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美股 >> 美欧经济 >> 正文

透视中概股:新势力“三剑客”拿什么撑起万亿市值“神话”?

2020/12/4 8:51:59  文章来源: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了解中概股 从这里开始 东方财富网每日整理热门上市公司 中概股回归 业绩报告等信息供投资者参考 以下为重要资讯汇总 热门公司5天市值蒸发2000亿 新势力 三剑客 拿什么撑起万亿市值 神话 近日 造车新势力陆续公布了11月的销售数据 蔚来汽车 小鹏汽车 理

  了解中概股,从这里开始!东方财富网每日整理热门上市公司、中概股回归、业绩报告等信息供投资者参考。以下为重要资讯汇总:

  热门公司

  5天市值蒸发2000亿:新势力“三剑客”拿什么撑起万亿市值“神话”?

  近日,造车新势力陆续公布了11月的销售数据。蔚来汽车、小鹏汽车、理想汽车持续创造新的月销记录,中概股造车新势力“三剑客”继续稳居第一阵营。

  阿里拍卖招募“凶宅试住主播”:要求相信科学 按分钟计酬

  据阿里拍卖官方微信号12月3日消息,阿里拍卖发布招聘帖:紧急招募一名“凶宅试住主播”,12月11日通过淘宝直播24小时展示房屋房型及居住体验,要求胆大心细、相信科学,福利按分钟计,每分钟1元。

  互联网公司抢菜贩生意 真的只是让消费者买菜更便宜吗?

  对互联网公司来说,生鲜行业线上化率低,市场规模巨大,是为数不多未被互联网深度改造的领域。社区团购模式适配下沉市场的特点也拨动了无比渴望挖掘下沉市场用户的互联网公司的神经。

  百度一审被判赔偿字节跳动50万元 称还要上诉两巨头纠纷仍未熄火

  据人民法院报报道,因人为干预搜索结果、在搜索页面诋毁今日头条,百度被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一审判决构成商业诋毁不正当竞争。法院责令百度立即停止上述不正当竞争行为,赔偿原告字节跳动经济损失和合理维权费用50万元,并在其官网和客户端显著位置刊登声明为原告消除影响。

  微众银行公告:蛋壳租金贷客户16余万人已有4万完成登记 登记完成客户已暂停还款计息

  12月2日晚间,深圳前海微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微众”)针对蛋壳公寓租金贷相关事宜发布公告。

  巨头激战社区团购 低调的阿里做了什么?

  “十荟团主要是与村淘展开了合作,反而是零售通的模式存在短板,合作起来并不是非常顺畅。因为零售通的小店经营以商品为主,并不是日用的生鲜食品之类,需要更加多元化的赋能。”12月2日,一名接近阿里巴巴的人士在接受21Tech采访时透露了阿里巴巴目前与十荟团的内部协同情况。

  原阿里巴巴资深专家张良出任聚水潭CEO助理

  电商ERP服务商聚水潭正式对外宣布,原阿里巴巴资深专家蒋震(花名张良)已加入聚水潭,出任CEO助理一职,将协助聚水潭创始人兼CEO骆海东(红茶)负责公司管理。

  资本市场三十年 中概股的大航海之路

  中概股的“大航海时代”始于上世纪90年代,彼时正值中国股市建立初期,中国企业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下称“纽交所”)、纳斯达克开始尝试性的股票融资。1993年7月,上海石化(SHI)作为第一批试点企业正式在纽交所上市交易,成为第一批“吃螃蟹”的中国企业,中国企业海外融资之路也正式打开。

  达达集团计划将增发股份定价在每股50美元

  据36氪援引消息,达达集团计划将增发股份定价在每股50美元。

  业绩报告

  携程三季度净赚16亿元 主营业务全面复苏

  12月2日,携程集团公布了截至2020年9月30日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财报显示,2020年第三季度,携程集团的净营业收入为55亿元人民币(8.05亿美元),环比增长73%,增速领跑国内在线旅游企业。得益于疫情的有效控制以及跨省游的恢复,携程集团国内主营业务收入环比增长均超过两位数。今年三季度,归属于携程集团股东的净利润达到16亿元人民币(2.34亿美元),实现新冠疫情爆发以来的首季度盈利。

  陌陌三季度收入利润双降 监管出手规范 秀场直播或将“变天”

  收购探探近3年从产品结构来看,“陌陌”公司旗下两个主打产品分别是陌陌主APP和探探APP,后者一度被寄希望为超越之作。从收入模式来看,陌陌不再是聚焦于陌生人交友的社交平台,上述券商分析师告诉证券日报记者,如今陌陌更多的功能是秀场直播,无论是陌陌主APP还是探探APP,直播都是非常突出的板块。

  洪恩教育三季报:内生用户增长优势持续显现 线上学习业务收入达去年同期四倍

  2020年12月2日,中国领先的儿童寓教于乐企业洪恩教育(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IH)(以下简称“洪恩教育”)公布了截至2020年9月30日止的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务业绩。

  陆金所控股三季报数据稳健!营收超130亿 同比增长10.5%

  在美股成功上市的陆金所控股有限公司(下称“公司”或“陆金所控股” NYSE:LU),于12月2日发布了其截至2020年9月30日第三季度与全年前9个月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这也是其上市之后的首份财报。

  业绩预告

  去哪儿网预计2020年实现盈利 国内旅游市场有望在明年爆发

  12月2日,在携程发布疫情后首季度盈利财报后不久,“携程系”矩阵中的去哪儿网CEO陈刚在下午举办的战略发布会中表示,尽管行业面临巨大困境,公司预计去哪儿网在2020年仍将实现盈利,新交易用户量维持数千万量级的增长,其中三线以下城市用户占近半数。

  大行评级

  瑞银将小鹏汽车评级下调至中性

  瑞银将小鹏汽车评级下调至中性。

  招银国际:陌陌(MOMO.US)业绩指引再次疲软 Q4探探将保守营销

  陌陌(MOMO.US)第三季度业绩喜忧参半,营收/调整后净利润分别同比下降15%/40%,较市场一致预期高1%/15%。考虑到直播结构调整、宏观经济不确定性、打赏意愿不强、及市场营销整顿,第四季度收入指引较预期低6%。鉴于卫生事件挑战及短视频竞争,我们对其短期复苏速度持保守态度。我们将20/21/22财年收益预测分别调整+4%/-5%/-4%,并将目标价下调至15.5美元(9倍/8倍20/21财年预测市盈率)。


相关文章:
国际金价小幅收涨 成功收复1830美元关口
海外“推手”助推比特币不断触碰“天花板”
隔夜外盘:美股三大指数涨跌互现 标普500指数续创历史收盘新高
热门中概股涨跌互现 新能源汽车股多数收涨
隔夜外盘:纳指创收盘新高 道指30000点关口得而复失
美国新一轮财政刺激的乐观预期支撑金价
热门中概股涨跌互现 新能源汽车股全线收跌
国际油价收涨 美油布油收盘涨幅均近1%
美众议院通过《外国公司问责法》 中概股出现跳水行情
收紧在美上市中企审计规定 法案众院过关
美众议院通过外国公司问责法 中概股会受到影响吗?
美股最新实时行情 美股最新收盘行情
蔚来股价疯狂大涨超1200% 电动汽车中概股为何备受亲睐?
大宗商品牛市刚刚开启 明年油市将出现一个机会
多国央行维持宽松政策 伦敦金下跌空间或受限
透视中概股:如涵上市一年半或将私有化 “网红”电商不灵了?
首批出口欧洲的中国制造特斯拉汽车运抵比利时
推迟增产是“众望所归” 欧佩克内部分歧恐难以阻止
墨西哥石油巨头:2021年石油对冲计划即将开启
热门中概股多数上涨 哔哩哔哩股价刷新历史高位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市场 业绩 上市 上市 互联网 上市 阿里巴巴 互联网 证券 评级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京津冀地区可用上俄罗斯天然气
     2021元旦节放假时间 元旦高速收费吗?
    [银行]  2020中国银行房贷利率多少?中国银行房
     2020工商银行房贷利率多少?工商银行贷
    [股票]  创业板指数什么意思?2020创业板指数调
     十大博客看后市:两大方向撑起A股一片天
    [基金]  什么是开放式基金?开放式基金投资方式
     易方达上证中盘etf怎么样?如何投资易方
    [保险]  大病医保报销比例是多少?什么情况下大
     50万商业险多少钱一年 具体要看投保的险
    [期货]  92号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发改委发布油价上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今晚油价大涨 油价创
    [股评]  12月4日股市走势预测:明日股市行情十大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12月3日上证指数
    [港股]  港股小米恢复交易一度跌超9% 总市值失守
     今日港股早盘最新消息 比亚迪股份股价仍
    [美股]  美众议院通过《外国公司问责法》 中概股
     收紧在美上市中企审计规定 法案众院过关
    [外汇]  人民币兑换泰铢最新汇率,为什么泰铢升
     英镑人民币汇率今日汇率是多少 英镑兑人
    [债券]  灵康转债(754669)中签号多少?灵康转债价
     精研转债(370709)申购指南 精研转债申购
    [黄金]  12月3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
     黄金价格今日最新消息 美褐皮书公布经济
    [理财]  《夺冠》将代表中国内地角逐奥斯卡
     中国独腿姑娘健美比赛夺冠:曾是跳高运
    [信托]  银保监会信托公司新规出台 将进一步推进
     中国取消外资金融机构入股信托10亿总资
    [房产]  2020年西安房地产调控政策 二套房商贷首
     央视探访深圳万人抢房楼盘 深圳房住不炒
    [汽车]  汽车下乡政策什么时候开始?汽车下乡政策
     国六车标准什么时候执行?国六车标准对国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