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美股 >> 美欧经济 >> 正文

美股日报:美5月CPI创13年新高 标普500指数创新高

2021/6/15  文章来源: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市场动态不惧通胀 爆表 美5月CPI创13年新高标普500指数创新高美东时间周四 美股三大指数全线收涨 标普500指数一度上涨至4249 74点 创盘中历史新高 纳指重返14000点 当日 美国5月CPI数据发布 数据显示 美国5月CPI同比增长5  为2

  市场动态

  不惧通胀“爆表”!美5月CPI创13年新高 标普500指数创新高

500)this.width=500" border=0 hspace=10 vspace=10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106/11/20210611670526.jpg" width=578 align=center height=276 rel="nofollow">500)this.width=500" border=0 hspace=10 vspace=10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106/11/20210611425609.jpg" width=578 align=center height=276 rel="nofollow">500)this.width=500" border=0 hspace=10 vspace=10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106/11/20210611797116.jpg" width=578 align=center height=276 rel="nofollow">
      美东时间周四,美股三大指数全线收涨,标普500指数一度上涨至4249.74点,创盘中历史新高。纳指重返14000点。当日,美国5月CPI数据发布。数据显示,美国5月CPI同比增长5%,为2008年夏天以来近13年来新高。

  尽管通胀数据远高于金融危机以来的最高水平,美联储官员依然认为,目前的上涨是由暂时性因素造成的,这些因素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减弱;同时基数效应使得同比涨幅看起来更高。因此,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不会在下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上对最新数据做出反应。

  估值或达1000亿美元?滴滴正式递交IPO招股书 活跃用户4.93亿 日均入账3.9亿

  6月11日,滴滴正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递交了IPO招股书,拟于纽交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DIDI”,高盛、摩根士丹利、摩根大通、华兴资本担任承销商。

  招股书显示,截至2021年3月,滴滴在包括中国在内的15个国家约4000多个城镇开展业务,提供网约车、出租车、顺风车、共享单车、共享电单车、代驾、车服、货运、金融和自动驾驶等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具体收入而言,去年全年滴滴三大业务——中国出行业务、国际业务和其他业务收入分别是1336亿元、23亿元和58亿元人民币,合计已达1417亿元。

  热点聚焦

  分析师:美联储或仍坚持“暂时性”立场 美元恐继续遭遇痛苦
500)this.width=500" border=0 hspace=10 vspace=10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106/11/20210611406312.jpg" width=578 align=center height=276 rel="nofollow">
      分析师Yohay Elam撰文称,深入研究细节,我们有理由相信美联储的立场是准确的,至少目前是这样。在成功的疫苗接种运动后,美国人再次开始行动。二手车价格再一次飙升,机票价格也一样。没有足够的旧车和航班来满足立即激增的需求。随着人们出门,他们也在购买新衣服,推动服装价格上涨。

  Elam表示,美联储可能走得最远的程度是“到了考虑加息的时候了”或类似的路线。美国缩减购债规模的微小迹象意味着美元只会小幅上扬。相反,如果美联储淡化了这些数据,美元可能会下跌。这是最有可能的情况。

  距离造车更近一步 苹果证实已聘请前宝马高管
500)this.width=500" border=0 hspace=10 vspace=10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106/11/20210611726601.jpg" width=578 align=center height=276 rel="nofollow">
      苹果(AAPL.US)证实该公司已经聘用了专注于电动汽车的宝马(BMW)前高管Ulrich Kranz。此次招聘是苹果认真制造电动汽车、与特斯拉(TSLA.US)等汽车制造商竞争的最新行动。

  现代汽车今年早些时候曾表示,正在与苹果就生产该车型进行谈判,但后来收回了这番言论,并确认已不再在谈判之中。

  蔚来汽车将推出新品牌 定位低于蔚来
500)this.width=500" border=0 hspace=10 vspace=10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106/11/20210611408189.jpg" width=578 align=center height=276 rel="nofollow">
      据悉,蔚来汽车正筹划推出一个新的品牌,定位低于蔚来,内部人称之为副品牌。

  蔚来汽车并非没有走入大众市场的可能。李斌在此前的一次投资人电话会议上谈到,蔚来汽车也有可能走入大众市场,但这条大众化路线并不是蔚来品牌来走,而是由蔚来汽车旗下的一个新品牌来拓展。

  罚款1700万卢布!俄罗斯法院再次对脸书开出罚单
500)this.width=500" border=0 hspace=10 vspace=10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106/11/20210611966509.jpg" width=578 align=center height=276 rel="nofollow">
      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塔甘斯基第422号地方法院向美国社交媒体平台脸书处以1700万卢布罚款,因为脸书未按照俄罗斯政府的要求,删除含有煽动极端活动等非法内容的贴文。5月底,上述法院已对脸书公司开出八项总额为2600万卢布的罚单。

  系列报道

  美股日报:拜登签署行政令撤销对TikTok及微信禁令 马斯克回应漏税指控

  美股日报:“WSB散户新宠”Clover Health暴涨 苹果推出新社交功能与Facebook展开竞争

  美股日报:教育类中概股又崩了 美联储隔夜逆回购使用量再创新高

  美股日报:中信称加税是美股下半年最大的风险 特斯拉全球市场份额骤降

  美股日报:AMC院线盘中股价一度下跌40% 美国证监会怒斥马斯克


相关文章:
汽车行业前5个月销量:燃油车增速放缓 新能源车翻倍卖
波音股价自疫情以来已上涨两倍 净新增订单远超空客
周大福:2021财年净利润大增51.7% 珠宝商也“内卷”
港股盘中机会:复星旅游文化涨超10% 中广核新能源升创近6年新高
港美业绩速递:迪生创建年度纯利4.62亿港元 俊盟国际预期2021年净利同比增加495.2%
透视中概股:蔚来汽车将推出新品牌 蓝城兄弟发布2021年Q1财报
港股日报:41家H股物管企业市值逾7800亿元 环球音乐上市背后腾讯或成大赢家
国际大行最新评级:花旗上调中软国际目标价24.8% 机构升安踏体育目标价至182港元
美股三大指数齐收涨 标普500指数创历史新高
今日美股三大指数 6月10日美股收盘情况
今日美股三大指数行情 6月11日美股三大指数实时行情
美股全线收跌 道指三连阴!美债跳水!这一夜 市场发生了什么?
美股日报:拜登签署行政令撤销对TikTok及微信禁令 马斯克回应漏税指控
美债收益率下破1.5% 究竟发生了什么?
野村:恒大物业股价过分调整 重申买入评级
港股日报:中烟香港预期中期净利润增幅不低于115% 美银证券下调美兰空港目标价
野村:恒大物业股价过份调整 重申买入评级
美股盘前:三大指数期货涨跌互现 在线教育股造好
13家投行前瞻欧洲央行6月决议:大概率维稳 关注购债速度调整
国际大行最新评级:机构大幅上调瑞声科技目标价87%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市场 数据 CPI 招股书 特斯拉 IPO 因素 IPO IPO IPO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投资债券有哪些收益?债券和股票有什么
     粽子毛利率40% 粽子短视频播放11.2亿次
    [银行]  5月我国人民币贷款增加1.5万亿元
     端午节建设银行放假几天?端午节建设银
    [股票]  苏宁电器集团被动减持1000万股 股价盘中
     券商股早盘持续走弱 湘财股份股价下跌超
    [基金]  基金走势最新消息 今日基金行情最新消息
     基金可以低买高卖吗?基金应该在什么时
    [保险]  我国基本医保参保人数13.6亿人 待遇水平
     居民医保人均财政补助标准增加 统筹完善
    [期货]  今日油价98号汽油价格查询 98号价格今日
     6月15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今日全国92.9
    [股评]  下午上证指数大盘走势如何?今日上证指
     今日上证指数大盘行情 6月15日午盘沪指
    [港股]  今日港股大盘行情 6月15日恒生指数开盘
     今日港股大盘行情 6月11日恒生指数开盘
    [美股]  道琼斯指数实时行情 等待美联储货币决议
     特斯拉出售约10%比特币持仓 特斯拉怎么
    [外汇]  2021年6月15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6月14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南银发债今日申购 上市价格及中签率预测
     783633长汽发债中签号 中一签预测能赚多
    [黄金]  6月15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
    [理财]  刚刚发布2021年工资调整 北京2021年最低
     股票中k线实体的长短代表驱动动力大小,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六类情况可以落户北京“公共户” 2021年
     土地出让金划转税务征收 土地出让金划转
    [汽车]  特斯拉中国市场5月份订单减半 市值1天蒸
     特斯拉公司召回部分进口汽车 此前因电池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