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美股 >> 美欧经济 >> 正文

美股三大指数小幅低开 特斯拉股价大涨逾11%

2020/11/18 8:28:44  文章来源: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美东时间周二 美股三大指数小幅低开 截至发稿 道指跌0 93  纳指跌0 05  标普500指数跌0 62  个股方面 特斯拉股价涨超11  消息面上 标准普尔道琼斯指数公司宣布 特斯拉将于12月21日交易前被纳入标准普尔500指数 这意味着 有大量被动跟

  美东时间周二,美股三大指数小幅低开。截至发稿,道指跌0.93%,纳指跌0.05%,标普500指数跌0.62%。个股方面,特斯拉股价涨超11%,消息面上,标准普尔道琼斯指数公司宣布,特斯拉将于12月21日交易前被纳入标准普尔500指数。这意味着,有大量被动跟踪标普500的资金将涌入特斯拉。

  以下为全球市场重要资讯汇总:

  全球宏观

  摩根士丹利:2021年全球经济的3大特征

  总体而言,摩根士丹利认为2021年全球经济呈现以下三个特征:一、全球经济同步复苏。摩根士丹利预计全球经济在2021年的增长年率为6.4%,高于市场5.3%的一致预期。二、新兴市场经济体登上通货再膨胀快车。三、美国通胀机制发生变化。

  花旗:美元明年可能贬值20% 建议投资者买入英国股票

  花旗银行(C.US)周一表示,卫生事件疫苗以及持续的货币宽松政策,可能导致美元在明年贬值高达20%。

  德国经济或陷入停滞乃至衰退

  德国中央银行德意志联邦银行16日发布报告,认为受国内外应对第二波新冠疫情的限制措施影响,德国经济在今夏强劲增长过后,可能陷入停滞,甚至衰退。

  GDP回正 日本仍未逃出疫情阴影

  在经历了二季度的最大降幅后,三季度日本经济增长终于回正。尽管如此,对于日本政府来说,还远远不到松一口气的时候,回弹的数据弥补不了已经产生的经济裂痕,刺激政策之下“第三波”疫情的来袭很可能会再次扑灭刚刚燃起的火苗。

  美股聚焦

  13F报告出炉:桥水大幅加仓新兴市场,索罗斯清空银行股

  近日,桥水、索罗斯基金、高盛、瑞士信贷等华尔街对冲基金和大投行三季度的持仓报告已出炉。快来看看大佬们都买了些什么?

  押注辉瑞!巴菲特最新持仓曝光 新建仓4只生物制药龙头、减持苹果

  巴菲特11月16日晚间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伯克希尔·哈撒韦的三季度持仓报告。报告显示,截至三季度末,伯克希尔·哈撒韦美股持仓市值达2288.91亿美元(折合人民币15067.89亿元),持仓市值较二季度末增加264.8亿美元,折合人民币1743.68 亿元。

  高瓴最新美股持仓曝光!连续8次投资这只股票 大手笔加仓京东

  数据显示,高瓴资本在美股持有89家公司的股票,以生物医疗、互联网、硬科技为主要布局领域,持有市值达到132亿美元,约合869亿元人民币,较今年二季度末109.4亿美元持仓环比上升超20%,约合148亿元人民币。

  美股公司

  再创新高!台积电市值首破5000亿美元 10年涨近20倍

  美股周一收盘(11月16日),台积电大涨6%,盘中股价首次冲破100美元整数关,截至周一收盘,台积电市值突破5000亿美元,年至今涨超70%。从全球市值最高的上市公司排行榜看,台积电目前位列全球市值第9,市值正快速接近排名第8的伯克希尔哈撒韦。

  百度36亿美元收购YY直播 明年上半年完成

  11月17日,视频社交媒体平台欢聚集团(Nasdaq:YY)宣布与百度(Nasdaq:BIDU)签署最终协议。根据协议,百度将以约36亿美元现金(根据协议或有对价调整)收购欢聚国内视频娱乐直播业务(“YY直播”),包括但不限于YY移动应用、YY.com网站和YY PC等。交易交割取决于协议约定的交割条件,目前预计将于2021年上半年完成。

  拼多多迎来新一轮融资:拟发行17.5亿美元可转债

  拼多多方面表示,本次发行所得款项将主要用于继续重投农产品上行和“新品牌”(C2M)计划以及技术研发。拼多多CEO陈磊曾在11月12日的财报电话中表示,拼多多接下来的战略部署是继续投入农业科技研发和农产品上行体系建设,继续在这一领域进行“重”投入,并将与合作伙伴共建冻库冷链,提升农产品流通的效率。


相关文章:
热门中概股涨跌互现 蛋壳公寓股价大涨逾75%
世界为何感叹中国经济“超预期”?
美股三大指数集体走低 特斯拉股价大涨逾12%
美股三大指数集体走低 特斯拉股价大涨
美国“僵尸企业”数量骤增 负债增加近1万亿美元
关注欧元区10月未季调CPI年率终值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重申宽松货币政策立场 暗示流动性设施将延长至2021年
隔夜美股:三大指数下跌 思科(CSCO.US)盘后涨超8%
欧洲主要股指悉数收跌 法国CAC40指数跌逾1.5%
谁在影响着我国外汇储备?
图解:更多迹象表明美国经济复苏动能正在减弱
美国三季度gdp2020增速 三季度美国gdp暴涨是好还是坏?
澳大利亚央行降息15个基点 2021年澳大利亚经济预测
第三季度欧元区经济大幅反弹 但新的封锁威胁着经济复苏
美国三季度经济强势反弹?数据比现实好看
半夜惊魂!美股一夜跌去2万亿 市场在担心什么?
经济学家:美联储或面临更多行动压力 留给他们的时间不多了
欧元区第三季度经济环比显著回升难改悲观前景
投资者大举买入美元 渣打称美元长期仍看跌
11月2日-8日当周重磅事件及数据前瞻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经济 银行 银行 市场 农产品 股票 特斯拉 股票 巴菲特 收盘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顺丰辟谣将在港交所上市 顺丰港股上市尚
     FOLLOWME 2020第三季度社区交易报告正式
    [银行]  哪家银行的信用卡好 业内人士推荐以下几
     信用卡注销流程 不想使用可以这样做!
    [股票]  今日股市复盘 今日股市行情分析
     滴滴相关概念股有哪些?滴滴相关概念股
    [基金]  4只科创50ETF上市首秀:1分钟突破了5亿
     科创50etf什么时候上市交易?科创50etf交
    [保险]  天安惠安心全家保怎么样?有哪些优缺点
     天安惠安心全家保好不好?关键看续保与
    [期货]  统计局谈猪肉价格下降 猪价下跌对上市猪
     2020年11月17日今日棉花价格最新行情 棉
    [股评]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11月17日股市开盘情况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11月17日大盘走势
    [港股]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1月17日恒生指数最新
     欢聚集团被传赴港二次上市 欢聚集团这家
    [美股]  爱奇艺第三季度财报公布 净亏损同比大幅
     特斯拉将被纳入标普500指数 特斯拉纳入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升到6.5时代 人民币升
     继续升值 离岸人民币汇率逼近6.55
    [债券]  2020国债三年和五年的区别 利息相差多少
     银行再迎发债高峰 国有大行成为发行“大
    [黄金]  11月17日今日六福黄金金价 六福黄金今日
     11月17日周生生黄金金价最新价格 周生生
    [理财]  商贷可以提取公积金还款吗?需要什么条
     鼓励高学历人群生二孩你同意吗?为什么生
    [信托]  信托持股是什么意思?信托持股好还是坏
     信托有五种不能买 这几类产品一定不能碰
    [房产]  买房摇号是什么意思?买房摇号流程及规
     3个月以上租金纳入监管账户 多地将施行
    [汽车]  华为汽车业务将与消费者业务整合 华为造
     紧凑型车销量情况如何,紧凑型车销量排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