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美股 >> 美欧经济 >> 正文

库默将提法案 向插队者接种或出售疫苗被视为犯罪

2021/1/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纽约州州长库默周一表示,将提出一项法案,将那些向企图插队接种新冠疫苗的人出售或接种疫苗的行为定为犯罪。 “对于某些人来说,这种疫苗就像金子一样。”库默在周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如果分发中存在任何欺诈行为,包括让别人插队,或者出售疫苗,这样做的人将失去执照,但我确实认为这样做应该被视为犯罪,因此我将提出一项法案。”

纽约州州长库默周一表示,将提出一项法案,将那些向企图插队接种新冠疫苗的人出售或接种疫苗的行为定为犯罪。


“对于某些人来说,这种疫苗就像金子一样。”库默在周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如果分发中存在任何欺诈行为,包括让别人插队,或者出售疫苗,这样做的人将失去执照,但我确实认为这样做应该被视为犯罪,因此我将提出一项法案。”

库默将提法案 向插队者接种或出售疫苗被视为犯罪_图1-3


库默说,疫苗提供者如果在接种疫苗时存在欺诈行为可能会失去执照,如果该法案得到州议会的批准,将增加刑事处罚。目前,只有医护人员以及疗养院和辅助生活设施的居民有资格接种疫苗。

一周前,纽约一家诊所ParCare Community Health Network被指控在向州卫生部门撒谎以获得疫苗剂量。

纽约已经开始接种辉瑞和Moderna的疫苗,尽管推出的速度比计划的要慢。库默敦促该州的医院加快接种速度。他说,如果医院在本周末之前不能将分配到的疫苗都接种完,将面临最高10万元的罚款,并且不会再被分配更多剂量。

根据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的数据,纽约州收到了774,000多剂疫苗,但截至周六仅接种了237,000剂。

库默表示,在过去三周中接收疫苗的医院平均仅使用了约46%的剂量。虽然有些医院几乎已经使用了全部剂量,但有些医院只使用了15%。

库默说,该州将进一步要求医院在收到疫苗后的一周内使用。他说,严重落后的医院可能会受到进一步惩罚。

库默将提法案 向插队者接种或出售疫苗被视为犯罪_图1-4


纽约参与了联邦政府与CVS和Walgreens等药房连锁店的合作,以向长期护理机构提供疫苗,但库默表示,该计划的实施速度不够快。

库默说,到目前为止,该州参与计划的611个设施中,只有不到一半向居民注射了第一剂疫苗。他说,该州将派遣人员支援,以便在本周末之前让85%的疗养院居民接种第一针。

“我们的目标是,在接下来的两周内,让所有疗养院居民都进行疫苗接种,”库默说。“疗养院居民一直是最脆弱的人群,我们希望做到这一点。我们希望尽快完成。”

相关文章:
第5款新冠疫苗在美国启动三期临床试验
Uber致信CDC呼吁为平台司机尽快接种疫苗
福契:美国辉瑞疫苗试验结果非常好 更多候选疫苗有望成功
美国新冠疫苗进展刺激经济重开股猛涨 道指收盘飙升800点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库默 出售疫苗 美国新冠疫苗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华尔街加大力度在华招聘 分析师尤其抢手
     全国再现高风险地区 在河北石家庄
    [银行]  原油宝事件最新处理结果:中行承担穿仓
     2021元旦工商银行放假几天?工商银行元
    [股票]  A股迎开门红,大市值龙头集体躁动,千亿
     1557亿资金争夺20股:主力资金重点出击
    [基金]  基金下跌后补仓技巧 投资者快来看看
     2020年基金年度成绩单出炉 商品型基金业
    [保险]  交五险必须退新农合吗?最新政策是如何
     医保谈判对上市公司的影响几何?这篇文
    [期货]  2021年1月5日玉米价格最新行情 今日全国
     2021年1月5日生猪价格今日猪价 全国生猪
    [股评]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1月5日大盘走势行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今日股市开盘行情
    [港股]  京东物流IPO消息 京东物流IPO估值400亿
     传滴滴计划赴港IPO 滴滴估值600-800亿美
    [美股]  库默将提法案 向插队者接种或出售疫苗被
     美国纾困金怎么领?你收到600元纾困金了
    [外汇]  在岸、离岸人民币汇率分别升破6.50和6.
     离岸人民币汇率升破6.50关口 创两年半新
    [债券]  英特发债值得申购吗 投资者中一签有机会
     转债中了10股是什么意思 今日可转债多数
    [黄金]  1月5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金
     2021年黄金价格预测 今年金价是涨还是跌
    [理财]  2021年中人退休金补发最新消息 中人退休
     2021年养老金认证截止时间是何时?养老
    [信托]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信托理财产品在哪里买 这三种渠道了解一
    [房产]  2021年房价走势 2021年房价会涨吗?
     2021年房贷利率最新消息 中国房贷利率现
    [汽车]  李斌何小鹏回应ModelY降价 目前定价比他
     北京今年小客车指标年度配额10万个 普通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