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美股 >> 美欧经济 >> 正文

港美研报干货专享:大摩维持美团“增持”评级 野村给予腾讯目标价780港元

2021/4/28  文章来源: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汇丰研究 重申海丰国际 01308  买入 评级目标价由33港元升至40港元汇丰研究发布研究报告 重申海丰国际 01308  买入 评级 目标价由33港元升至40港元 报告中称 公司首季运量同比升29  与2019年同期比较也上升24  在行业货运能力持

  ▎汇丰研究:重申海丰国际(01308)“买入”评级 目标价由33港元升至40港元

  汇丰研究发布研究报告,重申海丰国际(01308)“买入”评级,目标价由33港元升至40港元。报告中称,公司首季运量同比升29%,与2019年同期比较也上升24%,在行业货运能力持续紧张的情况下,公司近年加强扩充船队,令首季市占率及定价能力均有提升,期内平均运费分别同比及环比提升35%及27%。

  ▎大和:重申药明生物(02269)“买入”评级 目标价140港元

  大和发布研究报告,重申药明生物(02269)“买入”评级,目标价140港元。报告中称,公司今早公布,获主要股东Biologics Holdings知会计划配售1.08亿股现有股份(占公司已发行股本2.56%),每股配售价为107港元,较昨日(4月26日)收市价114.8港元折让6.79%共套115.56亿港元,完成后对药明生物持股量降至17.44%。

  ▎野村:维持腾讯(0700.HK)买入评级 目标价780港元

  野村研报指,预期腾讯(0700.HK)首季收入按年增25%至1350亿元人民币,高于市场预期1%;非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经营利润率跌2个百分点至31%。该行估计,集团今年首季手机游戏收入增17%,增长幅度较去年第四季的41%放缓,主要由于去年同期基数高,而个人电脑游戏收入料跌5%。该行料其网络广告收入增23%,其中社交广告收入料增26%,媒体广告收入料增9%。至于金融科技及云收入,估计升42%,主要由于去年同期基数较低。

  ▎大摩:调查结果或可消除不明朗因素 维持美团“增持”评级

  近日,市场监管总局根据举报,依法对美团实施“二选一”等涉嫌垄断行为立案调查。4月26日傍晚,美团公告称,收到国家市场监管总局通知书,公司将积极配合监管部门调查,目前公司业务一切正常。对此,摩根士丹利发表报告表示,就内地市场监管总局对美团(3690.HK)涉嫌垄断行为立案调查,美团指将积极配合反垄断法调查,该行相信美团被立案调查的事件不会令市场感到意外,随着美团早前已进行股本集资计划后,相信潜在面临罚款的影响相对可控。

  ▎野村:料潜在罚款对美团(3690.HK)的业务影响有限 维持“买入”评级

  野村表示,就今次对调查事件对美团(3690.HK)的潜在影响,美团可能会在调查结束后因违反反垄断法被定罪;按垄断法规定,罚款额为对上年度综合营业额的1%—10%。如果罚款是按上一年销售额的4%,美团将可能被罚款46亿元(约7.06亿美元),相当于美团的净现金余额为180亿美元约4%,包括最近发行股票和可换股债券新筹集的100亿美元。

  ▎大摩:上调国药控股(1099.HK)目标价至31港元 评级“增持”

  大摩发布研究报告,将国药控股(1099.HK)目标价由28.1港元升至31港元,评级“增持”。报告称,公司去年下半年业绩胜预期,上调其2021-30年盈利预测3%至13%,并提升了分销、零售及医疗设备销售预测,但下调毛利率预测,以反映采购下仿制药减价压力增大。

  ▎大和:升友邦(1299.HK)目标价至128港元 评级“买入”

  友邦保险(1299.HK)将公布今年首季业绩,大和发表报告指,料友邦首季新业务价值按实际汇率(AER)计按年增长15%,按固定汇率(CER)计则增长9%,后者较今年首两月的15%增速放缓。该行料友邦中国业务的增长将跑赢同业,料首季新业务价值按年增长30%,增幅高于中国平安(2318.HK)的15%。

  ▎大摩:升海丰国际(01308)目标价22%至34.4港元 评级“增持”

  大摩发布研究报告,将海丰国际(01308)目标价由28.2港元升22%至34.4港元,评级“增持”。报告中称,公司收入增长更为强劲,今年首季收入同比增长71.8%(对比去年下半年为同比增长16.7%),主要是受惠于集装箱航运及物流业务同比取得72.8%增长,及干散货及其他业务同比增长8.8%。


相关文章:
港股盘中机会:这只股续创新高 年内股价翻逾6倍 持续获北水增持 特步国际涨超10%创历史新高
本周的FOMC会议 可能是美联储最后一次放“鸽”
开盘前瞻:欧美股市涨跌互现 恒生指数期货夜盘微涨
紧跟美国节奏 欧盟也计划加紧税收政策
国际油价收涨 美油期货逼近63美元关口
隔夜外盘:美股三大指数涨跌互现 新能源汽车股普跌
热门中概股涨跌互现 线下教育股领跌
美团涉嫌垄断股价重挫 美团回应涉嫌垄断被调查
美团回应涉嫌垄断被调查 美团涉嫌垄断股价重挫
港美研报干货专享:高盛称这两只股过度调整带来吸引 升评级至买入
港股盘中机会:连续大涨!这只股两日暴涨近400% 美团拉升领涨大型科技股
美股日报:拜登征收“富人税”震惊华尔街 华盛顿特区将成美国第51个州?
港美业绩速递:维达国际一季度净利润飙升46.5% 英特尔数据中心业务同比下滑20%
亚市资讯播报:印度疫情恶化令市场担忧加剧 比特币跌破4.9万美元
分析师:比特币已跌破50天移动平均线支撑位 还将有下行空间
人民币汇率弹性不断增强 外汇市场平稳运行基础稳固
热门中概股收盘普涨 优信飙升58%
中消协回应特斯拉事件 特斯拉高管净卖出1250.00股
科技日报:苹果发布新品 分析师称3-6个月内或公布造车计划
欧股主要指数普涨 法国CAC40指数涨超0.7%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评级 增持 市场 监管 价值 业绩 发行 综合 保险 股票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盲盒经济试水旅游业 中消协提示理性看待
     北京户籍人口出生数创十年新低 下降幅度
    [银行]  银行存款利率2021年一览表 2021年银行存
     2021年各大银行存款利率一览表 各大银行
    [股票]  2021年劳动节股市放假几天?劳动节股市
     科创板上市需要多久?科创板上市流程介
    [基金]  基金转换和赎回有什么区别?基金转换有
     LOF基金是什么?LOF基金有哪些特点?
    [保险]  2021年全国社保卡持卡人数13.4亿 社保基
     全国社保卡持卡人数13.4亿 2021年社保新
    [期货]  沪铜期货实时行情最新 沪铜期货刷新近十
     铁矿石期货实时行情 铁矿石价格最新消息
    [股评]  4月28日股市走势预测:明日股市行情十大
     今日股市收盘点评:两市指数下探回升 二
    [港股]  今日港股行情分析 4月26日港股行情恒生
     腾讯注册A女商标 腾讯公开单向好友检测
    [美股]  美团涉嫌垄断股价重挫 美团回应涉嫌垄断
     美团回应涉嫌垄断被调查 美团涉嫌垄断股
    [外汇]  外媒分析人民币走强 美元的估值越来越偏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5103 上调1
    [债券]  可转债上市首日如何交易?可转债上市首
     可转债什么时候可转股?可转债怎么转股
    [黄金]  今日黄金价格走势 全球新冠疫情升温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
    [理财]  专家:延迟退休对就业影响有限 延迟退休
     退休年龄最新消息2021年开始执行 退休年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首尔340人抢1套房 首尔现20万一平米天价
     上海楼盘认购前需公示3天 2021年上海房
    [汽车]  中消协谈特斯拉消费者维权事件 特斯拉六
     市场监管总局督促处理特斯拉事件 特斯拉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