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美股 >> 美欧经济 >> 正文

热门中概股涨跌互现 蛋壳公寓股价大涨逾75%

2020/11/18 8:28:44  文章来源: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美东时间周二 美股三大指数集体走低 道指跌0 56  纳指跌0 21  标普500指数跌0 48  热门中概股涨跌互现 蛋壳公寓股价上涨75 18  消息面上 蛋壳公寓回应媒体称 公司目前� 实遇到了资金困难的情况 但正在积极进行处理 公司高管们都在集中精

  美东时间周二,美股三大指数集体走低。道指跌0.56%,纳指跌0.21%,标普500指数跌0.48%。      热门中概股涨跌互现,蛋壳公寓股价上涨75.18%,消息面上,蛋壳公寓回应媒体称:“公司目前确实遇到了资金困难的情况,但正在积极进行处理,公司高管们都在集中精力解决当前问题。但跑路、破产等网传消息并不属实。”

  其他热门中概股方面,康迪车业涨17.33%,爱奇艺跌14.62%;阿里巴巴跌0.58%,京东涨2.01%,拼多多跌6.8%,百度跌2.65%,微博跌1.60%,迅雷涨6.9%,蔚来汽车涨2.22%。

  领涨中概股列表:      领跌中概股列表:      热门公司

  百度36亿美元收购YY直播 明年上半年完成

  11月17日,视频社交媒体平台欢聚集团(Nasdaq:YY)宣布与百度(Nasdaq:BIDU)签署最终协议。根据协议,百度将以约36亿美元现金(根据协议或有对价调整)收购欢聚国内视频娱乐直播业务(“YY直播”),包括但不限于YY移动应用、YY.com网站和YY PC等。交易交割取决于协议约定的交割条件,目前预计将于2021年上半年完成。

  杭州蛋壳招牌已撤 网传蛋壳破产?蛋壳官方否认传闻!

  近期,在上市10个月后,蛋壳公寓接连传出租客被断水断电、拖欠供应商账款和房东租金的消息。11月16日,记者根据深圳消委披露统计,9月以来,深圳当地的爱租公寓、美居公寓、小鹰公寓、乐居公寓等5家长租公寓公司被投诉突然停业或公司资金链断裂,房东收到租金后要求租客搬离,导致租客“无房可住”。

  字节跳动有意收购欢聚海外业务?YY官方回应:报道严重失实

  11月17日,欢聚集团宣布已与百度签署最终协议,百度将以约36亿美元现金收购欢聚旗下的YY直播,包括但不限于YY移动应用、YY.com网站和YY PC等,该交易预计于2021年上半年完成。

  拼多多迎来新一轮融资:拟发行17.5亿美元可转债

  拼多多方面表示,本次发行所得款项将主要用于继续重投农产品上行和“新品牌”(C2M)计划以及技术研发。拼多多CEO陈磊曾在11月12日的财报电话中表示,拼多多接下来的战略部署是继续投入农业科技研发和农产品上行体系建设,继续在这一领域进行“重”投入,并将与合作伙伴共建冻库冷链,提升农产品流通的效率。

  香橼做空 美最大养老基金看多 蔚来成交额再列美股市场首位

  有人炒蔚来(NIO)一夜暴富,有人高频操作后颗粒无收。11月16日,继上周五被香橼资本(Citron Research)看空后,蔚来汽车今日美股盘初一度跌超7%,但截至记者发稿,其股价已转涨至45.58美元,现涨2.29%,成交额再次位列整个美股市场首位(除ETF),距离上周四蔚来以一敌三(NIO一家成交额超苹果,亚马逊,微软成交额总和)当天成交额超2000亿美元排名美股首位仅隔半周。

  阿里巴巴三季度建仓做多小鹏汽车 重仓B站、微博、陌陌

  11月17日消息,阿里巴巴集团(NYSE:BABA,09988.HK)发布的一份公告显示,第三季度建仓做多小鹏汽车,持股665万股,价值1.335亿美元,在流通股占比1.5%,并重仓B站、微博、Lyft、以及陌陌。

  活跃用户增1亿 京东客从何处来

  步入上市的第7个年头,在疫情的催化下,京东刚刚破解了用户增长的难题。11月16日晚间,京东发布2020年三季度财报显示,三季度京东实现净收入为174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9.2%;截至2020年9月30日前的12个月内,京东的活跃购买用户同比增长32.1%,实现高速增长。

  腾讯阿里京东百度 谁最会投资?

  2020年下半年,随着疫情后经济逐步复苏,资本市场局势向好,美股三大指数、中国沪深指数显上扬趋势。在此背景下,一些大型互联网公司的股价和市值一再创新高,如腾讯控股收盘价于7月9日创新高,达563港元,市值5.38万亿港元;同日,阿里巴巴市值突破7000亿美元,即5.61万亿港元。在港交所,两者市值分别位列前两位,京东、网易市值暂列第四、五位。

  稳健的京东和年轻不讲“武德”的拼多多 谁更香?

  2020年接近尾声,三大电商平台的成绩单也接踵而至。11月16日晚,京东公布了第三季度财报,数据显示:本季度营收1742.1亿元,同比上涨29.2%;Non-GAAP下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56亿元,同比增长80.1%;年度活跃用户4.416亿,同比上涨32.1%。

  爱奇艺回应会员涨价:影响很快会消失

  爱奇艺发布的财报显示,2020年第三季度,爱奇艺会员服务收入为40亿元,较2019年同期增长7%;在第三季度末,爱奇艺订阅会员规模达到1.048亿。爱奇艺还回应了近日被热议的会员涨价事情,他们认为,在调价之后的一段时间里,一个季度或者两个季度,有可能存在用户新增减少的情况,但这种负面影响很快会消失。

  华钦科技(CLPS.US)与国内知名银行卡账户服务机构签署合作协议

  11月16日,华钦科技(CLPS.US)宣布中标成为国内知名银行卡账户服务机构的技术支持供应商。目前,华钦科技已经通过子公司与客户签署了“IT服务采购协议”,双方将根据该协议进行银行卡的核心系统以及增值产品开发、测试以及运营维护。另外,双方还将围绕咨询以及数据分析服务展开合作。

  业绩报告

  广告营收减少 搜狐三季度重回亏损

  与搜狐CEO张朝阳预言的一样,搜狐在2020年三季度再次转亏。11月16日,搜狐发布了2020年三季度财报,营收1.58亿美元,同比减少5.7%,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净亏损700万美元,同比减亏超76%。对比业务表现,环比增长8.1%的品牌广告业务,被搜狐津津乐道,张朝阳强调的重点还有:搜狐预期将在四季度重回盈利。

  爱奇艺(IQ.US)发布2020年Q3财报:总营收72亿元达预期 营收成本同比下降22%

  北京时间2020年11月17日(美国东部时间11月16日), 爱奇艺(IQ.US)公布了截至2020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

  贝壳找房:2020年第三季度营收205亿元 同比增70.9%

  11月17日早间,贝壳找房披露截至2020年9月30日第三季度业绩报告。2020年第三季度,贝壳找房净收入增加到205亿元人民币(30亿美元),增长70.9%,这主要是由于现有房屋交易服务和新房屋的GTV增加交易服务。

  百度三季度净利润137亿元 核心营收增长2%

  北京时间11月17日,百度(NASDAQ:BIDU)发布了截至2020年9月30日未经审计的第三季度财务报告。财报显示,2020年第三季度,百度实现营收282亿元,同比增长1%,环比增长8%;归属百度的净利润达到137亿元,去年同期净亏损64亿元;第三季度经调整每ADS利润20.35元人民币,市场预估13.46元人民币。百度方面表示,第三季度营收和利润均超出华尔街预期。

  唯品会三季报:平台总活跃用户同比增长36% 32个季度连续盈利

  近日,品牌特卖电商唯品会(vip.com,NYSE:VIPS)披露了其未经审计的2020年第三季度财务报告。财报显示,唯品会第三季度净营收达232亿元人民币(约合34亿美元),同比增长18.2%;净利润为12亿元人民币(约合1.833亿美元),同比增长42.1%。至此,唯品会已保持32个季度连续盈利。

  中国循环能源(CREG.US)Q3净亏损收窄至67.1万美元 每股亏损0.25美元

  中国循环能源(CREG.US)公布了截至2020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财报。净销售额为零,与上年同期持平。营运亏损约为7.7万美元,上年同期录得营运亏损282.6万美元。

  大行评级

  花旗:上调理想汽车(LI.US)评级至“买入” 目标价升至45.60美元

  花旗发布研报,将理想汽车(LI.US)评级由“中性”上调至“买入”,目标价由27.10美元上升至45.60美元。

  花旗:上调小鹏汽车(XPEV.US)目标价至57.71美元 维持“买入”评级

  花旗发布研报,将小鹏汽车(XPEV.US)目标价由34.70美元上调至57.71美元,并维持“买入”评级。

  中金:理想汽车(LI.US)继续扩容自动驾驶团队 未来有望打造更多领先产品

  由于公司有力的成本控制和高效运营,我们维持公司跑赢行业评级,并减少公司2020/21亏损预测至4.8/1.9亿元。当前股价对应1.7倍2025年EV/revenue。我们上调公司2025年EV/revenue至2.1倍,对应上调公司目标价86%至40美元,对应当前股价存在28%上行空间。

  摩通:予京东(JD.US)目标价100美元 评级“增持”

  摩根大通发表研究报告指,京东(JD.US)第三季业绩表现强劲,预期对股价反应正面。该行预计,京东第三季度收入按年增长29%,较该行及市场预期水平高2%,过去12个月活跃用户按年增长32%,非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下每股盈利录3.4元人民币,按年增长65%,亦较该行及市场预期高25%及26%,Non-GAAP净利润率创历史新高达3.2%,均胜预期。


相关文章:
美股三大指数小幅低开 特斯拉股价大涨逾11%
世界为何感叹中国经济“超预期”?
美股三大指数集体走低 特斯拉股价大涨逾12%
美股三大指数集体走低 特斯拉股价大涨
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美联储还有工具可用 并将在必要时实行
关注欧元区10月未季调CPI年率终值
比特币突破1.7万美元!触及今年最高水平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重申宽松货币政策立场 暗示流动性设施将延长至2021年
麦当劳中国投资25亿卖咖啡 麦当劳咖啡多少钱一杯?
迪士尼Q4财报前瞻:流媒体业务后市可期 支撑股价持续上涨
隔夜美股:三大指数下跌 思科(CSCO.US)盘后涨超8%
热门中概股多数收涨 拼多多股价再创历史新高
谁在影响着我国外汇储备?
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下降但疫情挑战犹存
图解:更多迹象表明美国经济复苏动能正在减弱
达里奥:比特币一旦取得成功 政府可能会宣布非法
热门中概股多数收涨 拼多多涨超12%股价续创历史新高
透视中概股:iPhone12直降600元 已有4万人“上车”!拼多多百亿补贴立功
标普500指数创历史新高 市场重拾信心板块轮动继续
孙正义炒美股亏13亿美元 原因为何?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评级 市场 净利润 阿里巴巴 农产品 业绩 披露 银行 银行 上市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顺丰辟谣将在港交所上市 顺丰港股上市尚
     FOLLOWME 2020第三季度社区交易报告正式
    [银行]  哪家银行的信用卡好 业内人士推荐以下几
     信用卡注销流程 不想使用可以这样做!
    [股票]  今日股市复盘 今日股市行情分析
     滴滴相关概念股有哪些?滴滴相关概念股
    [基金]  4只科创50ETF上市首秀:1分钟突破了5亿
     科创50etf什么时候上市交易?科创50etf交
    [保险]  天安惠安心全家保怎么样?有哪些优缺点
     天安惠安心全家保好不好?关键看续保与
    [期货]  统计局谈猪肉价格下降 猪价下跌对上市猪
     2020年11月17日今日棉花价格最新行情 棉
    [股评]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11月17日股市开盘情况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11月17日大盘走势
    [港股]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1月17日恒生指数最新
     欢聚集团被传赴港二次上市 欢聚集团这家
    [美股]  爱奇艺第三季度财报公布 净亏损同比大幅
     特斯拉将被纳入标普500指数 特斯拉纳入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升到6.5时代 人民币升
     继续升值 离岸人民币汇率逼近6.55
    [债券]  2020国债三年和五年的区别 利息相差多少
     银行再迎发债高峰 国有大行成为发行“大
    [黄金]  11月17日今日六福黄金金价 六福黄金今日
     11月17日周生生黄金金价最新价格 周生生
    [理财]  商贷可以提取公积金还款吗?需要什么条
     鼓励高学历人群生二孩你同意吗?为什么生
    [信托]  信托持股是什么意思?信托持股好还是坏
     信托有五种不能买 这几类产品一定不能碰
    [房产]  买房摇号是什么意思?买房摇号流程及规
     3个月以上租金纳入监管账户 多地将施行
    [汽车]  华为汽车业务将与消费者业务整合 华为造
     紧凑型车销量情况如何,紧凑型车销量排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