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美股 >> 美欧经济 >> 正文

开盘前瞻:隔夜美股三大指数收涨 恒生指数期货夜盘小幅下跌

2021/4/30  文章来源: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恒生夜市期指收报29047点 跌60点 跌幅0 21  美东时间周四 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涨 纳指盘中创新高 标普500指数创盘中与收盘新高 截止收盘 道指收涨239 98点 涨幅为0 71  报34060 36点 纳指收涨31 52点 报14082 55点

  恒生夜市期指收报29047点,跌60点,跌幅0.21%。

  美东时间周四,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涨,纳指盘中创新高,标普500指数创盘中与收盘新高。截止收盘,道指收涨239.98点,涨幅为0.71%,报34060.36点;纳指收涨31.52点,报14082.55点,涨幅为0.22%;标普500指数收涨28.29点,报4211.47点,涨幅为0.68%。

  欧股主要指数普跌,截止收盘,英国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29日报收于6961.48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19点,跌幅为0.03%。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报收于6302.57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41点,跌幅为0.07%。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30指数报收于15154.20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37.98点,跌幅为0.90%。

  国际油价收涨,布油涨幅接近2%。截止收盘,纽约6月原油期货收涨1.15美元,涨幅1.80%,报65.01美元/桶。布伦特6月原油期货收涨1.29美元,涨幅1.92%,报68.56美元/桶。国际金价小幅收跌,徘徊于1770美元关口之下。截止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6月黄金期价29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5.6美元,收于每盎司1768.3美元,跌幅为0.32%。

  美元指数29日微跌,截至纽约汇市尾盘,衡量美元对六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下跌0.01%至90.6120。

  展望后市,中信证券首席海外策略分析师杨灵修指出,南向资金3月底重回净流入局面。“在爆发式的流入放缓后,南向资金在3月前两周累计净卖出166亿港元,随着市场在3月底企稳回升,南向资金重回净流入,3月最后3天净买入近100亿港元。”3月南向资金较春节后的资金偏好出现了一定程度的变化,主要体现几点特征:首先,南向资金在3月更加关注估值调整到位的“新经济”板块的投资机会,计算机(主要是腾讯)、电子元器件、食品饮料、家电等板块在3月获得南向资金的增持;其次,市场调整过程中,南向资金的避险情绪不强,自春节以来对于金融、房地产板块的净买入仅为28.1亿港元、28.6亿港元,仍大幅低配。从个股层面来看,3月科技板块中的腾讯和小米依旧抢手,而传统板块中的建设银行等依旧是南向资金所偏好的标的。

  川财证券首席经济学家、研究所所长陈雳指出,港股市场长期吸引力有两点:一是来自AH股之间的溢价,通常计算其剪刀差;二是港股中确实存在一些好的科技、医药、金融类资产。从当下最新情况看,考虑到现阶段全球经济复苏状况,预计未来港股中的金融、能源等板块会有进一步的上涨空间。

  瑞信中国股票策略主管黄翔建议,从长期看,投资者仍应坚持配置新经济行业和新产业。“未来世界和中国的经济发展和政策还是将侧重于例如科技、新能源车等行业。而传统行业需要有重大的转变,才能更加获得市场青睐。回顾去年港股的整体表现,其旧经济行业比例较高,也影响了总体表现。反观MSCI中国市场指数还包括了相当一部分的中概股和A股,其去年就创下新高,表现抢眼。”


相关文章:
港股早知道:中国电信回A获受理 港交所正研究SPAC上市机制
美股盘前:美联储利率决议在即 三大指数期货小幅震荡
港股盘中机会:发生了什么?这只抗疫概念股涨超20% 年内累计涨逾550%
欧股主要指数普涨 法国CAC40指数涨超0.5%
美股三大指数小幅收跌 谷歌股价创历史新高
美股三大指数震荡整理 谷歌股价创历史新高
开盘前瞻:隔夜美股三大指数收跌 恒生指数期货夜盘小幅上涨
热门中概股收盘涨跌不一 跟谁学大涨11%
美国一季度核心PCE创一年来新高 GDP大幅好于前值
今日美股最新行情 4月29日美股最新收盘情况
今日美股三大指数 4月28日美股三大指数实时行情
今日美股最新行情 4月28日美股最新收盘情况
本周的FOMC会议 可能是美联储最后一次放“鸽”
开盘前瞻:欧美股市涨跌互现 恒生指数期货夜盘微涨
紧跟美国节奏 欧盟也计划加紧税收政策
意大利有希望了 德拉基提交2350亿欧元复苏计划
港美研报干货专享:大摩维持美团“增持”评级 野村给予腾讯目标价780港元
日本央行按兵不动 但上调经济增长预期
国际油价收涨 美油期货逼近63美元关口
隔夜外盘:美股三大指数涨跌互现 新能源汽车股普跌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资金 市场 经济 收盘 金融 股市 流入 流入 证券 股票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腾讯、字节等13家互联网金融巨头被约谈
     5月新规来了 5月那些新规影响你的生活?
    [银行]  2021年五一劳动节中国银行放假吗?五一
     2021年五一劳动节农业银行放假吗?五一
    [股票]  A股退市高危股最新名单出炉 A股退市新规
     头部券商业绩大爆发 券商龙头股有哪些股
    [基金]  买基金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现在适合
     基金走势最新消息 今日基金行情最新消息
    [保险]  2021年全国社保卡持卡人数13.4亿 社保基
     全国社保卡持卡人数13.4亿 2021年社保新
    [期货]  2021猪肉价格最新行情 近期猪价行情一直
     2021期货放假时间表 2021年五一期货放假
    [股评]  明日股市预测最新消息 明日股市最新预测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今日股市收盘行情
    [港股]  五一香港股市放假安排 港股五一股市休市
     今日港股行情实时查询 4月29日恒生指数
    [美股]  美股交易员是什么?美股交易员待遇怎么
     今日美股最新行情 4月29日美股最新收盘
    [外汇]  外汇理财产品有哪些?外汇理财产品都有
     外媒分析人民币走强 美元的估值越来越偏
    [债券]  可转债上市首日如何交易?可转债上市首
     可转债什么时候可转股?可转债怎么转股
    [黄金]  4月29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
    [理财]  ofo小黄车创始人戴威被限制消费 小黄车
     75位一线艺人注销200家关联公司 是偷税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广东楼市最新政策:东莞房价一年涨幅不
     北京户籍人口出生数创十年新 人口下降房
    [汽车]  中消协谈特斯拉消费者维权事件 特斯拉六
     市场监管总局督促处理特斯拉事件 特斯拉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