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美股 >> 美欧经济 >> 正文

科技日报:滴滴正式递交IPO招股书 阿里进军无人卡车货运

2021/6/17  文章来源: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热点聚焦滴滴正式递交IPO招股书活跃用户4 93亿日均入账3 9亿6月11日 滴滴正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递交了IPO招股书 拟于纽交所挂牌上市 股票代码为 DIDI 高盛 摩根士丹利 摩根大通 华兴资本担任承销商 招股书显示 截至2021年3月

  热点聚焦

  滴滴正式递交IPO招股书 活跃用户4.93亿 日均入账3.9亿

  6月11日,滴滴正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递交了IPO招股书,拟于纽交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DIDI”,高盛、摩根士丹利、摩根大通、华兴资本担任承销商。

  招股书显示,截至2021年3月,滴滴在包括中国在内的15个国家约4000多个城镇开展业务,提供网约车、出租车、顺风车、共享单车、共享电单车、代驾、车服、货运、金融和自动驾驶等服务。

  阿里进军无人卡车货运 无人配送有望率先实现规模应用

500)this.width=500' align='center' hspace=10 vspace=10 rel='nofollow'/>
      据媒体报道,6月10日,在2021全球智慧物流峰会上,阿里巴巴首席技术官兼菜鸟首席技术官程立透露,阿里正在研发无人卡车,达摩院和菜鸟已启动了公开道路无人物流卡车的定义与研究。无人配送方式具备人力成本极低、载重量大、多点接驳等特点,有望彻底解决人力成本高企难题。有机构预计,未来3年,无人配送整车成本会逐步下降至10万元以内,无人配送赛道将率先迎来爆发。

  蔚来汽车将推出新品牌 定位低于蔚来
500)this.width=500' align='center' hspace=10 vspace=10 rel='nofollow'/>
      蔚来汽车目前已经推出三款车型,累计交付数量接近11万辆,单车的平均售价超过43万元,虽然在高端市场站稳了脚跟,但李斌此前也谈到,受制于规模,蔚来在生产制造成本以及线下网络的效率方面,都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李斌在今日的论坛上提到,BBA(宝马、奔驰、奥迪)三家豪华车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年销量已经达到80万辆左右的规模,而蔚来目前的体量依然还很小,所以作为“一年级学生”,蔚来还需加油。

  BBA三家之所以能在中国市场取得快速的成长,在很大程度上得益于本土化之后,入门级车型吸引了更多的大众市场用户,对于蔚来来说,推出新品牌瞄准大众市场,或许也是出于这样的原因。

  王传福:“华为手机大部分我们造的” 6000亿比亚迪竟是全球第二大手机代工厂?
500)this.width=500' align='center' hspace=10 vspace=10 rel='nofollow'/>
      6月9日晚,2021年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进行了分享。被问及比亚迪会造手机吗?王传福笑着表示,“我们代工很多手机,华为的手机大部分是我们造的。”

  据比亚迪2020年年度报告,公司从2012年已有手机零配件、模具、塑胶制品及其相关附件的生产、销售业务。在公司业务摘要说明中,手机部件及组装业务也被明确提及。

  “挖矿”遭遇强监管!青海、内蒙古重拳出击 国内矿场要“凉凉”?

  近期,针对虚拟币“挖矿”行为的监管正在持续升级,据统计,已有青海、内蒙古出台相应政策。

  金融科技专家苏筱芮表示,此前内蒙古禁止“挖矿”时其他地区并未大规模跟进,但近期金融委首提打击“挖矿”或将成为一种信号,不排除后续其他地区顺应监管形势进行跟进的可能性。

  微软:将在2025年停止支持Windows 10
500)this.width=500' align='center' hspace=10 vspace=10 rel='nofollow'/>
      对于微软来说,放弃Windows 10是板上钉钉的事情,只是看什么时间到来而已。

  根据Windows 10家庭和专业版的生命周期页面,微软将于2025年10月14日结束Windows 10的支持工作。

  页面顶部标记为“重要”的横幅指出:“微软将继续支持至少一个Windows 10半年度渠道,直到2025年10月14日。”

  中科院:计算光刻技术取得重大进展

  中国科学院官网刊文称,上海光机所在计算光刻技术研究方面取得重要进展。

  近日,中科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信息光学与光电技术实验室提出一种基于虚拟边(Virtual Edge)与双采样率像素化掩模图形(Mask pixelation with two-phase sampling)的快速光学邻近效应修正技术(Opticalproximity correction, OPC)。仿真结果表明,该技术具有较高的修正效率。

  光刻是极大规模集成电路制造的关键技术之一,光刻分辨率决定集成电路的特征尺寸。随着集成电路图形的特征尺寸不断减小,光刻系统的衍射受限属性导致明显的光学邻近效应,降低了光刻成像质量。

  系列报道

  科技日报:华为鸿蒙OS升级用户一周突破1000万 币安、火币等关键词疑似被百度、微博屏蔽

  科技日报:苹果与宁德时代和比亚迪磋商电池供应协议 尼康将停止在日本生产数码单反相机

  科技日报:苹果发布iOS 15 区块链产业发展“路线图”绘就

  科技日报:蔚来回应“双子星”车型定位 小米联合德国电信首次实现5GVoNR通话

  科技日报:特斯拉车主无法开门差点窒息 吸入式新冠疫苗正申请紧急使用


相关文章:
拉加德:下半年通胀预期将上升 过早结束财政刺激将损害经济复苏
开盘前瞻:隔夜欧美股市涨跌互现 恒生指数期货夜盘上涨
美国通胀数据近13年来首度触及5% 为何对市场负面影响有限?
美联储资产负债表规模首次突破8万亿美元 如何解读?
法国央行和瑞士央行将试行欧洲首个跨境央行数字货币支付
欧洲央行:维持三大关键利率不变 紧急抗疫购债计划规模继续保持在1.85万亿欧元
今日美股三大指数 6月16日美股收盘情况
美股日报:美5月CPI创13年新高 标普500指数创新高
汽车行业前5个月销量:燃油车增速放缓 新能源车翻倍卖
周大福:2021财年净利润大增51.7% 珠宝商也“内卷”
港股盘中机会:复星旅游文化涨超10% 中广核新能源升创近6年新高
港美业绩速递:迪生创建年度纯利4.62亿港元 俊盟国际预期2021年净利同比增加495.2%
港股日报:41家H股物管企业市值逾7800亿元 环球音乐上市背后腾讯或成大赢家
国际大行最新评级:花旗上调中软国际目标价24.8% 机构升安踏体育目标价至182港元
今日美股三大指数行情 6月11日美股三大指数实时行情
美股全线收跌 道指三连阴!美债跳水!这一夜 市场发生了什么?
美股日报:拜登签署行政令撤销对TikTok及微信禁令 马斯克回应漏税指控
美债收益率下破1.5% 究竟发生了什么?
野村:恒大物业股价过分调整 重申买入评级
港股日报:中烟香港预期中期净利润增幅不低于115% 美银证券下调美兰空港目标价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比亚迪 市场 集成电路 监管 金融 招股书 IPO IPO IPO IPO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亮相!神舟十二号三位航天员在玻璃房内
     监管升格!中国教育部设校外教育培训监
    [银行]  十大银行无缘8000亿欧元基金发债 吃“闭
     5月我国人民币贷款增加1.5万亿元
    [股票]  创业板暴跌 锂电池板块掀跌停潮!
     白酒股大跌预示着什么 投资者可以上车吗
    [基金]  基金走势最新消息 今日基金行情最新消息
     基金可以低买高卖吗?基金应该在什么时
    [保险]  我国基本医保参保人数13.6亿人 待遇水平
     居民医保人均财政补助标准增加 统筹完善
    [期货]  2021猪肉价格最新行情 仍然保持偏弱调整
     2021年玉米期货价格最新行情 6月16日全
    [股评]  6月17日股市走势预测:明日股市行情八大
     今日大跌分析:指数全天大幅杀跌 创指跌
    [港股]  今日恒生指数行情 6月16日恒生指数开盘
     海底捞跌超6% 创历史新低
    [美股]  美联储如履薄冰步步惊心
     今日美股三大指数 6月16日美股收盘情况
    [外汇]  2021年6月16日今日欧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6月16日今日英镑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2021年国债发行时间 2021年国债利率表一
     可转债涨跌幅有限制吗 江山转债中签号出
    [黄金]  6月16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
     今日黄金价格走势 金价恐面临下行可能
    [理财]  2021湖南养老金上调最新消息 湖南养老金
     2021陕西养老金调整方案 陕西省养老金最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六类情况可以落户北京“公共户” 2021年
     土地出让金划转税务征收 土地出让金划转
    [汽车]  特斯拉中国市场5月份订单减半 市值1天蒸
     特斯拉公司召回部分进口汽车 此前因电池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