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美股 >> 美欧经济 >> 正文

美股盘前:三大指数期货小幅下跌

2021/5/28  文章来源: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美股盘前 三大指数期货小幅下跌 截至发稿 道指期货跌0 02  标普500指数期货跌0 23  纳指期货跌0 48  以下为全球市场重要资讯汇总 ▎全球宏观商务部 刘鹤与美贸易代表戴琪通话5月27日上午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 国务院副总理 中美全面经济对话中

  美股盘前,三大指数期货小幅下跌。截至发稿,道指期货跌0.02%,标普500指数期货跌0.23%,纳指期货跌0.48%。

  以下为全球市场重要资讯汇总:

  ▎全球宏观

  商务部:刘鹤与美贸易代表戴琪通话

  5月27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中美全面经济对话中方牵头人刘鹤与美贸易代表戴琪通话。双方本着平等和相互尊重的态度,进行了坦诚、务实、建设性的交流。双方认为发展双边贸易非常重要,并就彼此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同意继续保持沟通。

  消息称欧洲央行的数字欧元可能不会基于区块链技术

  消息人士称,欧洲央行几乎要完成一份有关数字货币的报告。该报告将提交给欧洲央行管委会,目前已就几个关键的内容达成了一致。欧洲央行有望在7月份的会议上决定相关计划,欧洲央行的数字货币料将被命名为“数字欧元”,欧洲央行希望为该名称注册保护商标。数字欧元可能被存储在欧洲央行控制的常规账户下,个人数字钱包中的现金可能限制,可能的上限为3000欧元。数字欧元可能不会基于区块链技术开发。

  德国通过立法 2022年起允许无人驾驶车辆在公共道路上行驶

  据国外媒体报道,德国联邦议院已经通过立法,即到2022年将允许无人驾驶汽车在公共道路上行驶,为企业在该国大规模部署无人驾驶出租车和配送服务铺平了道路。

  新法规获得通过后,将允许无人驾驶汽车在没有驾驶员的情况下行驶。目前为止德国已经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自动驾驶汽车测试,但前提是需配备安全驾驶员。该法案还包括提议的在公共道路上无人驾驶汽车的初步申请,包括乘客运输,物流,公司班车以及医疗设施和养老院之间的商务旅行等。不过拟议中的立法只有在德国上议院通过后才会成为正式施行的法律。

  ▎美股聚焦

  美股涨!油价涨!金价涨!美联储向市场传递重要信号?!

  周三,美联储负责金融监管的副主席夸尔斯(Randal Quarles)表示,如果美国经济保持强劲复苏,美联储就应该在未来几个月的议息会议上讨论缩减购债规模。这也是本周以来连续两个交易日,美联储高层官员接连谈论缩减购债规模的可能。有媒体解读称,这代表美联储正在为内部开始讨论缩减购债规模进行预热并向市场传递信号。

  美国房价飙涨 需求还是泡沫

  “住房市场何时会崩盘”,在最近一周的谷歌搜索中,这条搜索量暴增了2450%。在这个问题背后,是蔓延全美的房价飙涨浪潮。

  周二(5月25日),美国最新的房地产市场数据显示,美国3月S&P/CS2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年率连续10个月增长,创2013年12月以来新高。美国3月FHFA房价指数月率录得1.4%,创2020年10月以来新高。

  其中,凤凰城蝉联房价涨幅最高的城市,3月房价同比涨幅达20%,较2月房价则上涨3.3%。加州圣地亚哥以及华盛顿州的西雅图房价涨幅也排在前三,涨幅分别为19.1%和18.3%;洛杉矶房价同比涨幅为13.4%,较2月上涨2.3%,而此前的环比涨幅为1.3%。

  华尔街监管新掌门暗示加密货币将面临更严厉监督

  美国证交会主席根斯勒周三对议员们表示,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和加密货币对政策和投资者保护构成严重问题。他在准备向众议院拨款委员会下属委员会发表的讲话中称:“我期待与其他监管机构和国会合作,填补加密货币市场在投资者保护领域的空白。”他对从加密货币交易所到去中心化金融平台等方方面面都表达了担忧。

  ▎美股公司

  《007》系列、《猫和老鼠》要改姓?亚马逊拟84.5亿美元收购米高梅!

  科技巨头布局流媒体已不是新鲜事,但亚马逊宣布将收购好莱坞百年老店米高梅的消息再次点燃流媒体战场的硝烟。当地时间5月26日,亚马逊宣布,已和米高梅达成最终的合并协议,亚马逊将以84.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米高梅。收购完成后,这将成为亚马逊发展史上第二大收购。市场人士称,这是亚马逊在娱乐业采取的最大胆的举措,标志着该公司在流媒体市场上的雄心壮志。截至5月26日美股收盘,亚马逊股价小幅上涨0.19%。

  在中国建立数据中心 特斯拉妥协是为了什么

  5月25日晚间,特斯拉在其微博宣布称,特斯拉已经在中国建立数据中心,以实现数据存储本地化,并将陆续增加更多本地数据中心。所有在中国大陆市场销售车辆所产生的数据,都将存储在境内。同时,特斯拉将向车主开放车联查询平台。

  在这条官方微博下,特斯拉还附上了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发布的关于举办《汽车数据安全管理若干规定(征求意见稿)》专家研讨会的链接。可以看出,特斯拉此番在中国建立数据中心,主要是出于政策因素的考量,还有对于此前由车主维权事件引发数据安全争议的回应。

  机构:一季度iPhone12系列收入占智能手机行业总收入的34%

  5月26日,市场研究机构CounterpointResearch发布的2021年第一季度的全球手机跟踪数据显示,按销量份额和收入份额计算,苹果iPhone都是2021年第一季度最畅销的机型。数据显示,一季度,iPhone 12系列收入在智能手机行业收入占比为34%。2021年第一季度,在旗舰机热销的带动下,全球智能手机收入突破了1000亿美元大关,创下第一季度新高。


相关文章:
国际大行最新评级:花旗上调小米目标价至35港元 中信首予联想集团买入评级
港股牛股跟踪:现代牙科尾盘再涨超20% 年内累计涨幅超350%
美股盘前:三大指数期货震荡盘整 流利说盘前涨超12%
诺威健康递表前上亿美元分红引关注 盈利模式暴露应收账款短板
满帮赴美提交招股书 纽交所或迎来“货运数字化第一股”
港股早知道:京东物流公开发售获认购715.61倍每股发售价40.36港元
开盘前瞻:欧美股市涨跌不一 恒生指数期货夜盘小幅收涨
“幼教第一股”红黄蓝承压:疫情影响未散 收入大降近40% 亏损超4000万美元
欧股主要指数涨跌不一 法国CAC40指数涨超0.6%
特斯拉全球销量下滑 今年公司股票大跌18%
因降低了电池容量和充电速度 特斯拉或面临10亿元巨额索赔
特斯拉已建数据中心,数据安全问题可解决
特斯拉:已在中国建立数据中心 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道琼斯指数实时行情 经济数据疲软施压美股集体收跌
特斯拉:已在中国建立数据中心 特斯拉4月销量骤降近万辆
经济学家称美联储已陷入困境 只有两个选择
美股盘前:三大指数期货震荡上涨 贝壳盘前跌近4%
美股盘前:三大指数期货震荡上涨
隔夜外盘:美股收跌 中概教育股强势反弹
隔夜外盘:美股三大股指集体收跌 中概教育股强势反弹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数据 市场 特斯拉 iPhone 机构 机构 监管 投资 经济 政策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国药发布全球首个新冠灭活疫苗Ⅲ期
     中国第四个!成都迈进“2000万人口俱乐
    [银行]  最高法:银行卡遭盗刷可向银行索赔 持卡
     个人征信报告现侮辱字眼 中国央行太原中
    [股票]  股票的趋势线是什么?股票趋势线怎么看
     上证50指数是怎么选的?上证50指数的特
    [基金]  买基金在哪个软件买好?哪些平台比较靠
     REITs基金值得购买吗?首批公募REITs有
    [保险]  2021年医保能全国通用吗?医保卡什么时
     2021年全国社保卡持卡人数13.4亿 社保基
    [期货]  玻璃期货最新行情分析 玻璃期货减仓下跌
     铁矿石期货实时行情 铁矿石价格最新消息
    [股评]  今日股市行情消息 5月27日股市收盘情况
     股市大盘行情分析 今日大盘行情解读
    [港股]  购买港股通有什么优势?港股通手续费是
     中国能源建设(03996.HK)与北京能源集团
    [美股]  道琼斯指数最新行情 5月27日道琼斯指数
     美股收跌 教育股强势反弹
    [外汇]  在岸人民币对美元升破6.4元 人民币对美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逼近6.3元时代 人民币
    [债券]  370775三角发债中签号 投资者中签预计能
     2021年6月国债是电子式还是凭证式?202
    [黄金]  5月27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
    [理财]  2021年延迟退休最新消息 2021年开始执行
     2021年延迟退休年龄最新消息 延迟退休将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2021城市商业魅力排行榜 杭州反超重庆!
     2021上海试点房产税征收标准 上海试点公
    [汽车]  2021年4月中大型SUV销量排行榜 4月中大
     2021年4月微型轿车销量排行榜 4月微型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