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美股 >> 美欧经济 >> 正文

港股日报:41家H股物管企业市值逾7800亿元 环球音乐上市背后腾讯或成大赢家

2021/6/15  文章来源: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市场动态41家H股物管企业市值逾7800亿元多家排队IPO待 输血 扩张继新希望服务之后 物管企业赴港上市规划不断传出 6月9日 力高地产发布公告称 建议分拆旗下物业管理公司力高健康生活有限公司在港交所上市 3天前 6月6日晚 中骏集团旗下物业公司中骏商管

  市场动态

  41家H股物管企业市值逾7800亿元 多家排队IPO待“输血”扩张

  继新希望服务之后,物管企业赴港上市规划不断传出。6月9日,力高地产发布公告称,建议分拆旗下物业管理公司力高健康生活有限公司在港交所上市。3天前,6月6日晚,中骏集团旗下物业公司中骏商管称,提交的上市资料已通过聆讯。

  透过多家房企集中分拆物业业务IPO的种种迹象,可以发现,与过去主营收入靠收缴住宅物业服务费不同的是,这一拨递表上市公司中增添了轻资产商业运营商的身影,这是物管行业的另一个细分赛道,其估值可能相对更高。

  热点聚焦

  中信证券:思摩尔国际行业地位难撼动 小烟β及陶瓷α仍在

500)this.width=500" border=0 hspace=10 vspace=10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106/11/20210611150220.jpg" width=578 align=center height=276 rel="nofollow">
      中信证券:市场进入“政策真空期+挑战者验证期”,市场信心不足,目前处在低估状态。判断短中期内行业新进入者难以动摇公司陶瓷雾化技术的产业链定价能力,待两个季度验证期过后,随公司业绩稳健向上及竞争壁垒被再次验证,估值有望出现系统性抬升。若年内政策出现一些实质性边际变化,短期行业增速或受影响,但只要长期需求趋势不改,行业增量必然会逐步兑现,同时头部集中趋势会加速。

  阿里健康获董事屠燕武增持好仓1.6万股
500)this.width=500" border=0 hspace=10 vspace=10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106/11/20210611844770.jpg" width=578 align=center height=276 rel="nofollow">
      根据联交所最新权益披露资料显示,2021年6月10日,阿里健康(00241.HK)获董事屠燕武以每股均价17.7200港元增持好仓1.6万股。

  增持后,屠燕武最新持好仓数目为111.45万股,持好仓比例升至0.01%。

  环球音乐上市背后 腾讯或成大赢家?
500)this.width=500" border=0 hspace=10 vspace=10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106/11/20210611441527.jpg" width=578 align=center height=276 rel="nofollow">
      6月4日消息,对冲基金大佬BillAckman旗下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ecial purpose acquisition company,SPAC)Pershing SquareTontine Holding(以下简称“PSTH”)确认,他们正在商议以大约40亿美元收购环球音乐集团10%的股份。

  据悉,如果交易达成,将为环球音乐带来350亿欧元(约424亿美元)的企业估值,也将成就史上最大的SPAC交易。

  此前,腾讯以300亿欧元的估值收购了环球音乐20%的股份(腾讯音乐行使其中10%的认购权)。而比较环球音乐两次出售股份的估值可以看到,腾讯的收购刚刚完成,环球音乐的估值就增涨了近17%。

  香港电讯与中大医院合作 实现5G智慧医院
500)this.width=500" border=0 hspace=10 vspace=10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106/11/20210611466247.jpg" width=578 align=center height=276 rel="nofollow">
      香港电讯(06823)与香港中文大学医院合作,率先为5G智慧医院订下标准。作为香港首家5G全面覆盖的私家医院,中大医院将突破5G新兴技术,推动遥距会诊及遥距培训等创新医疗应用,加速医疗业界的数码转型。

  香港电讯已为中大医院建设了全面的5G覆盖,以实现医院的全面数码化。该5G网络让中大医院的医务人员保持联系,而手术室、内视镜手术室、病房及演讲厅的装置,例如摄影机、平版电脑及医疗设备等均已连结5G网络。5G技术亦可为医科生提供遥距医疗临床培训,及协助中大医院举办国际医学会议,为身处大湾区及海外的与会者提供便利。

  周大福:2021财年净利润大增51.7% 珠宝商也“内卷”
500)this.width=500" border=0 hspace=10 vspace=10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106/11/20210611216673.jpg" width=578 align=center height=276 rel="nofollow">
      在疫情的冲击下,黄金价格持续走高,去年8月份伦敦金现创下历史新高。伴随着金价的新高,作为重资产的黄金珠宝商——周大福(01929)业绩也提升明显。

  不仅是线下零售业务增长强劲,公司线上零售业务也增长迅猛。中国内地电商和O2O相关零售销售同比增长266.8%,销量增长105.0%,2021财年第四季度贡献中国内地零售销售7.8%。近年来,周大福不断拓展其线上渠道,入驻天猫、苏宁、唯品会等平台,公司已连续8年蝉联天猫双11购物节珠宝类目第一名。根据品牌网的数据,周大福的人气和品牌指数最高。从入驻情况看,珠宝线上渠道竞争进一步加剧。线上竞争的加剧也让原本产品设计没有太多差异的珠宝行业竞争更加激烈。

  系列报道

  港股日报:中烟香港预期中期净利润增幅不低于115% 美银证券下调美兰空港目标价

  港股日报:时代天使香港IPO定价为每股173港元 中金给予京东物流跑赢大盘初始评级

  港股日报:债券通“南向通”正在落实细节 辛巴怒指直播平台压榨

  港股日报:一年内7家房企登陆港股市场 信阳毛尖拟成立SPAC并进行首次公开发行

  港股日报:港股IPO前5个月募资额同比增6.2倍 王兴把十分之一美团股票注入旗下基金会


相关文章:
透视中概股:蔚来汽车将推出新品牌 蓝城兄弟发布2021年Q1财报
港股日报:中烟香港预期中期净利润增幅不低于115% 美银证券下调美兰空港目标价
国际大行最新评级:机构大幅上调瑞声科技目标价87%
每日优鲜赴美上市 有望成社区零售数字化第一股
透视中概股:滴滴最终选择在美国挂牌上市 达达集团Q1营收同比增长52.1%
港美研报干货专享:大摩预计美股未来半年或回调10%-15%
国际大行最新评级:瑞银大幅上调中航科工目标价51%
港股盘中机会:这只股大涨逾20% 5个交易日飙升逾100%
隔夜外盘:欧美股市涨跌互现 热门中概股多数上涨
开盘前瞻:纳指跌逾1% 特斯拉大跌超5% 恒生指数期货夜盘下跌
港美业绩速递:首创置业前5个月销售305.9亿 达美航空预期二季度调整后营收同比至多降低52%
课外辅导服务商佳一教育进军港股:2020年净利润降逾9%
透视中概股:“6.18”迈入电商战国时代 途牛一季度净亏损近四千万
港股日报:港股IPO前5个月募资额同比增6.2倍 王兴把十分之一美团股票注入旗下基金会
国际大行最新评级:高盛给予安踏目标价158港元 机构上调微创医疗目标价48%
港股日报:首对沪港互挂ETF上市 “王者荣耀”被告上法庭
美股盘前:三大指数期货窄幅震荡
港美研报干货专享:港股的估值整体并不高 美股风险加剧 三季度或为集中爆发点
美股盘前:三大指数期货小幅上涨 AMC院线盘前涨近20%
医药股集体走强 海吉亚医疗涨超10%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估值 上市 上市 上市 IPO 市场 IPO IPO IPO 证券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投资债券有哪些收益?债券和股票有什么
     粽子毛利率40% 粽子短视频播放11.2亿次
    [银行]  5月我国人民币贷款增加1.5万亿元
     端午节建设银行放假几天?端午节建设银
    [股票]  苏宁电器集团被动减持1000万股 股价盘中
     券商股早盘持续走弱 湘财股份股价下跌超
    [基金]  基金走势最新消息 今日基金行情最新消息
     基金可以低买高卖吗?基金应该在什么时
    [保险]  我国基本医保参保人数13.6亿人 待遇水平
     居民医保人均财政补助标准增加 统筹完善
    [期货]  今日油价98号汽油价格查询 98号价格今日
     6月15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今日全国92.9
    [股评]  下午上证指数大盘走势如何?今日上证指
     今日上证指数大盘行情 6月15日午盘沪指
    [港股]  今日港股大盘行情 6月15日恒生指数开盘
     今日港股大盘行情 6月11日恒生指数开盘
    [美股]  道琼斯指数实时行情 等待美联储货币决议
     特斯拉出售约10%比特币持仓 特斯拉怎么
    [外汇]  2021年6月15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6月14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南银发债今日申购 上市价格及中签率预测
     783633长汽发债中签号 中一签预测能赚多
    [黄金]  6月15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
    [理财]  刚刚发布2021年工资调整 北京2021年最低
     股票中k线实体的长短代表驱动动力大小,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六类情况可以落户北京“公共户” 2021年
     土地出让金划转税务征收 土地出让金划转
    [汽车]  特斯拉中国市场5月份订单减半 市值1天蒸
     特斯拉公司召回部分进口汽车 此前因电池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