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美股 >> 美欧经济 >> 正文

亚市资讯播报:亚洲股市集体上涨 台股连跌多日后反弹超5%

2021/5/19  文章来源:财联社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本周二 亚洲股市集体上涨 截至发稿MSCI亚太指数 除日本外 涨1 65  美国三大主要股指期货均上涨 纳指期货领涨超0 9  美国十年期国债期货日内涨0 7个基点至1 647  台湾股市在连跌多日后反弹超5  据外媒5月18日消息 美国总统拜登17日宣布

  本周二,亚洲股市集体上涨,截至发稿MSCI亚太指数(除日本外)涨1.65%。美国三大主要股指期货均上涨,纳指期货领涨超0.9%。美国十年期国债期货日内涨0.7个基点至1.647%。

  台湾股市在连跌多日后反弹超5%。据外媒5月18日消息,美国总统拜登17日宣布,预计6月底前将增加2000万剂疫苗供应海外,这是美国首度将获得官方认证使用的疫苗供应海外。对此,台湾“驻美代表”萧美琴表示,正“进洽争取中”。

  亚洲时段市场表现

  香港股市周二全天高位震荡,截至发稿恒指报28570.37点,涨1.52%。能源油服、铁矿石等板块涨幅居前,化妆美容、体育用品板块跌幅居前。中远海控涨3.51%,复星医药跌2.59%,大型科技股多数上涨,截至发稿腾讯控股涨1%,美团涨2.52%,阿里巴巴涨超1%。  

image
  日经225指数涨2.09%,报28406.84点。韩国综合指数涨1.23%,报3173.05点。

  澳洲标普200指数涨0.6%,报7066点;新西兰NZX50指数涨0.15%,报12428.62点。

  台股加权指数周二大涨,收涨5.16%,报16145.98点。各大板块普涨,钢铁、玻璃板块涨幅居前。台积电涨4.19%,联发科涨8.75%,鸿海涨8.96%。

  A股方面,大小指数全天高位震荡整理,个股涨跌参半,涨幅超9%个股逾90只,短线情绪继续回暖。盘面上,采掘服务、石油矿业开采、页岩气等涨幅居前,新冠检测、医疗器械服务、无线充电跌幅前列。截至收盘,沪指涨0.32%,报收3529点;深成指跌0.03%,报收14451点;创业板指跌0.73%,报收3090点。

  亚洲时段重磅资讯

  【媒体:台湾各级学校明起停课至5月28日】据台湾“中央社”5月18日报道,因台湾地区连续4日本土病例破百例,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今日宣布,明起全台湾各级学校停课至5月28日。指挥中心今日通报,台湾新增245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分别为240例本土病例及5例境外输入病例。确诊病例中新增2例死亡病例。

  【日本第一季度实际GDP同比下滑5.1%】据新华社报道,日本内阁府18日公布的初步统计结果显示,受新冠疫情反弹影响,今年第一季度日本实际国内生产总值(GDP)环比下降1.3%,按年率计算降幅为5.1%。数据显示,第一季度由于日本三大经济圈先后实施紧急状态,占日本经济比重二分之一以上的个人消费环比下降1.4%;内需的另一支柱企业设备投资由上季度的回暖转为下降,降幅也为1.4%。

  【三星美国芯片厂或于三季度开建拟投资170亿美元】据报道,据知情人士称,三星电子可能在今年第三季度开始建设其计划投资170亿美元的美国芯片厂,目标是2024年投入运营。今年2月有报道称,三星计划在德州首府奥斯汀投资170亿美元建设一个新的芯片工厂,为外部客户生产“先进逻辑设备”,这意味着该公司将致力于生产体积最小、速度最快的计算芯片。

  【沃达丰2020财年营收好于预期】沃达丰全年营收438.1亿欧元,市场预估436.6亿欧元。全年调整后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143.9亿欧元,市场预估145.5亿欧元。

  【马斯克预计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将在年底开始投产】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表示,其柏林超级工厂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开始投产。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是该公司的第四座超级工厂,马斯克在参观柏林超级工厂时表示:“很难精确预测,因为只有当所有零件都在这里时,才能生产汽车。看起来,我们可以在今年年底开始生产。”

  【消息称苹果最新款iPadPro屏幕生产遇阻,发货时间再推迟至7月】据报道,苹果公司正在努力应对新款高端iPadPro的持续供应链限制。这款已经推迟了一个半月的苹果最贵平板的出货时间可能还会继续后延。最新款iPadPro预期会在一周内正式发售,然而买家可能要等到7月或以后才能收到产品。预购订单的交付日期已经从6月下旬延后至7月初。延期交付的主要问题是,新款12.0英寸的iPadPro采用了新型MiniLED屏幕,但是到目前为止,MiniLED屏幕的生产依旧困难重重。知情人士透露,苹果的生产合作伙伴仍在努力大批量生产这块更为复杂的屏幕。

  【富士康、立讯精密在越南的工厂因新冠疫情而关闭】媒体援引越南北江省官员LeAnhDuong在电话上表示,鉴于当地病毒感染人数的激增,北江省政府已要求富士康和立讯精密暂时关闭工厂。当地官员称:“他们正在按我们的要求做,暂时关闭整个工厂,我们将会派遣卫生官员前往提供帮助,以便在遏制疫情蔓延的同时使工厂能够尽快复工。”

  外汇市场表现

  美元兑日元午后快速下挫,日内跌0.20%,报108.98。
image
  贵金属市场表现

  黄金期货升至今年1月以来新高,日内涨0.36%,报1870.50美元/盎司。
image
  原油市场表现

  WTI原油日内涨1.04%,报66.97美元/桶。
image
  欧美时段需关注:

  1、美国4月新屋开工

  2、欧元区一季度GDP季环比初值

  3、百度、爱奇艺、斗鱼、搜狗、网易、沃尔玛盘前将发布财报


相关文章:
美股牛市即将走到尽头?华尔街吵翻了天
港美研报干货专享:港股逐渐跌出了价值 会形成底部回升的机会
通胀飙升白宫终于慌了 欲与欧盟和解抑物价?
隔夜外盘:美股三大指数收跌 国际油价跌逾1%
净赚近3000亿元!“全球第三赚钱公司”出炉
美股盘前:三大指数期货探底回升
花旗:小米集团被移出美国黑名单有利股价 重申买入评级
爱奇艺龚宇:影视工业化是行业未来发展的破局之道
中南高科递交招股书 港股将迎产业园开发及运营稀缺标的
美国玉米价格均创10年新高 或令通胀压力更加雪上加霜
卡普兰继续唱反调!称通胀预期上升前景令人担忧
隔夜外盘:欧美股市全线收涨 纳指涨超2%
被华尔街抢了生意 伦敦掉期交易惨亏3.3万亿美元
供应链三大风险将怎么传导至市场 影响大宗价格?
隔夜外盘:美股三大指数全线上涨 国际油价跌超3%
亚市资讯播报:亚洲股市集体下跌 日股重挫近2.5%
美股打新时采用的“混合竞价”机制到底是什么?
美股道指直线拉升500点!油价大跌!这一夜 市场发生了什么?
那些与敲钟擦肩而过的企业:数十家拟赴港IPO缘何被 “中止”?
新的全球货币秩序正威胁着美元的地位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市场 投资 股市 特斯拉 经济 立讯精密 反弹 LED 个股 LED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专家:中国老龄化速度会非常快 应加强对
     央行5月MLF等额续作 利率不变展现稳健姿
    [银行]  2021年lpr利率最新消息 lpr利率多久变一
     2021年各大银行最新利率 2021年各大银行
    [股票]  今日主力资金重点出击5股(5月18日)
     东鹏饮料(605499)中签率出炉 东鹏饮料(
    [基金]  基金走势最新消息 今日基金行情最新消息
     今日基金走势预测 今日基金行情最新消息
    [保险]  2021年全国社保卡持卡人数13.4亿 社保基
     全国社保卡持卡人数13.4亿 2021年社保新
    [期货]  油价再次突破上调红线 仍有回旋余地?
     今日油价98号汽油价格查询 98号价格今日
    [股评]  明日股市预测最新消息 明日股市最新预测
     今日A股收盘点评:三大指数走势分化 采
    [港股]  今日港股行情分析 5月18日恒生指数最新
     京东物流最新消息 京东物流将在港股上市
    [美股]  今日美股三大指数最新情况 5月17日美股
     今日美股三大指数行情 5月18日美股三大
    [外汇]  2021年5月18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5月17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2021年6月国债发行时间及利息 2021年6月
     2021年国债发行时间公告 2021年国债发行
    [黄金]  5月18日周生生黄金金价最新价格 周生生
     5月18日今日六福黄金金价 六福黄金今日
    [理财]  2021年退休金上调最新消息 退休金上调4
     2021年养老金上调方案出来了吗?养老金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4月全国70城房价出炉 二手住房销售呈“
     4月全国70城房价出炉 62城4月房价环比上
    [汽车]  2021年4月汽车销量排行出炉 4月汽车销量
     2021年3月中型SUV销量排行榜 3月中型SU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