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美股 >> 美欧经济 >> 正文

佩洛西称若得不到共和党支持 下周将这样强推纾困法案

2021/1/29  文章来源:美国中文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众院议长佩洛西1月28日在国会记者会上讲话(美联社)美国中文网报道众院议长佩洛西周四表示,众院将在下周推进一项程序,以在没有得到共和党人支持的情况下通过新冠纾困法案。佩洛西表示,众院将会推进通过一项预算决议案,这是使用“预算协调”立法工具通过纾困法案的第一步。这种方法将能使得参议院民主党人在没有共和党人的支持下通过该法案。

佩洛西称若得不到共和党支持 下周将这样强推纾困法案_图1-1


众院议长佩洛西1月28日在国会记者会上讲话(美联社)


美国众院议长佩洛西周四表示,众院将在下周推进一项程序,以在没有得到共和党人支持的情况下通过新冠纾困法案。


佩洛西表示,众院将会推进通过一项预算决议案,这是使用“预算协调”立法工具通过纾困法案的第一步。这种方法将能使得参议院民主党人在没有共和党人的支持下通过该法案。佩洛西表示,希望本周结束时,就能完成这项预算决议案。


【相关阅读:含$1400直接发钱纾困计划将分拆推进?白宫否认】


佩洛西说,她仍然希望在白宫与两党议员的谈判中,共和党人能够支持总统拜登的1.9万亿元纾困计划,但是众院也做好了无法赢得共和党人支持的准备。共和党人对于纾困法案的高额支出表达了质疑。


周四早些时候,参院多数党领袖舒默表示,参院也将很快通过一项预算决议。他说,参院“最早将在下周开始推动一项非常有力的新冠纾困案的程序。”


民主党人一直在推动投入更多资金以加快新冠疫苗的接种工作,并为企业和家庭提供支持。目前,美国仍有超过1800万人领取失业救济。一项每周向失业者提供300元,并把失业福利领取资格扩大到自营职业者、合同工和零工的联邦失业金项目即将在3月14日到期。


拜登的计划包括向大多数美国人直接付款1400元,并在9月前增加400元的每周失业救济,并投入700亿元用于新冠检测和疫苗分发工作。


虽然一些共和党人已经认识到需要资金来加快疫苗接种速度,并支持通过新一轮刺激措施,但许多共和党议员批评了拜登计划中的能得到直接付款的民众资格范围太大,以及法案为州和地方政府提供的3500亿元援助。


拜登曾表示,他希望等到与共和党人谈判产生结果以后,再支持使用“预算协调”的立法工具。据NBC新闻报道,拜登的高级经济顾问布莱恩·迪斯(Brian Deese)和新冠应对协调员杰夫·齐恩斯(Jeff Zients)将在周四参加参院民主党核心小组会议,并讨论如何推进纾困立法。


NBC新闻报道指出,中间派的民主党参议员曼钦表示他希望自己的党派能够为达成两党协议进行真诚的努力,然后再通过“预算协调”提出法案。他对拜登计划的成本也提出担忧,并可能投出反对票以阻止其通过。


参院目前两党以各占50席保持均势,但民主党人可以通过副总统贺锦丽的关键一票来获得多数优势。


另一方面,通过“预算协调”方式推进纾困法案也限制了可以进行立法的内容,因此尚不清楚民主党人是否可以将其所有政策目标都纳入其中,并赢得简单多数通过。



相关文章:
强生称有望到6月底提供1亿剂疫苗 三期试验结果下周出炉
预算决议或下周投票 15美元最低工资纳入法案
美股实时行情 1月25日美股最新收盘情况
拜登签行政令 扩大粮食券 保护工人福利
美股实时行情 1月11日美股最新收盘情况
道琼斯指数最新行情 1月11日道琼斯指数收盘行情
美国超1200万人失去救济金 特朗普签署新冠纾困法案
最新美国道琼斯指数行情 12月29日美国道琼斯指数行情
美股三大指数行情 12月29日美股三大指数实时行情
道琼斯指数最新行情 12月24日道琼斯指数收盘行情
最新美国道琼斯指数行情 12月24日美国道琼斯指数行情
道琼斯指数最新行情 12月23日道琼斯指数收盘行情
川普要求新一轮纾困金每人发2000! 佩洛西表支持
美国会达成9000亿美元新冠救济法案 纾困法案包括什么内容?
道琼斯指数最新行情 12月17日道琼斯指数收盘行情
道琼斯指数最新行情 12月15日美股最新收盘情况
道琼斯指数最新消息 12月15日道琼斯指数收盘行情
道琼斯指数最新行情 12月15日美股最新收盘情况
美股最新实时行情 美股最新收盘行情
道琼斯指数最新行情 12月11日美股最新收盘情况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纾困 佩洛西 下周 共和党 法案 通过 支持 拜登 新冠 预算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拜登签行政令 2月15日重开奥巴马健保交
     并购重组委2021年第1次会议审核结果公告
    [银行]  最受欢迎信用卡排行榜 你都办理过哪些?
     深圳部分银行上调房贷利率 央行定调202
    [股票]  中国黄金中签号公布 新股中签后多久可以
     德必集团什么时候上市 新股将于2月1日开
    [基金]  基金1000块一天赚多少 收益计算方法简单
     今年基金还能加仓吗 要根据实际情况操作
    [保险]  社保补缴的条件有哪些?社保补缴有时间
     社保个人应缴纳多少?个人缴纳比例是多
    [期货]  2021年1月29日生猪价格今日猪价 全国生
     生猪期货今天走势 主力以0.77%收跌!
    [股评]  1月29日股市走势预测:明日股市行情十大
     今日股市收盘点评 沪指跌1.92%抱团板块
    [港股]  快手IPO最新消息 能否撑起数千亿市值?
     快手已获287倍超额认购 计划全球发售3.
    [美股]  佩洛西称若得不到共和党支持 下周将这样
     三个月来最大暴跌后美股反弹 道指收涨3
    [外汇]  做空人民币是什么意思 快来了解清楚!
     2021年汇率走势分析 人民币升值机会大
    [债券]  美力发债中签号公布 新债中一签能够赚多
     可转债午前大幅跳水 15只可转债集体闪崩
    [黄金]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
     1月27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
    [理财]  医学博士年收入有多少 年薪待遇是这样数
     做设计师一个月多少钱 关键取决于这个因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深圳部分银行上调房贷利率 多家银行被曝
     楼市"王炸"级调控来了 2021年房价预测是
    [汽车]  车贷提前还款划算吗 违约金是怎么计算的
     电动车全面涨价 电动车为什么涨价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