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美股 >> 美欧经济 >> 正文

2021年巴菲特股东大会 投资者最关心的问题

2021/4/28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美东时间5月1日,伯克希尔•哈撒韦将于洛杉矶举行年度股东大会。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沃伦•巴菲特将与副主席查理•芒格一同加入,预计两人将就市场,经济,公司治理等方面分享自己的观点。投资者在期待什么?在周六举行的股东大会上,沃伦•巴菲特可能会回答股东问题,在公司的股票回购计划,投资活

美东时间5月1日,伯克希尔•哈撒韦将于洛杉矶举行年度股东大会。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沃伦•巴菲特将与副主席查理•芒格一同加入,预计两人将就市场,经济,公司治理等方面分享自己的观点。



投资者在期待什么?


在周六举行的股东大会上,沃伦•巴菲特可能会回答股东问题,在公司的股票回购计划,投资活动,收购环境,关键子公司,继任以及比特币和SPAC狂热问题上提出自己的看法。


今年以来,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给予投资者丰厚回报。截至4月26日收盘,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本年涨幅已达到17%,股价在4月创下历史新高。与此同时,标普500和道琼斯工业指数年初至今涨幅均超过11%。


伯克希尔哈撒韦积极的股票回购计划可能是会议上的主要议题。据《巴伦周刊》估计,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从去年年底到3月初回购了大约50亿美元的股票。投资者期待看到,随着伯克希尔哈撒韦股价上涨,巴菲特在3月下旬回购了多少股票。


此外,人们也关注巴菲特的投资理念。“股神”在2020年出手颇为谨慎,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在该年度净卖出了80亿美元股票,包括一批航空股及高盛、摩根大通等公司。许多人对此感到失望,他们期待巴菲特遵循“别人恐惧我贪婪”的投资理念,认为股神并未在去年3月的市场下挫中把握机会。


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一直在悄悄收购,2020年的一笔交易引人注意:以100亿美元收购 Dominion Energy的天然气管道业务。长期以来,巴菲特一直试图寻找所谓的“大象”,或者说大型收购。但事与愿违,伯克希尔在过去十年中唯一的大型收购并不顺利,其收购标的Precision Castparts遭受了2020年航空业低迷的打击。


最后,投资者关心巴菲特对加密货币的看法是否改变。巴菲特和芒格都是比特币的怀疑论者,称其为“老鼠药”,而非合法的资产类别。但近两年中,比特币的市场表现在各类资产中可谓“一骑绝尘”,今年一度飙升至65000美元上方。


 


相关文章:
巴菲特重仓股名单出炉 比亚迪位居第八位
巴菲特重仓股名单出炉 巴菲特十大重仓股票
继股价翻倍后GameStop再涨80% 大盘未影响神股狂欢
透视中概股:百度也要造车?B站月活首次突破2亿 日均视频播放量13亿次
热门中概股多数收涨 爱奇艺股价大跌近19%
写在美股极度疯狂之后
巴菲特大举买入医药股 巴菲特三季度为何买入医药股?
巴菲特最新持仓股曝光 巴菲特增持减持股票有哪些?
巴菲特为什么减持苹果 巴菲特三季报主要持仓股票名单
美股三大指数小幅低开 特斯拉股价大涨逾11%
美股三大指数集体走低 特斯拉股价大涨逾12%
美股三大指数集体走低 特斯拉股价大涨
伯克希尔公布最新一期财报 巴菲特三季度赚2000亿
从不“打新”的巴菲特这次靠IPO赚了8亿美元 这家硅谷新贵什么来头?
巴菲特最新持仓股 押注云计算公司Snowflake暴涨111%
巴菲特54年来首次打新 一天狂赚逾8亿美元
股神巴菲特罕见移情别恋 伯克希尔减持富国银行40%
11年涨10倍,美股股市让巴菲特恐惧,他已经开始转战日本了
巴菲特手握1万亿现金 手持巨量现金的背后意味着什么?
伯克希尔现金储备新高 原来是投资了这四家公司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巴菲特 伯克 希尔 投资者 公司 股东 大会 问题 回购 收购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RCEP获日本国会批准 RCEP签署对全球有何
     十四五规划主要内容 十四五规划有哪些领
    [银行]  银行存款利率2021年一览表 2021年银行实
     15周岁能不能办银行卡 银行规定是这样的
    [股票]  媒体称OPPO正筹备造车 OPPO造车与谁合作
     巴比食品605338涨停 2020年度净利润约1
    [基金]  基金净值估值是什么意思,炒基金的风险
     基金走势最新消息 今日基金行情最新消息
    [保险]  2021年全国社保卡持卡人数13.4亿 社保基
     全国社保卡持卡人数13.4亿 2021年社保新
    [期货]  苯乙烯期货行情最新消息 苯乙烯外盘实时
     全球粮价连涨10个月 2021粮价正在悄悄的
    [股评]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4月28日午盘走势
     今日股市行情消息 4月28日股市午盘情况
    [港股]  今日港股行情实时查询 4月28日恒生指数
     今日港股行情分析 4月26日港股行情恒生
    [美股]  巴菲特重仓股名单出炉 比亚迪位居第八位
     巴菲特重仓股名单出炉 巴菲特十大重仓股
    [外汇]  外媒分析人民币走强 美元的估值越来越偏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5103 上调1
    [债券]  可转债上市首日如何交易?可转债上市首
     可转债什么时候可转股?可转债怎么转股
    [黄金]  今日黄金价格走势 美联储货币政策领航新
     4月28日菜百黄金价格表 今日菜百黄金金
    [理财]  2021年养老金上涨怎么涨?养老金上涨4.
     2021年养老金调整最新消息 养老金2021上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北京户籍人口出生数创十年新 人口下降房
     商贷一年可以提前还款几次 逾期不还会有
    [汽车]  中消协谈特斯拉消费者维权事件 特斯拉六
     市场监管总局督促处理特斯拉事件 特斯拉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