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美股 >> 美欧经济 >> 正文

港美研报干货专享:高盛称这两只股过度调整带来吸引 升评级至买入

2021/4/25  文章来源: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高盛 爱康医疗 康基医疗股价过度调整带来吸引升评级至买入高盛发表研究报告 指内地骨科手术 医疗消耗品企业自去年7月以来估值大幅收缩 忧虑国家带量採购带来的定价压力 爱康医疗 1789 HK 及康基医疗 9997 HK 股价自高位累跌分别60 及67  股

  

      ▎高盛:爱康医疗、康基医疗股价过度调整带来吸引 升评级至买入

  高盛发表研究报告,指内地骨科手术/医疗消耗品企业自去年7月以来估值大幅收缩,忧虑国家带量採购带来的定价压力,爱康医疗(1789.HK)及康基医疗(9997.HK)股价自高位累跌分别60%及67%。股价过度调整带来吸引切入点,将爱康医疗及康基医疗评级各由中性升至买入,目标价由19港元下调至14.91港元。康基医疗目标价相应大削53%,目标价由30.9港元降至14.4港元。

  ▎富瑞:予万科企业(02202)目标价28.05港元 评级“持有”

  富瑞发表研究报告,予万科企业(02202)目标价28.05港元,评级“持有”。报告中称,公司首季业绩令人失望,加上其土地储备规模细,令预售前景疲弱,该行关注持续的低利润,将会使中期盈利增长放缓至低单位数。公司首季毛利率由去年28.8%下降至20.4%,认为毛利率正受到下行压力,虽然收入及核心盈利分别同比升30%及14%,但基于去年的低基数,认为相关升幅不具代表性。

  该行表示,关注公司在2017年上升周期时所购入的昂贵土地储备,或需高于预期的时间来消化,使毛利率持续下行,不看好公司的销售前景,公司于今年首季在增加土地储备方面并不活跃,相信公司小规模的土地储备难以支持今年的合约销售。虽然股价由月初至今已下跌13.1%,但仍对公司中期的销售及盈利前景保持观察态度,相信公司或于今年进行潜在的物管业务分拆,届时将会更适合进行重估。

  ▎大摩:予网易(NTES.US)增持评级 目标价150美元

  摩根士丹利发表报告表示,对网易首季业绩预测较市场同业为低,指其今财年首三财季会面临较高基数,但基于网易520(于5月20日举行)新游戏发布会可成正面催化剂,估计今年将是由网游业务推动的一年,料明年才会潜在分拆音乐业务上市。

  大摩对网易美股增持评级及目标价150美元,指其旗下网游业务估值仅相当于预测2022年市盈率17至18倍,在全球同业估值最便宜之一。该行料网易今年首季非公认会计准则下纯利41.49亿人民币,按年跌1.5%及按季升160%,料纯利34.81亿人民币按年跌2%(按季升257%)。

  ▎汇丰研究:上调李宁(2331.HK)目标价至71.6港元 评级“买入”

  汇丰研究发表报告,认为李宁(2331.HK)首季销售的强劲增长反映品牌吸引力增强,尤其是对年轻消费者,因此将今年的收入增长预测由24%提高至44%,并预计李宁的净利润在2021年至2023年期间将以32%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期间收入年均复合增长率为19%。

  在更高的收入预测的推动下,汇丰把李宁2021至2023年度的净利润预测分别提高16%、21%、24%,收入预测分别提高16%、19%、23%,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由58.9港元上调至71.6港元,等于2022年市盈率41倍。

  ▎大和:重申思摩尔国际(06969)“买入”评级 目标价64港元

  大和发表研究报告,重申思摩尔国际(06969)“买入”评级,目标价64港元。

  报告中称,公司公布2021年首季度经调整盈利12亿元人民币,同比升288%,表现符合预期,相对2020年第四季度的经调整盈利14.26亿元人民币,则环比跌14%,主要受今年首季度实际生产期因农历年减少两周所致。若对此调整,则实际首季盈利能力持平。

  ▎瑞银:大幅上调宝龙地产(01238)目标价55%至10.4港元 维持“买入”评级

  瑞银发表研究报告,维持宝龙地产(01238)“买入”评级,目标价由6.7港元升55%至10.4港元。

  报告中称,考虑到公司租金收入和合同销售快速增长,将2022及2023年度的盈利预测分别提高10%和18%,并将目标价提高55%,等于2021年预测市盈率7倍。

  ▎大摩:维持中海油(0883.HK)增持评级 目标价12.22港元

  摩根士丹利发表研究报告,指中海油(0883.HK)首季产量按年增4.7%,符预期,主要由中国与中东地区带动;非洲、欧洲、北美的产量仍低于疫情前水平,主因疫情带来的生产限制。该行称,其海外产量有上升潜力;倘疫苗接种率持续上升,则未来该等地区产量有望大幅复苏。一旦发生该行料中海油将上调今年余下季度生产指引。

  该行指,公司资本开支则维持在预算内,但预期余下季度将有更多资本开支配置,中海油维持全年资本开支预算。该行维持予中海油增持评级,目标价12.22港元。


相关文章:
港股盘中机会:连续大涨!这只股两日暴涨近400% 美团拉升领涨大型科技股
亚市资讯播报:印度疫情恶化令市场担忧加剧 比特币跌破4.9万美元
人民币汇率弹性不断增强 外汇市场平稳运行基础稳固
热门中概股收盘普涨 优信飙升58%
国际大行最新评级:看好极氪品牌发展 机构给予吉利汽车目标价40港元
获CEO增持 绿城管理控股半日收涨超10%
港股早知道:鞍钢集团筹划重组本钢集团 中石化将布局5000座智能充换电站
热门中概股多数收涨 优信大涨逾68%
哔哩哔哩涨超5% 获高盛首予“买入”评级
港美研报干货专享:这17只股即将反弹 A/H银行股上涨空间有望达到40%以上
热门中概股多数收涨 新能源汽车股集体上涨
狂热不再!美国垃圾债券基金遭遇去年7月以来最大撤资
透视中概股:小鹏汽车续航真的靠谱吗?百度造车落地!集度汽车问世
透视中概股:阿里云实现首次盈利的背后有多少云江湖纷争?流利说连夜暴涨105%!
透视中概股:台积电将代工英特尔3纳米芯片 百度获准在加州测试无人自动驾驶汽车
热门中概股涨跌不一 跟谁学大跌逾26%
透视中概股:脉脉遭B站起诉不正当竞争 法院判赔30万最终8万和解
热门中概股普涨 蚂蚁金服参股的36氪大涨逾76%
热门中概股涨跌不一 电子烟生产商雾芯科技IPO首日大涨逾145%
小摩:Apollo平台及吉利合资企业估值为140亿美元 上调百度目标价至290美元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评级 增持 土地储备 市盈率 估值 净利润 业绩 地产 市场 上市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机票盲盒刚上线就秒光:中国在线旅行平
     上海正搭建全国碳交易平台 中国将成全球
    [银行]  银行存款利率2021年一览表 2021年银行存
     2021年各大银行定期存款利息 2021年各大
    [股票]  炒股k线分析 新手快来掌握好K线基础知识
     碳中和龙头股有哪些 这两只相关个股比较
    [基金]  新手买基金应该注意什么?新手怎么买基
     基金走势最新消息 今日基金行情最新消息
    [保险]  2021年医保新规定 医保卡可以全家使用
     重疾险和相互宝重复吗 两者有没有冲突?
    [期货]  今日92油价多少钱一升?今日92号汽油最
     今日95油价多少钱一升?今日油价95号汽
    [股评]  下周股市预测最新消息 下周股市最新预测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4月23日上证指数
    [港股]  2021港股五一休市安排 2021年港股休市安
     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恒生指数开盘价格(4
    [美股]  哈啰出行正式递交招股书赴美上市 蚂蚁集
     道琼斯指数最新行情 4月21日道琼斯指数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5103 上调1
     2021年4月20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2021年5月国债发行时间及利息 2021年5月
     2021年地方债发行 一季度发行地方债895
    [黄金]  黄金回收价格查询今日 各大品牌黄金回收
     4月24日菜百黄金价格表 今日菜百黄金金
    [理财]  月入2万怎么理财 这些项目可以考虑
     2021年五一加班工资算几天 有没有三薪?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南通楼市新政:覆盖全市域的地价房价精
     北京从严惩处炒作学区房 2021年北京学区
    [汽车]  中消协谈特斯拉消费者维权事件 特斯拉六
     市场监管总局督促处理特斯拉事件 特斯拉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