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美股 >> 美欧经济 >> 正文

美股盘前:三大指数期货震荡盘整

2021/5/13  文章来源: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美股盘前 三大指数期货震荡盘整 纳指期货此前一度跌超1  截至发稿 道指期货跌0 20  纳指期货跌0 11  标普500指数期货跌0 03  以下为全球市场重要资讯汇总 ▎全球宏观美国输油管道关闭5天弗州进入 紧急状态 多州加油站告急5月11日 受输油管

  美股盘前,三大指数期货震荡盘整,纳指期货此前一度跌超1%。截至发稿,道指期货跌0.20%,纳指期货跌0.11%,标普500指数期货跌0.03%。

  以下为全球市场重要资讯汇总:

  ▎全球宏观

  美国输油管道关闭5天弗州进入“紧急状态” 多州加油站告急

  5月11日,受输油管道关闭影响,美国弗吉尼亚州州长诺瑟姆(Ralph Northam)宣布该州进入“紧急状态”。事件引发市场对燃料供应短缺的担忧,美国汽油期货价格5月10日一度跃升至2.217美元/加仑,创2018年5月以来新高。当地时间5月7日,美国最大的燃油管道运营商科洛尼尔公司(Colonial Pipeline)因遭遇网络安全攻击而关闭其输油管道。

  美国812万岗位空着却没人想干 都是失业救济惹的祸?

  随着疫苗接种加速,以及各州重新开放经济,美国的职位空缺数3月大幅上升至纪录高位。但与此同时,仍有近1000万美国人处于失业状态。美国劳工部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3月美国职位空缺数增加59.7万至812.3万,高于经济学家预测的750万,并创下自2000年12月有该数据以来的最高水平。职位空缺率则从2月份的5%升至5.3%。

  前纽约联储主席警告:美联储最终决定加息时将“为时已晚”

  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Lael Brainard)表示,决策者必须表现出持续的耐心,疫情过后复苏过程中的混乱现象正在逐步消除,但距离达到美联储目标还有很长一段路。

  ▎美股聚焦

  惊魂一夜!恐慌指数飙涨11% 美股科技股一度遭血洗!达利欧发出通胀警告

  通胀逻辑再起,隔夜美股科技股遭血洗后反弹,道指重挫逾470点,而衡量美股波动率的恐慌指数VIX大涨逾11%。分析师担心,未来几个月美国的强劲通胀或推高债市收益率,进而压低美股。全球最大对冲基金桥水创始人达利欧当地时间5月11日出席媒体线上活动时表示,拜登政府的经济计划增加了通胀和美元贬值的风险,让太多的资金流入经济体内,产生泡沫风险。

  通胀担忧加剧美股恐慌指数飙升!华尔街大行:今年还有下跌空间

  在美股大幅震荡的同时,衡量美股波动率的VIX恐慌指数一度上涨20%至23.73,触及2个月高点,目前在21左右徘徊。近日,纽约联储对消费者的调查显示,普通美国人对1年期和3年期通胀中值预期分别跃升至3.4%和3.1%,创下2013年9月以来的最高。

  担忧持续!美股“卖在五月”将再次得到验证?

  由于市场对通胀的担忧持续,投资者回补空头头寸和逢低买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在11日显著低开,盘中弱势震荡,科技股跌幅则显著收窄,收盘时纽约三大股指均下跌。

  通胀迷人眼 但是科技股更应关注这些

  随着经济逐渐恢复正常,纳斯达克100指数在未来几个月的表现应该不如预期,但通胀恐慌并没有反映这一前景。首先,正如我之前指出的,债券市场有高估通胀风险的危险。更重要的是,有更多的理由预计以科技股为主的指数将回落。以未来12个月的市盈率来看,纳斯达克100指数相对于标普500指数和道琼斯指数的估值仍远高于其历史平均水平。

  ▎美股公司

  需要加强消费者的教育?特斯拉全球副总裁陶琳再次语出惊人!

  5月11日乘联会公布的中国市场汽车销量数据显示,特斯拉4月销量25845辆,环比降幅高达27%。昨夜美股,特斯拉股价一度跌超5%,盘中自4月来首次跌破600美元关口;截至收盘,其跌幅收窄至1.88%,市值蒸发114亿美元,约合人民币732亿元。这也是特斯拉连续两个交易日大跌,目前特斯拉的股价较今年1月创造的历史最高价已经跌去超30%。

  特斯拉上海工厂暂停扩建二期完成对赌或面挑战

  从接近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的人士处确认,特斯拉上海工厂二期扩建项目目前处于暂停状态。对此,特斯拉方面回应称:“上海工厂在按计划进展中,只是现阶段没有什么可以对外公布的。”

  真快!盖茨夫妇的首场离婚听证会周五举行 千亿美元财产待分割

  上周,微软公司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和妻子梅琳达宣布结束27年的婚姻。两人的巨额财产如何分割也成为社交媒体上热议的话题。综合外媒11日最新消息,根据法庭文件,比尔·盖茨和梅琳达·盖茨的第一次离婚听证会定于本周五(5月14日)举行。

  苹果、微软等美国科技巨头要求政府提供芯片制造补贴

  苹果、微软、Alphabet等芯片买家与英特尔等芯片制造商组建一个新的游说团体,它们向美国政府施压,希望获得芯片制造补贴。新团体名叫美国半导体联盟(Semiconductors in America Coalition),它们要求美国立法者为“芯片制造法案”提供资金支持。而拜登已经要求国会为法案提供资金500亿美元。

  社交平台Soul冲刺上市 招股书披露前腾讯增持至近50%

  5月11日,社交平台Soul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递交招股书,申请以SSR为交易代码在纳斯达克上市。Soul属于陌生人社交赛道,主要依据用户提供的兴趣信息做匹配。但Soul的特点是“不看脸”,不支持真人照片作为用户头像,而必须用“超萌捏脸”功能设置虚拟化社交头像。


相关文章:
国际大行最新评级:小摩首予哔哩哔哩“增持”评级 机构予小米目标价31.5港元
美股盘前:三大指数期货震荡盘整 纳指期货跌近1%
美股盘前:三大指数期货震荡下跌 纳指期货跌逾1%
美国4月CPI同比增4.2%超预期 创2008年9月以来最高值
美国4月未季调CPI涨幅为4.2% 刷新近十年来最高值
隔夜外盘:美股三大指数集体大跌 纳指跌2.67%
隔夜外盘:美股三大指数集体大跌 纳指收跌2.67%
日本股市暴跌 央妈再一次没有出手救市 为什么?
今日美股三大指数 5月12日美股三大指数实时行情
道琼斯指数实时行情 风险投资偏好降温美股集体收跌
特斯拉456亿美元市值蒸发 美股盘前蔚来跌超10%?
今日美股最新行情 5月11日美股最新收盘情况
港股有色金属板块涨幅扩大 中国铝业涨超9%
港股早知道:李宁销售额暴增8倍 复星医药拟成立合资公司 在中国生产mRNA 新冠疫苗
热门中概股多数走低 拼多多跌超9%
欧股主要指数涨跌不一  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涨幅仅0.01%
加倍押注通货再膨胀交易!美股料维持牛市
消息称辣条品牌卫龙完成Pre-IPO轮融资 或今年赴港上市
港股早知道:亚信科技与腾讯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隔夜外盘: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跌 纳指跌超2.5%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特斯拉 市场 经济 资金 数据 上市 收盘 上市 上市 消费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第七次人口普查:全国14.1亿人 中国人口
     上养老、下育幼 中国哪个省份“打工人”
    [银行]  2021年各大银行定期存款利率表 2021年各
     银行存款利率2021年一览表 各大银行存款
    [股票]  今日主力资金重点出击10股(5月12日)
     大通燃气000593涨停 产业布局助力企业长
    [基金]  基金走势最新消息 今日基金行情最新消息
     基金走势最新消息 今日基金行情最新消息
    [保险]  2021年全国社保卡持卡人数13.4亿 社保基
     全国社保卡持卡人数13.4亿 2021年社保新
    [期货]  沪铜期货实时行情最新 沪铜期货行情最新
     今日白银回收价格多少一克?白银回收最
    [股评]  股市大盘行情分析 今日大盘行情解读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5月12日上证指数
    [港股]  今日港股行情实时查询 5月12日恒生指数
     美团配送调整抽佣规则 公司股价一度跌超
    [美股]  今日美股三大指数 5月12日美股三大指数
     道琼斯指数实时行情 风险投资偏好降温美
    [外汇]  2021年5月12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5月11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2021年国债利率表及发行时间 2021年国债
     2021年国债利率表及发行时间 2021年国债
    [黄金]  5月11日周大福黄金最新价格 今日周大福
     5月11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
    [理财]  弱市如何选股?弱市选股技巧有哪些?
     股票市盈率高好吗?股票市盈率高还是低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房地产税改革试点工作座谈会召开 释放出
     中国四部门召开房地产税改革试点工作座
    [汽车]  2021年3月中型SUV销量排行榜 3月中型SU
     2021年捷途汽车4月销量公布 二季度再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