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美股 >> 美欧经济 >> 正文

马斯克对比特币“心碎” 孙宇晨又喊话抄底?

2021/6/7  文章来源:金十数据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周五亚盘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发布比特币相关推特 并在后面附上 心碎 的表情 此举引起对马斯克或将出售其部分比特币的猜疑 周五亚盘 比特币跌回37000美元 枚下方 日内跌5 69  随后 加密货币平台Tron创始人孙宇晨称将购买特斯拉CEO埃隆·马斯

  周五亚盘,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发布比特币相关推特,并在后面附上“心碎”的表情。

      此举引起对马斯克或将出售其部分比特币的猜疑,周五亚盘,比特币跌回37000美元/枚下方,日内跌5.69%。
      随后,加密货币平台Tron创始人孙宇晨称将购买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出售的所有比特币。
      马斯克对比特币和加密货币的态度反复横跳。今年初,马斯克突然宣布特斯拉买了15亿美元的比特币后又宣称允许使用比特币购买特斯拉,不过短短时间内就因比特币能耗太大而放弃。

  宣布不再接受比特币支付之后,当被问起是否已经卖出剩下的比特币时,马斯克发推称“特斯拉有一双钻石手”,意指不会卖出比特币。但是众所周知,马斯克的嘴,骗人的鬼。

  此外,特斯拉市值缩水,经营状况堪忧,为此特斯拉已卖出了十分之一的比特币(目前约持有4万3千枚比特币左右)。

  就在马斯克变心之际,孙宇晨的抄底买入也不是第一次。5月20日,加密货币平台Tron创始人孙宇晨就曾在比特币价格大跌之际抄底买入。他通过社交媒体称自己以1.53亿美元大举买入,总共购买了4145枚比特币,均价为36868美元。

  如果特斯拉没有卖出剩下的币,作为加密货币的投资者,则需要警惕潜在的“特斯拉双杀”。因为伴随着特斯拉股价的下跌,它卖出比特币的概率可能会增加。

  周四特斯拉大跌5.33%,此前有报道称,特斯拉5月份在中国市场的汽车订单较4月份下降了近一半。中国是仅次于美国的特斯拉第二大市场,贡献了特斯拉营收的约30%。特斯拉近期的增长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其在中国成功生产和销售汽车的能力。沃伦资本(JL Warren Capital)首席执行官李君蘅称中国订单的减少对特斯拉的影响是“灾难性的” 。

  加密货币衍生品市场也在发出警告。

  首先是投机需求降温。由于投机需求强劲,通常衍生品的交易量会超过现货交易量。就拿比特币期货市场和现货价格之间的差距来举例,在今年4月的狂热高潮中,溢价年化水平达到50%,这意味着投资者可以通过简单的趋同交易锁定巨额利润。据跟踪了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3个月滚动合约的数据提供商Skew说,目前溢价年化水平已跌至9%。这说明由杠杆推动的一系列市场过激行为正在被扼杀。

  其次加密货币期权的对冲需求也暗示了颓势。期权主要是股市交易者用来对冲风险的,而加密资产的投资者购买期权主要为了押注未来收益。出于这种原因,Skew数据显示,在加密市场中,未偿付看涨期权总是超过看跌期权。然而,在过去一个月里,比特币一个月看跌期权的价格已经超过了其看涨期权的价格,这表明对冲需求在上升。


相关文章:
热门中概股周四收盘多数走低 跟谁学跌近14%
开盘前瞻:纳指跌逾1% 特斯拉大跌超5% 恒生指数期货夜盘下跌
美股盘前:三大指数期货集体下跌 散户抱团股热度不减
课外辅导服务商佳一教育进军港股:2020年净利润降逾9%
透视中概股:“6.18”迈入电商战国时代 途牛一季度净亏损近四千万
港股日报:港股IPO前5个月募资额同比增6.2倍 王兴把十分之一美团股票注入旗下基金会
6月7日-6月13日重磅事件及数据前瞻:聚焦两大央行利率决议
国际大行最新评级:高盛给予安踏目标价158港元 机构上调微创医疗目标价48%
印韩散户狂买AMC、券商禁止做空 麦格理警告:AMC股票不值半张电影票
热门中概股周五收盘多数走高 第九城市涨超20%
隔夜外盘: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高 科技股领涨
美股盘前:三大指数期货震荡盘整 市场等待非农数据出炉
昨天它拿下一个“美股最高”!这只股票最近屡屡刷屏!发生了啥?
6月7日外汇交易提醒:就业数据不及预期 美元创半个月来最大跌幅
高盛:美联储逆回购工具的需求可能会接近1万亿美元
特斯拉市值蒸发近2000亿 特斯拉怎么了?
港股盘中机会:吉利汽车盘中涨近9% 长江生命科技放量大涨
港股日报:首对沪港互挂ETF上市 “王者荣耀”被告上法庭
美股盘前:三大指数期货窄幅震荡
港美研报干货专享:港股的估值整体并不高 美股风险加剧 三季度或为集中爆发点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特斯拉 市场 投资 数据 股市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集装箱涨价近10倍 国内港口“求箱若渴”
     G7财长会议聚焦全球最低企业税 G7联手对
    [银行]  2021年贷款利息最新规定 今年有没有下调
     2021年端午节银行放假吗?端午节银行上
    [股票]  新股中签率多少?新股有什么优势
     股票高开意味着什么意思?说明什么?
    [基金]  新手如何投资基金?基金投资入门技巧
     基金单位净值和累计净值分别指什么?二
    [保险]  2021年医保能全国通用吗?医保卡什么时
     2021年全国社保卡持卡人数13.4亿 社保基
    [期货]  俄罗斯考虑放弃用美元结算原油合约 美国
     今日92油价多少钱一升?今日92号汽油最
    [股评]  下周股市最新消息 下周股市大盘走势行情
     今日A股收盘点评:指数午后冲高回落 白
    [港股]  泡泡玛特回应面试女性填生育计划 泡泡玛
     港股印花税大涨30%8月1日生效 重磅落地
    [美股]  道琼斯指数实时行情 等待五月非农数据美
     特斯拉市值蒸发近2000亿 特斯拉怎么了?
    [外汇]  2021年人民币汇率走势 人民币汇率还会继
     2021年6月5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可转债转股怎么操作?股票转债怎么做?
     2021年6月份国债是电子式吗?2021年6月
    [黄金]  6月6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
    [理财]  股票的偏离值是什么意思?有什么作用?
     新手炒股开户入门步骤是什么?需要什么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土地出让金划转税务征收有何影响?提高
     土地出让金划转税务征收有何影响?提高
    [汽车]  特斯拉中国市场5月份订单减半 市值1天蒸
     特斯拉公司召回部分进口汽车 此前因电池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