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美股 >> 美欧经济 >> 正文

热门中概股多数收高 新能源汽车、区块链概念股普涨

2021/4/22  文章来源: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美东时间周三 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涨 纳指涨超1  道指 标普500指数涨近1  截止收盘 道指涨316 01点 涨幅0 93  报34137 31点 纳指涨163 95点 涨幅1 19  报13950 22点 标普500指数涨38 48点 涨幅0 93

  美东时间周三,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涨,纳指涨超1%,道指、标普500指数涨近1%。截止收盘,道指涨316.01点,涨幅0.93%,报34137.31点;纳指涨163.95点,涨幅1.19%,报13950.22点;标普500指数涨38.48点,涨幅0.93%,报4173.42点。

  热门中概股多数收高,新能源汽车、区块链概念股普涨,蔚来汽车涨超5%,小鹏汽车涨超4%,理想汽车涨超3%;嘉楠科技涨近13%,比特数字、第九城市涨超10%。

  其他中概股方面,逸仙电商涨近12%,一起教育涨超11%,唯品会涨近9%,雾芯科技、名创优品涨超8%,爱奇艺涨超7%,跟谁学、腾讯音乐涨超6%,微美全息、人人公司涨近6%,网易有道、迅雷涨超5%;知乎涨近5%,哔哩哔哩、百度涨超3%,拼多多、网易涨超2%,京东、腾讯ADR、斗鱼涨超1%;老虎证券涨超4%,富途控股跌超2%;安博教育跌超7%。

  领涨中概股列表:

      领跌中概股列表:
      以下为全球市场重要资讯汇总:

  热点聚焦:

  理想汽车CEO李想:如果车厂在ADAS技术上作弊 建议停止生产销售资格

  理想汽车CEO李想发布微博称,就ADAS和刹车失灵类的问题向政府监管部门建议可提出以下监管要求:1、带有ADAS的车型必须标配行车记录仪;2、记录的时候画面必须同步显示ADAS是否运行;3、除了ADAS运行状态的显示,还要显示ADAS状态下的油门、刹车、转向等对应的基础工作状态,人类驾驶也显示这几个的工作状态。从技术上而言没有任何难度,但是提供了相对重要的证据,减少车主取证难,厂商觉得被冤枉的概率。如果车厂在这作弊,直接停止生产销售的资格。

  新东方公布2021财年第3季度业绩:净收入11.9亿美元 K12业务全面复苏

  4月20日,新东方公布了2021财年第三季度(截至2021年2月28日)财务业绩:净收入超11.9亿美元,同比增长29%;学生报名人次约为229.68万,同比增长43%;学校及学习中心总数达1625家,与去年同期相比净增209家,与上季度相比净增107家;其中,学校总数为118家。

  红黄蓝再曝丑闻 托育恶性事件缘何屡禁不止?

  近日,有网友发布了疑似江西瑞金红黄蓝幼儿园一男性幼师的朋友圈。此朋友圈不仅有让男童闻脚的照片,发布者还配文称“从小培养m”,跟评后称“你品你细品”“已屏蔽家长领导了”。该事件引发大量网友关注,并冲上热搜。

  小鹏汽车:小鹏P5累计订单破万

  小鹏汽车官方微博:截止至2021年4月21日15:16,小鹏P5累计订单破万,成为小鹏汽车预订最火爆车型。

  京东优信宣布启动战略合作 开启二手车零售数字化新时代

  4月21日,京东集团与优信集团在京东总部宣布启动战略合作,双方将在数据、技术、二手车检测标准以及供应链整合等方面展开全面、深入合作,优化二手车购买环境,开启二手车零售数字化新时代。

  百度关联公司注册资本增至2亿 涨幅约1658.52%

  近日,北京百度云途腾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发生多项工商变更,企业名称由北京云途腾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变更为北京百度云途腾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注册资本由约1137.32万人民币增至2亿人民币,涨幅约1658.52%;经营范围新增销售电子产品、通讯设备;演出经纪;从事互联网文化活动等。

  B站公开“实时聊天”相关专利 可增加屏幕空间利用率

  据天眼查APP显示,4月20日,B站关联公司上海幻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公开“一种实时聊天方法”专利,申请日期为2016年8月,公开号为CN106059909B。本发明优化了目前按时间轴排列的消息展现形式,增加屏幕空间利用率,减少用户因消息数量过多而不断上翻查阅的操作,提升用户体验。

  阿里云排名全球前三 市场份额连续五年上涨

  国际研究机构Gartner发布2020年全球云计算IaaS市场追踪数据,阿里云排名全球第三、亚太第一,市场份额达9.5%,超过谷歌的6.1%。

  大行评级:

  西南证券:唯品会(VIPS.US)享私域年轻流量红利 全渠道深耕品牌特卖

  预计公司2021-2023年归母净利润分别为65.1/80.9/99.3亿元,PE分别为19.9/16/13倍,我们选取与线上零售、线下奥莱相关的公司进行对比,2021年行业平均估值水平为26倍,给予公司 2021年26倍PE,预计唯品会合理市值为256亿美元(6 个月内)。


相关文章:
科技日报:苹果发布新品 分析师称3-6个月内或公布造车计划
欧股主要指数普涨 法国CAC40指数涨超0.7%
国际大行最新评级:看好极氪品牌发展 机构给予吉利汽车目标价40港元
港股盘中机会:医美板块再爆发 这只概念股月内累涨50%
开盘前瞻:隔夜欧美股市普涨 恒生指数期货夜盘收涨
还原缺芯潮:全球产业链条深度捆绑众生相
隔夜外盘:欧美股市集体收涨 奈飞逆势大跌逾7%
今日美股三大指数 4月20日美股三大指数实时行情
今日美股最新行情 4月15日美股最新收盘情况
今日美股三大指数 4月15日美股三大指数实时行情
道琼斯指数实时行情 超预期经济数据及强劲财报提振
开盘前瞻:隔夜欧美股市涨跌不一 恒生指数期货夜盘收涨
港股早知道:鞍钢集团筹划重组本钢集团 中石化将布局5000座智能充换电站
隔夜外盘:欧美股市涨跌互现 大型科技股、区块链概念股普跌
美国3月“恐怖数据”传来大喜讯 美元却不为所动
热门中概股涨跌不一 区块链概念股、新能源汽车股普跌
开盘前瞻:隔夜欧美股市普涨 恒生指数期货夜盘小幅收涨
隔夜外盘:欧美股市普涨 道指、标普500指数均创历史新高
今日美股三大指数 4月14日美股三大指数实时行情
美股上市的基本要求是什么?美股上市条件有哪些?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市场 PE 业绩 监管 证券 数据 机构 概念股 新能源 收盘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比特币暴跌近20% 比特币下跌这么厉害什
     2021年五一放假安排 2021年五一高速免费
    [银行]  今年天津滨海农商银行存贷款基准利率表
     今年工商银行存贷款基准利率表一览(20
    [股票]  2021年五一股市休市时间 五一股市何时开
     2021年五一股市休假安排 五一股市哪天休
    [基金]  基金走势最新消息 今日基金行情最新消息
     基金亏损的原因有哪些?基金亏损了怎么
    [保险]  重疾险和相互宝重复吗 两者有没有冲突?
     社会保障卡丢了怎么补办 补办需要什么资
    [期货]  白银走势今日行情分析 美俄因制裁继续僵
     下一轮油价调整时间 下一轮油价调整时间
    [股评]  明日股市预测最新消息 明日股市最新预测
     今日涨停板分析:两市不足40股涨停 医美
    [港股]  2021年五一港股休市吗?港股五一后几号
     港股恒指跌幅扩大至2% 港股汽车板块跌幅
    [美股]  道琼斯指数实时行情 疫情加剧引发复苏担
     今日美股三大指数 4月20日美股三大指数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5103 上调1
     2021年4月20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2021年地方债发行 一季度发行地方债895
     2021年国债利率表及发行时间 2021年国债
    [黄金]  今日黄金走势最新消息 美国通胀率略微上
     今日黄金价格走势 美元回落保持跌势
    [理财]  2021住房公积金提取新规 公积金迎来“新
     2021年延迟退休年龄最新消息 延迟退休的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2021年一季度房价如何?7个省会城市房价
     首尔现20万元一平米天价住宅 上涨幅度达
    [汽车]  特斯拉向车主致歉:已成立处理小组 特斯
     广汽本田3月销量出炉 同比增长达到455.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