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美股 >> 美欧经济 >> 正文

欧股主要指数普涨 法国CAC40指数涨超0.5%

2021/4/30  文章来源: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欧洲时间周三 欧股主要指数普涨 截止收盘 英国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28日报收于6963 67点 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8 70点 涨幅为0 27  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报收于6306 98点 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3 22点 涨幅为0

  欧洲时间周三,欧股主要指数普涨,截止收盘,英国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28日报收于6963.67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8.70点,涨幅为0.27%。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报收于6306.98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3.22点,涨幅为0.53%。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30指数报收于15292.18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42.91点,涨幅为0.28%。

  相关报道:

  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现在说新冠危机最严重的经济影响是否已经结束还为时过早

  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现在说新冠危机最严重的经济影响是否已经结束还为时过早;仍旧存在下行风险。在PMI数据和高频数据中看到了向好的迹象。

  欧洲议会通过欧英贸易协定 为全面获批准扫清障碍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28日,欧洲议会以压倒性多数投票通过了欧英贸易协定。报道指出,这为该协议全面获批准,扫清了最后一道障碍。据报道,欧洲议会当天宣布,以660票赞成、5票反对和32票弃权的结果,通过了该贸易协定。报道指出,随着欧英贸易协定在欧洲议会的通过,欧盟和英国长达四年的激烈谈判、辩论和挥之不去的“猜忌”告一段落。同时,英国长达47年的欧盟成员国身份也随之宣告结束。

  摩根士丹利:四大利好支撑 欧股或继续跑赢大市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经济学家认为,四大因素将可能指出欧洲股市继续跑赢大市。摩根士丹利称整个欧洲的经济数据都大大好于预期。展望未来,欧洲复苏最初延迟的一个后果是,在夏季的几个月里,一些关键经济指标还有进一步改善的空间,这与美国等地形成了对比。


相关文章:
港股早知道:中国电信回A获受理 港交所正研究SPAC上市机制
美股盘前:美联储利率决议在即 三大指数期货小幅震荡
港股盘中机会:发生了什么?这只抗疫概念股涨超20% 年内累计涨逾550%
美股三大指数小幅收跌 谷歌股价创历史新高
美股三大指数震荡整理 谷歌股价创历史新高
开盘前瞻:隔夜美股三大指数收跌 恒生指数期货夜盘小幅上涨
美国一季度核心PCE创一年来新高 GDP大幅好于前值
开盘前瞻:隔夜美股三大指数收涨 恒生指数期货夜盘小幅下跌
本周的FOMC会议 可能是美联储最后一次放“鸽”
开盘前瞻:欧美股市涨跌互现 恒生指数期货夜盘微涨
紧跟美国节奏 欧盟也计划加紧税收政策
意大利有希望了 德拉基提交2350亿欧元复苏计划
日本央行按兵不动 但上调经济增长预期
国际油价收涨 美油期货逼近63美元关口
隔夜外盘:美股三大指数涨跌互现 新能源汽车股普跌
国际劳动节美股休市吗?劳动节美国股市休市吗?
港股盘中机会:连续大涨!这只股两日暴涨近400% 美团拉升领涨大型科技股
美股日报:拜登征收“富人税”震惊华尔街 华盛顿特区将成美国第51个州?
港美业绩速递:维达国际一季度净利润飙升46.5% 英特尔数据中心业务同比下滑20%
亚市资讯播报:印度疫情恶化令市场担忧加剧 比特币跌破4.9万美元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经济 股市 数据 股票 收盘 因素 金融 PMI 股票 PMI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腾讯、字节等13家互联网金融巨头被约谈
     5月新规来了 5月那些新规影响你的生活?
    [银行]  2021年五一劳动节中国银行放假吗?五一
     2021年五一劳动节农业银行放假吗?五一
    [股票]  头部券商业绩大爆发 券商龙头股有哪些股
     今天主力资金重点出击12股(4月29日)
    [基金]  买基金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现在适合
     基金走势最新消息 今日基金行情最新消息
    [保险]  2021年全国社保卡持卡人数13.4亿 社保基
     全国社保卡持卡人数13.4亿 2021年社保新
    [期货]  2021猪肉价格最新行情 近期猪价行情一直
     2021期货放假时间表 2021年五一期货放假
    [股评]  明日股市预测最新消息 明日股市最新预测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今日股市收盘行情
    [港股]  五一香港股市放假安排 港股五一股市休市
     今日港股行情实时查询 4月29日恒生指数
    [美股]  美股交易员是什么?美股交易员待遇怎么
     今日美股最新行情 4月29日美股最新收盘
    [外汇]  外汇理财产品有哪些?外汇理财产品都有
     外媒分析人民币走强 美元的估值越来越偏
    [债券]  可转债上市首日如何交易?可转债上市首
     可转债什么时候可转股?可转债怎么转股
    [黄金]  4月29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
    [理财]  ofo小黄车创始人戴威被限制消费 小黄车
     75位一线艺人注销200家关联公司 是偷税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广东楼市最新政策:东莞房价一年涨幅不
     北京户籍人口出生数创十年新 人口下降房
    [汽车]  中消协谈特斯拉消费者维权事件 特斯拉六
     市场监管总局督促处理特斯拉事件 特斯拉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