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美股 >> 美欧经济 >> 正文

热门中概股收盘普涨 优信飙升58%

2021/4/25  文章来源: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美东时间周五 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高 标普500指数盘中刷新历史新高 截止收盘 道指涨227 59点 涨幅0 67  报34043 49点 纳指涨198 40点 涨幅1 44  报14016 81点 标普500指数涨45 19点 涨幅1 09  报4180

  

      美东时间周五,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高,标普500指数盘中刷新历史新高。截止收盘,道指涨227.59点,涨幅0.67%,报34043.49点;纳指涨198.40点,涨幅1.44%,报14016.81点;标普500指数涨45.19点,涨幅1.09%,报4180.17点。

  热门中概股周五收盘普涨,优信飙升超58%,该股尾盘直线拉升,一度涨75%。此前优信宣布将通过京东电商平台推出二手车自营网店,并将于4月28日美股盘前公布2021财年第三季度业绩。
      其他中概股方面,涂鸦智能涨超16%,知乎涨近16%,雾芯科技、人人公司涨超15%,兰亭集势涨近12%,哔哩哔哩、达达涨超7%,唯品会涨近6%,第九城市、趣头条、斗鱼涨超5%,欢聚时代、虎牙涨超4%,拼多多涨近4%,微博、中通快递涨超3%,陆金所、百度、陌陌涨超2%,腾讯音乐、金山云、网易、腾讯ADR、爱奇艺涨超1%,老虎证券涨超14%,富途控股涨近6%,海川证券涨超4%,大公文化涨超36%,东方文化涨超10%,蔚来汽车涨近4%,小鹏汽车、理想汽车涨近3%;比特矿业跌超10%,讯鸟软件跌超6%,小赢科技跌超4%。

  领涨中概股列表:
      领跌中概股列表:
      以下为全球市场重要资讯汇总:

  热点聚焦:

  又有新“剧情”!维权女车主丈夫:特斯拉私自发布数据侵犯个人隐私 会立即投诉

  4月22日下午,特斯拉公开了事故发生前1分钟的行车数据,并作出一份文字说明。但维权女车主的丈夫李先生深夜向媒体回应,特斯拉侵犯了车主的个人隐私权和消费者权益,会立即向郑州市市场监管部门进行投诉。

  轰轰烈烈的造车计划正式开始?百度公开自动驾驶相关专利

  4月23日消息,天眼查App显示,今日,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公开“自动驾驶的远程控制方法、自动驾驶车辆及云端设备”专利,申请日期为2020年12月,公开号为CN112700668A。

  京东物流:与临工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4月23日,京东物流与山东临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简称:临工集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围绕全国仓网规划、库存分析、产前物流及供应链金融等多方面展开合作,并将通过物流科技的联合实践,积极探索商流、物流、信息流与资金流等四流合一的一体化供应链解决方案在制造业领域的创新应用,助力机械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提档增速。

  逸仙电商向护肤品赛道“狂奔” 能否站上风口?

  以彩妆品牌完美日记在国内站稳脚跟的逸仙电商,已经做好在护肤品界大展身手的准备了。日前,逸仙电商公布2020年财报显示,收入同比增长72.6%,营收达到52.3亿元。值得一提的是,报告期内护肤业务增长迅速,护肤品类销售额同比增长200.36%至7.40亿元,占总销售额的12.2%。

  两大K12巨头先后发布财报:严监管激烈竞争下 谁有“好未来”?

  中国两大教育巨头近日前后脚公布了最新的财报数据,在经历了股价波动性较高的一季度以后,这两家公司的财报受到了投资者的密切关注。根据行情数据显示,好未来和新东方在美股上市的股票价格今年以来已经双双累计跌逾12%,这不仅大幅弱于美股大盘的走势,也并不符合“后疫情”时代经济蓬勃复苏的趋势。

  格林酒店集团荣膺2021中国酒店集团规模前四强

  报告显示,面对疫情严重冲击,我国酒店集团规模仍逆势增长。作为领先的酒店管理集团,格林最新发布的财报显示,2020年全年,格林酒店新开酒店538家,即使在疫情的影响下,仍较2019年增加383家。不仅如此,酒店收益恢复至同期96.8%以上,连续四个季度远高行业恢复平均水平,足见格林强大的抗风险能力,充分表明集团及其采取的连锁经营模式具有的强大生命力。

  价值重估落空?回流中概股遇冷 专家解读投资策略

  近期多只香港上市的新股破发,其中第二上市的中概股也不能幸免,百度和B站首日表现低迷。数据显示,在今年4月前完成二次上市的13只中概股中,上市首日平均涨幅为4%,上市后至今年4月1日,平均涨幅为14%,涨幅中位数为12%。记者对话中银国际证券销售及衍生产品零售交易部主管白韧解读中概股回流表现。

  腾讯音乐将于5月18日早间公布Q1业绩

  腾讯音乐(TME.US)将于美东时间5月17日美股盘后(北京时间5月18日早间)公布2021财年第一季度业绩。公司管理层将于美东时间5月17日晚上8点(北京时间5月18日上午8点)召开财报电话会议。

  大行评级:

  里昂:首予蔚来“买入”评级 目标价50美元

  里昂分析师Soobin Park首次覆盖蔚来(NIO.US),予“买入”评级,目标价50美元。据悉,蔚来在中国成为高端电动SUV生产商后,现在正计划进军轿车市场。该分析师认为,蔚来进入欧洲电动汽车市场的目标是“可行的”。他表示,充电问题和价格仍然是电动汽车大规模普及的主要障碍,而蔚来的电池租用BaaS服务订阅模式具有创新性,“将改变游戏规则”。


相关文章:
港美研报干货专享:高盛称这两只股过度调整带来吸引 升评级至买入
科技日报:苹果发布新品 分析师称3-6个月内或公布造车计划
美股日报:美股狂热情绪骤然转向 警方通报一特斯拉交通事故
美股提交IPO申请后多久上市?发行审核多久?
美股买多久分红?美股分红规则是什么?
投资者需谨慎!美国证监会拟将SPAC认股权证归为“负债”
隔夜外盘:欧美股市涨跌互现 大型科技股、区块链概念股普跌
美股上市的基本要求是什么?美股上市条件有哪些?
热门中概股多数走涨 新能源汽车股普涨
热门中概股多数收涨 优信大涨逾68%
中概股惊魂夜谁是幕后推手? 热门中概股连续大跌
知乎正式挂牌上市 知乎上市首日开盘大跌
知乎正式挂牌上市 知乎上市首日开盘大跌
热门中概股集体重挫 腾讯音乐跌逾27%
美股IPO新宠SPAC 究竟是什么?
热门中概股涨跌互现 第一高中教育集团两连跌
高盛:SPAC市场持续“疯狂” 3月底前融资总额或超2020全年
透视中概股:消息称百度已通过港交所聆讯!下周开始接受投资者认筹
热门中概股涨跌互现 新能源汽车股全线走低
SPAC有多火?李嘉诚正打算进场 芒格发出严厉警告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上市 上市 上市 数据 市场 评级 特斯拉 业绩 证券 收盘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机票盲盒刚上线就秒光:中国在线旅行平
     上海正搭建全国碳交易平台 中国将成全球
    [银行]  银行存款利率2021年一览表 2021年银行存
     2021年各大银行定期存款利息 2021年各大
    [股票]  炒股k线分析 新手快来掌握好K线基础知识
     碳中和龙头股有哪些 这两只相关个股比较
    [基金]  新手买基金应该注意什么?新手怎么买基
     基金走势最新消息 今日基金行情最新消息
    [保险]  2021年医保新规定 医保卡可以全家使用
     重疾险和相互宝重复吗 两者有没有冲突?
    [期货]  今日92油价多少钱一升?今日92号汽油最
     今日95油价多少钱一升?今日油价95号汽
    [股评]  下周股市预测最新消息 下周股市最新预测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4月23日上证指数
    [港股]  2021港股五一休市安排 2021年港股休市安
     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恒生指数开盘价格(4
    [美股]  哈啰出行正式递交招股书赴美上市 蚂蚁集
     道琼斯指数最新行情 4月21日道琼斯指数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5103 上调1
     2021年4月20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2021年5月国债发行时间及利息 2021年5月
     2021年地方债发行 一季度发行地方债895
    [黄金]  黄金回收价格查询今日 各大品牌黄金回收
     4月24日菜百黄金价格表 今日菜百黄金金
    [理财]  月入2万怎么理财 这些项目可以考虑
     2021年五一加班工资算几天 有没有三薪?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南通楼市新政:覆盖全市域的地价房价精
     北京从严惩处炒作学区房 2021年北京学区
    [汽车]  中消协谈特斯拉消费者维权事件 特斯拉六
     市场监管总局督促处理特斯拉事件 特斯拉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