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美股 >> 美欧经济 >> 正文

波音股价自疫情以来已上涨两倍 净新增订单远超空客

2021/6/15  文章来源:英为财情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过去两年 波音 NYSE BA 厄运重重 而今已开始慢慢收复失地 自去年3月疫情爆发引发大跌以来 波音的股价已经上涨了两倍 波音逐渐反弹之际 其他周期性股票 如航空公司 邮轮运营商和零售商也普遍反弹 随着防疫封锁措施解除 投资者把资金配置到与社会经济活动重

  

500)this.width=500" border=0 hspace=10 vspace=10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106/11/20210611432245.jpg" width=578 align=center height=276 rel="nofollow">
      过去两年,波音(NYSE:BA)厄运重重,而今已开始慢慢收复失地。自去年3月疫情爆发引发大跌以来,波音的股价已经上涨了两倍。

  波音逐渐反弹之际,其他周期性股票,如航空公司、邮轮运营商和零售商也普遍反弹。随着防疫封锁措施解除,投资者把资金配置到与社会经济活动重新开放相关的领域。

  周三,波音股价收于249.05美元,今年以来上涨18%,但仍远低于2019年3月的峰值,当时波音股价超过444美元。

  航空出行需求持续高速复苏,加强了投资者将波音纳入投资组合的信心。最强烈的买入信号就来自航空客流量。

  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假期,洛杉矶、休斯顿、亚特兰大等美国机场客流量达到2020年3月初以来新高。根据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数据,自去年启动封锁以来,全美机场检查站人流在5月28日首次升破200万。

  波音公司此前曾预计,到2023年或2024年,客流量将恢复到大流行前。但波音首席执行官大卫·卡尔霍恩(David Calhoun)上周表示,复苏势头“比我想的要更加强劲”。

  波音仍在大把大把烧钱

  然而,未来虽可期,但投资者不应忽视,在爆发坠机事故和疫情沉重打击公司财务状况后,波音的复苏之路仍然漫长。自监管机构在2019年3月停飞波音的畅销机型737 MAX以来,波音已经烧掉了约300亿美元的现金。

  据媒体估计,烧掉的钱大约是波音从头设计一架全新客机成本的两倍。虽然,波音预计今年的现金流将有所改善,但要到2022年才能实现收支平衡。

  尽管波音财务状况不佳,但一些分析师认为,波音最终将走出危机,而对于长线投资者,现在是买入波音良机。

  Cowen分析师凯·冯·鲁莫尔(Cai Von Rumohr)在上周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表示,旅行需求复苏为波音开辟了上行空间,其将波音评级从中性上调至跑赢大市。

  “航空客流量快速增长,提振了飞机需求;尽管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对波音的监管以及中国批准737 MAX复飞的时间点抑制了波音2021年的前景,但2022年至2024年波音前景光明。”

  Cowen将波音的目标价从240美元上调至290美元,比周三收盘价高出16%。

  几年第一季度,波音公司净新增76个订单,远远超过竞争对手空中客车(OTC:EADSY),后者被取消的订单比接获的订单还要多61单。消息称,西南航空(NYSE:LUV)将向波音订购100架737 MAX飞机,这份订单有助于恢复人们对737 MAX的信心。

  尽波音股价存在看涨理由,但分析师总体上认为,由于航空业完全复苏仍需克服很多阻碍,因此总体上看不到太高的上行空间。追踪波音的14位分析师中,有6位给予波音持有评级,波音12个月目标价均值为275美元。

  结语

  随着经济活动重启,航班数量增加,波音股价走强。鉴于波音在经济和国防领域的战略重要性,即使其股价已在过去一年逐步回升,但波音仍然是一只值得长线投资的资产。


相关文章:
港股盘中机会:复星旅游文化涨超10% 中广核新能源升创近6年新高
港美业绩速递:迪生创建年度纯利4.62亿港元 俊盟国际预期2021年净利同比增加495.2%
国际大行最新评级:花旗上调中软国际目标价24.8% 机构升安踏体育目标价至182港元
美债收益率下破1.5% 究竟发生了什么?
美股盘前:三大指数期货涨跌互现 在线教育股造好
13家投行前瞻欧洲央行6月决议:大概率维稳 关注购债速度调整
国际大行最新评级:机构大幅上调瑞声科技目标价87%
国际大行最新评级:瑞银大幅上调中航科工目标价51%
港股盘中机会:这只股大涨逾20% 5个交易日飙升逾100%
“加税+高通胀”担忧 3季度或成为美股风险集中爆发点
中国物流资产拟折让18.24%配售2.2亿股 筹资7.67亿港元
美股盘前:三大指数期货涨跌互现
欧股主要指数收盘涨跌不一 英国富时100指数收涨0.25%
隔夜外盘:欧美股市涨跌互现 热门中概股多数上涨
开盘前瞻:纳指跌逾1% 特斯拉大跌超5% 恒生指数期货夜盘下跌
美股盘前:三大指数期货集体下跌 散户抱团股热度不减
马斯克对比特币“心碎” 孙宇晨又喊话抄底?
透视中概股:“6.18”迈入电商战国时代 途牛一季度净亏损近四千万
6月7日-6月13日重磅事件及数据前瞻:聚焦两大央行利率决议
印韩散户狂买AMC、券商禁止做空 麦格理警告:AMC股票不值半张电影票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投资 经济 监管 评级 反弹 数据 信号 股票 股票 资金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投资债券有哪些收益?债券和股票有什么
     粽子毛利率40% 粽子短视频播放11.2亿次
    [银行]  5月我国人民币贷款增加1.5万亿元
     端午节建设银行放假几天?端午节建设银
    [股票]  苏宁电器集团被动减持1000万股 股价盘中
     券商股早盘持续走弱 湘财股份股价下跌超
    [基金]  基金走势最新消息 今日基金行情最新消息
     基金可以低买高卖吗?基金应该在什么时
    [保险]  我国基本医保参保人数13.6亿人 待遇水平
     居民医保人均财政补助标准增加 统筹完善
    [期货]  今日油价98号汽油价格查询 98号价格今日
     6月15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今日全国92.9
    [股评]  下午上证指数大盘走势如何?今日上证指
     今日上证指数大盘行情 6月15日午盘沪指
    [港股]  今日港股大盘行情 6月15日恒生指数开盘
     今日港股大盘行情 6月11日恒生指数开盘
    [美股]  道琼斯指数实时行情 等待美联储货币决议
     特斯拉出售约10%比特币持仓 特斯拉怎么
    [外汇]  2021年6月15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6月14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南银发债今日申购 上市价格及中签率预测
     783633长汽发债中签号 中一签预测能赚多
    [黄金]  6月15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
    [理财]  刚刚发布2021年工资调整 北京2021年最低
     股票中k线实体的长短代表驱动动力大小,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六类情况可以落户北京“公共户” 2021年
     土地出让金划转税务征收 土地出让金划转
    [汽车]  特斯拉中国市场5月份订单减半 市值1天蒸
     特斯拉公司召回部分进口汽车 此前因电池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