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美股 >> 美欧经济 >> 正文

机构点评腾讯Q1财报:业绩符合预期 绩后遭多家大行下调目标价

2021/5/23  文章来源: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中信证券 腾讯控股业绩符合预期持续看好公司在数字化浪潮中的增长前景中信证券指出 腾讯控股 00700 HK 发布2021年一季度业绩公告 营收实现良好增长 同时Non IFRS业绩符合预期 我们认为虽然公司目前仍面临监管机构的反垄断监管压力 但预计各项业务

  中信证券:腾讯控股业绩符合预期 持续看好公司在数字化浪潮中的增长前景

  中信证券指出,腾讯控股(00700.HK)发布2021年一季度业绩公告,营收实现良好增长,同时Non-IFRS业绩符合预期。我们认为虽然公司目前仍面临监管机构的反垄断监管压力,但预计各项业务基本面对业绩仍有较强支撑,核心消费互联网业务有望保持强劲增长,微信生态、金融科技、产业互联网领域将为公司带来中长期成长机遇。由于公司战略上将进入投入期,对游戏、短视频、云业务等领域加大投入,为未来的发展积蓄动能,预计成本端和费用端或将提升。但适当加大投入有望换取未来更强的增长动力,持续看好公司在数字化浪潮中的增长前景,维持买入评级。

  国信证券:维持腾讯控股目标价807-855港币 继续维持“买入”评级

  国信证券研报认为,2021Q1,腾讯实现营收135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5%。腾讯控股一季度财报符合预期,超高基数下表现靓丽。维持盈利预测,预计2021-2023年NonGAAP下净利润分别为1512、1859、2286亿元;维持目标价807-855港币,相对当前股价估值空间为33%-40%,继续维持“买入”评级。

  腾讯绩后遭多家大行下调目标价

  大和称,下调对腾讯于2021年至2023年盈利预测2至8%,以反映其对研发投资加大因素,并调低其目标价由870元降至850元,重申对其‘买入’评级,指投资可为集团带来增长引擎,并料公司2021年收入可按年增长22%。

  野村重申对腾讯‘买入’评级,下调目标价由780元降至731元,公司指将加大三大主要领域的投资,包括企业服务、游戏及短视频,该行决定下调对其2021年非国际会计准则盈利预测9%(150亿人民币),以反映加大额外投资,并估计公司2021年盈利增长19%。

  汇丰研究:下调腾讯目标价至775港元 评级买入

  汇丰环球研究发表报告指,腾讯(00700.HK)首季业绩表现符预期,市场关注转至对未来增长及社会责任的投资,游戏及社交平台广告等带动盈利增长的项目表现持续强劲,未来公司将专注投资于云端、游戏及短视频等业务。为反映未来研发、内容、宽带,及销售与推广成本提升,该行降今年全年经调整盈利预测13%,目标价自796港元下调至775港元,维持买入评级。

  天达降腾讯(00700.HK)目标价至693港元 评级降至持平

  天达降腾讯(00700.HK)目标价至693港元,评级降至持平。

  腾讯昨日公布2021年一季度业绩,收入为1353.03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增长25%,环比增长1%,与市场预期相若。股东应占溢利477.67亿元,同比增长65%,环比下跌19%。非国际财务报告准则股东应占盈利331.18亿元,同比增长22%,环比持平,为市场预期之中下范围。每股基本盈利5.02元,同比增长65%,环比下跌20%。

  大和降腾讯(00700.HK)目标价至850港元 维持买入

  大和降腾讯(00700.HK)目标价至850港元,维持买入。腾讯昨日公布2021年一季度业绩,收入为1353.03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增长25%,环比增长1%,与市场预期相若。

  建银国际降腾讯(00700.HK)目标价至735港元 维持跑赢大市

  建银国际降腾讯(00700.HK)目标价至735港元,维持跑赢大市。腾讯昨日公布2021年一季度业绩,收入为1353.03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增长25%,环比增长1%,与市场预期相若。股东应占溢利477.67亿元,同比增长65%,环比下跌19%。

  中银国际降腾讯(00700.HK)目标价至780港元 维持买入

  中银国际降腾讯(00700.HK)目标价至780港元,维持买入。腾讯昨日公布2021年一季度业绩,收入为1353.03亿元,同比增长25%,环比增长1%,与市场预期相若。股东应占溢利477.67亿元,同比增长65%,环比下跌19%。


相关文章:
通胀压力加剧!美国费城联储:5月份价格指数达40年来最高
谈都不想谈!资深投资者Barry Diller称加密货币是“骗局”
欧洲三大股指当天涨跌不一 法国CAC40指数涨超0.6%
分析师:美联储有关缩减购债讨论或将使市场动荡持续至秋季
在市场繁荣之际 欧洲央行对金融稳定性风险发出警告
大摩:iPhone和iPad需求依然旺盛 维持苹果目标价161美元
热门中概股周四多数走高 加密货币概念股反弹 网易有道涨近15%
开盘前瞻:隔夜欧美股市普涨 恒生指数期货夜盘上涨
隔夜外盘:欧美股市全线收涨 国际油价跌超2%
美股牛市即将走到尽头?华尔街吵翻了天
港美研报干货专享:港股逐渐跌出了价值 会形成底部回升的机会
亚市资讯播报:亚洲股市集体上涨 台股连跌多日后反弹超5%
隔夜外盘:美股三大指数收跌 国际油价跌逾1%
净赚近3000亿元!“全球第三赚钱公司”出炉
花旗:小米集团被移出美国黑名单有利股价 重申买入评级
供应链三大风险将怎么传导至市场 影响大宗价格?
隔夜外盘:美股三大指数全线上涨 国际油价跌超3%
亚市资讯播报:亚洲股市集体下跌 日股重挫近2.5%
美股打新时采用的“混合竞价”机制到底是什么?
美股道指直线拉升500点!油价大跌!这一夜 市场发生了什么?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评级 业绩 投资 市场 证券 互联网 监管 中银国际 中信证券 中信证券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开发票需要提供什么?要注意哪些问题?
     拜登文在寅白宫会晤 重申美韩“共患难”
    [银行]  中行招行等5家金融机构遭罚 罚金合计¥
     2021年各银行定期存款利率表 银行存款利
    [股票]  炒股看盘看什么 新手投资者不要错过这些
     跟庄是什么意思 这些概念也要知道!
    [基金]  半导体基金为什么波动那么大?买哪个好
     哪些基金收益高?这些基金具有哪些特质
    [保险]  2021年全国社保卡持卡人数13.4亿 社保基
     全国社保卡持卡人数13.4亿 2021年社保新
    [期货]  2021年5月22日玉米价格最新行情 今日全
     2021年5月22日生猪价格今日猪价 全国生
    [股评]  今日A股收盘点评:三大指数高开 周期股
     今日股市行情消息 5月21日股市收盘情况
    [港股]  腾讯2021年第一季度财报 2021年Q1腾讯营
     张一鸣将卸任字节跳动CEO 梁汝波将接任
    [美股]  道琼斯指数最新行情 5月20日三大指数小
     百度Q1财报:营收281亿元 小度等其他增
    [外汇]  2021年5月21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5月20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2021年国债利率表及发行时间 2021年国债
     2021年国债利率表及发行时间 2021年国债
    [黄金]  5月22日菜百黄金价格表 今日菜百黄金金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
    [理财]  公积金有什么好处 如果你不知道就亏大了
     如何分析股票的基本面 这几点是比较重要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中国百强城市榜单发布 长江经济带占据半
     宁波限购限售政策新规 无房家庭名义优先
    [汽车]  2021年4月汽车销量排行出炉 4月汽车销量
     2021年3月中型SUV销量排行榜 3月中型SU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