部门就业人数将仅增加95,000人。5月份私营部门就业人数向下修正后为增加36,000人,初步数据为增加38,000人。

  美国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降幅大于预期,但未能改变美国就业市场的颓势。美国劳工部(Labor Department)周四公布的每周报告显示,经季节因素调整后,截至7月2日当周的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减少14,000人,至418,000人。接受道琼斯通讯社调查的经济学家此前预计,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减少3,000人。

  周四发布的数据显示,6月25日当周的道琼斯-三菱东京UFJ银行(Dow Jones-Bank of Tokyo-Mitsubishi-UFJ)商业景气指数上升,扭转此前连续两周下降势头。6月25日当周商业景气指数较此前一周上升0.5%;此前一周数据未作修正,为下降0.2%。当周商业景气指数较上年同期上升1.6%。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eral Reserve, 简称Fed)周四发布的最新一周货币供应报告显示,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截至6月27日当周的M1货币供应量增加92亿美元,至1.955万亿美元;M2货币供应量增加761亿美元,至9.144万亿美元。以上是截至6月27日当周货币供应量的初步数据,有待修正。

  个股动态

  Target Corp.股价飙升6.7%。该公司同店销售额位于预期区间高端。Limited Brands、Costco Wholesale和Hot Topic同店销售额也都强于预期。Limited Brands股价攀升2.7%。Macy's上涨5.5%,该公司6月份同店销售额增加6.7%。Hot Topic涨13%。

  摩根大通(J.P. Morgan Chase)涨76美分,至41.32美元,涨幅1.9%。该公司旗下私人投资子公司同意斥资4.7亿美元收购外包服务提供商APAC Customer Services。APAC股价飙升3美元,至8.44美元,涨幅55%。

  辉瑞公司(Pfizer)跌55美分,至20.23美元,跌幅2.7%。该公司表示,正在研究旗下动物健康以及营养子公司的战略选择,包括出售或分拆等,但该公司将保留其仿制药和消费者医疗保健业务,这令原本希望该公司能做出更大胆举措的投资者感到失望。

  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NYSE Euronext, NYX)上涨1.04美元,至35.40美元,涨幅3%。这家交易所营运商的股东批准了其与德意志交易所(Deutsche Boerse AG)的合并计划。该公司首席执行长Duncan Niederauer也表达了对合并交易能够通过未来障碍的信心。

  Affymetrix Inc.下跌1.41美元,至6.59美元,跌幅18%,原因是该公司第二财政季度收入增幅远逊于华尔街预期。

  Lumber Liquidators Holdings跌7.32美元,至18.32美元,跌幅29%。该公司下调了全年业绩预期,并预计第二季度业绩将低于预期,主要受促销和运输成本上升拖累。

  欧洲股市综述:

  欧洲股市周四收盘走高,葡萄牙股市领涨,因欧洲央行(European Central Bank)暂时取消接受葡萄牙债券作为抵押品的最低信用评级要求。强劲的美国就业数据也给欧洲股市带来支撑,化学品生产商Solvay SA评级被上调推动该股飙升。

  欧洲斯托克600指数涨0.4%,收于275.93点。该指数早盘即小幅走高,因Automatic Data Processing Inc. (ADP)与Macroeconomic Advisers联合公布的全美就业报告显示,美国6月份私营部门就业人数增加157,000人,增幅较经济学家之前的预期高出一倍多。

  在欧洲央行行长特里谢(Jean-Claude Trichet)表示将暂时取消有关接受葡萄牙债券作为该行贷款抵押品的最低信用评级规定后,欧洲股市再度上涨。

  上述消息推动葡萄牙PSI 20指数飙升1.8%,至7,254.73点。

  希腊市场周四表现依旧不及欧洲其他市场,该国ASE综合指数跌0.1%,至1,264.23点。

  Solvay涨3.1%,瑞银(UBS)将该股评级从中性上调至买进。

  法国CAC 40指数涨0.5%,至3,979,96点。

  德国DAX 30指数涨0.5%,收于7,471.44点。

  英国富时100指数收盘涨0.9%,至6,054.55点。

分享到:转播到腾讯微博 腾讯微博 分享到新浪微博新浪微博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1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