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美股 >> 美欧经济 >> 正文

港股盘中机会:这只医药股一度涨超27% 特步国际再创新高

2021/6/5  文章来源: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中国先锋医药 1345 HK 一度涨超27 中国先锋医药 1345 HK 今日大涨 盘中最高涨27 84 报1 24港元 股价创去年5月以来新高 目前涨幅20 左右 市值15亿港元 公司是国内医药销售外包 CSO 行业龙头之一 公司的产品组合既包含药品 也

  中国先锋医药(1345.HK)一度涨超27%

      中国先锋医药(1345.HK)今日大涨,盘中最高涨27.84%报1.24港元,股价创去年5月以来新高,目前涨幅20%左右,市值15亿港元。公司是国内医药销售外包(CSO)行业龙头之一,公司的产品组合既包含药品,也有医疗器械产品。公司此前公布的年报显示,2020年收益增加1.2%,至13.32亿人民币,毛利6.08亿元,已迅速走出新冠疫情的影响。

  华润医疗(01515.HK)涨超10% 下周一除息
      华润医疗(01515.HK)午后持续走高,现涨超10%,最高报9.97港元,续创逾三年新高,本周该股已累涨超25%。华润医疗末期息每股8.82仙于下周一(7日)除净,6月23日派发。

  特步国际(01368)盘中涨超8%再创历史新高 3月中旬至今累涨超190%
      特步国际(01368)股价自3月中旬持续攀升,至今累计涨幅超190%。该股今日盘中再涨超8%,高见10.3港元,再创历史新高。截至发稿,特步涨6.74%,报10.14港元,成交额2.07亿港元。消息面上,招商证券近日表示,即将举行的东京奥运会和北京冬奥会能够举行且中国国家队能参加,或助推国产品牌的GMV增长,而消费者对国产品牌偏好或成为长期趋势。此外,浙商证券近日表示,对于特步来说,近期行业格局边际改善对其目前体量而言是巨大的催化剂,而其在专业跑鞋领域获得的高认可度是其最大优势。

  耐世特(1316.HK)持续拉升反弹 自阶段低位累升40%
      耐世特(1316.HK)连续拉升上扬,5月中旬以来累计反弹40%。现涨5.7%。报11.12港元,总市值279亿港元。公司2021年新订单中,电动车相关订单占比79%(远高于2020年20%的占比水平),公司预计2021年将在全球新投产约40个项目。兴业证券认为,伴随2020年新项目在2021年贡献完整收入以及2021年新项目投产,公司业绩有望继续实现稳健增长。考虑到耐世特未来在电动智能领域的成长性,该行预计公司2021-2023年利润分别为2.28亿美元、2.93亿美元和3.40亿美元。


相关文章:
港股牛股跟踪:特步国际3月中旬至今累计涨超190% 耐世特自阶段低位累升40%
热门中概股周五收盘多数走高 第九城市涨超20%
6月7日外汇交易提醒:就业数据不及预期 美元创半个月来最大跌幅
港股盘中机会:吉利汽车盘中涨近9% 长江生命科技放量大涨
港美研报干货专享:港股的估值整体并不高 美股风险加剧 三季度或为集中爆发点
港股牛股跟踪:现代牙科三个月来涨超600% 必瘦站再破顶 今年以来股价已升超3倍
医药股集体走强 海吉亚医疗涨超10%
港股盘中机会:特步国际5连升再度破顶 中国动力控股大涨超11%创3年新高
港美业绩速递:小米一季度收入和净利润创新高 快手一季度业绩好坏参半股价自高点腰斩
拜登任内首份财政预算案出炉 美国关键通胀数据近30年首度突破3%
热门中概股周五收盘涨跌不一 欢聚集团跌近10%
国际大行最新评级:花旗上调小米目标价至35港元 中信首予联想集团买入评级
港股牛股跟踪:现代牙科尾盘再涨超20% 年内累计涨幅超350%
美股盘前:三大指数期货震荡上涨 贝壳盘前跌近4%
热门中概股周二收盘大多走高 教育股领涨
隔夜外盘:美股收跌 中概教育股强势反弹
隔夜外盘:美股三大股指集体收跌 中概教育股强势反弹
热门中概股周二收盘大多走高 教育股、券商股领涨
隔夜外盘:美股三大股指集体收跌 国际金价涨超0.7%
隔夜外盘:欧美股市全线收跌 国际油价跌近3%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证券 反弹 年报 年报 业绩 兴业证券 招商证券 消费 招商证券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银行保函是什么意思?办理需要多长时间
     股东股份质押是利好还是利空?股权质押
    [银行]  2021年贷款利息最新规定 今年有没有下调
     2021年端午节银行放假吗?端午节银行上
    [股票]  今日主力资金重点出击8股(6月4日)
     下周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下周股市走势预测
    [基金]  新手如何投资基金?基金投资入门技巧
     基金单位净值和累计净值分别指什么?二
    [保险]  2021年医保能全国通用吗?医保卡什么时
     2021年全国社保卡持卡人数13.4亿 社保基
    [期货]  今日白银回收价格多少一克?白银回收最
     白银走势今日行情分析 ADP引发银价重磅
    [股评]  下周股市最新消息 下周股市大盘走势行情
     今日A股收盘点评:指数午后冲高回落 白
    [港股]  港股印花税大涨30%8月1日生效 重磅落地
     今日港股大盘行情 6月3日恒生指数开盘行
    [美股]  道琼斯指数实时行情 等待五月非农数据美
     特斯拉市值蒸发近2000亿 特斯拉怎么了?
    [外汇]  2021年6月4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6月3日今日欧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可转债转股怎么操作?股票转债怎么做?
     2021年6月份国债是电子式吗?2021年6月
    [黄金]  黄金回收价格查询今日 各大品牌黄金回收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
    [理财]  2021年辽宁养老金调整方案公布 养老金上
     2021年三胎政策补贴规定 农村三胎补贴多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二线城市地价抬升 二线城市房价未来走势
     2021年上海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上海房价会
    [汽车]  特斯拉中国市场5月份订单减半 市值1天蒸
     特斯拉公司召回部分进口汽车 此前因电池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